LBJ:對陣熱火還是感覺很激動 - NBA

Table of Contents

LBJ:對陣熱火還是感覺很激動

http://voice.hupu.com/nba/1874882.html

北京時間2月12日,騎士主場113-93大勝熱火,取得兩連勝,賽後騎士球星LeBron James
接受了採訪。

在談到球隊今晚的表現時LBJ表示:“我認為球隊又成長了一步,不管是進攻上還是防守
上。我們分享球,這場比賽我們的助攻很多。防守和分享球是贏球的關鍵。”

再次對陣熱火,LBJ還是感觸頗多:“看到他們我還是想起了很多回憶。不管是在奪冠的
賽季還是其他的賽季——我們每個人都做出了犧牲,所以不管什麼時候見到他們,不管他
們還在不在邁阿密,我都會激動。當然,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我們不
想浪費機會而這得從我做起。”

對於球隊今天開局的強勢表現,LBJ說道:“我們只是帶著緊迫感在打球並且防守,當你
努力防守的時候不管你的手感怎麼樣,你都可以贏球。當我們打出像今天這樣的防守時,
我們就有很好的機會贏球。”

LBJ今天上場31分鐘,得到18分10個籃板7次助攻。

(編輯:姚凡)

重情重義 這就是我皇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6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20
畢竟熱火給了吾皇兩冠 口頭感恩一下還是要的 當然
僅限於口頭感恩 感恩完拍拍屁股走人瞜
Oscar avatarOscar2015-02-25
今天LB有被主場球迷噓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2-28
帶風向帶真快 XD
騎士主場 噓LBJ幹嘛?
Dora avatarDora2015-03-02
今天黃金交叉哦^.<~
Emma avatarEmma2015-03-04
騎士主場噓LBJ? 為什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08
因為怕他又去轉隊抱腿吧
Oscar avatarOscar2015-03-08
推 allen911007 : 今天LB有被主場球迷噓嗎? 笑死
Ina avatarIna2015-03-10
聖誕大戰去熱火主場好像也沒有被噓 歡呼聲比較大
Ida avatarIda2015-03-12
推allen911007: 今天LB有被主場球迷噓嗎?
Joe avatarJoe2015-03-17
記得Wade號召火迷鼓掌歡迎LBJ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21
gs0.37迷每天看坦克很開心吧!
Adele avatarAdele2015-03-24
騎士贏 巫師敗 又是溫暖和平的一天
Isla avatarIsla2015-03-25
一看推文就知道哪些人沒看比賽就可以寫結論
David avatarDavid2015-03-29
♬♬♬♬♬♬啊~~~因五一力~~喜挖Aㄏㄧㄚ弟♬♬♬♬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02
LBJ跟典韋關係仍維持得很好 所以在邁阿密受歡迎仍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04
主流
Jacob avatarJacob2015-04-07
今天表現差!!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9
連誰主場都搞不清楚也在酸 笑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2
前基友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5
jacky別在敗人品了 巫師都被你搞到第五名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4-20
不要幫Cole擋拆就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21
0.37迷真好笑今天是騎士主場說在噓LBJ,是在噓bos
h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24
哈哈 笑死啦~某迷不看比賽
Megan avatarMegan2015-04-27
感覺到大腿的餘溫?
Puput avatarPuput2015-05-01
噓4F diu臉
Oscar avatarOscar2015-05-04
4F快去作功課吧
Andy avatarAndy2015-05-07
87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11
推allen911007: 今天LB有被主場球迷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