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大爺!Carmelo Anthony砸千萬買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有錢就是大爺!Carmelo Anthony砸千萬買下整棟公寓大樓


臺北時間2月13日,尼克本賽季打的很糟糕,但是這並不影響球星Carmelo Anthony在其他
事情上“得分”。


據The Real Deal的報導,Anthony和他的妻子La La一同花1100萬美元買下一棟10層的公
寓大樓。


報導顯示,這個10層的公寓最底層還有開店的空間,最上面也有露天套房。


本賽季,Anthony為尼克出戰40次,場均可以得到24.1分6.6個籃板和3次助攻。


http://www.dongtw.com/nba/nba-news/20150213/000122409.html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16
包租瓜
Freda avatarFreda2015-02-19
田李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24
錢瓜:有錢就是任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28
瓜哥表示:
Isla avatarIsla2015-03-01
貴死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03
毒瓜必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07
這在紐約嗎? 一棟10層耶 若在紐約 3億算便宜吧
Gary avatarGary2015-03-09
不知道,3億多能買10層樓,應該比較偏僻吧?
Sarah avatarSarah2015-03-14
台北能買幾層帝寶?
Freda avatarFreda2015-03-19
只能說不貴不算便宜 因為美國持有稅比較重
Sandy avatarSandy2015-03-22
才買公寓O_O...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26
台北帝寶 一層就要2億了 這不可能在紐約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8
在紐約買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1
melo:還好打半年球就有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4-05
真好...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7
melo不知道有沒有買bugatti的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11
台北房價本來就是世界級水準了 不意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5
好好打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0
他本來就有間超大別墅了..這棟也不小2200-3000sq.ft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4
買個戒指比較實在
Leila avatarLeila2015-04-29
只剩下錢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9
當房東而已吧 這是投資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03
台北十層公寓加店面…
Kama avatarKama2015-05-04
之前不是有個節目做他家超大別墅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09
這在high line旁邊耶,黃金地段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11
台北那個房價 沒那個價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14
怎麼不買塊地種獨瓜給隊友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8
這間去年才蓋好的,蠻高級的,台北??
Oscar avatarOscar2015-05-18
退休後還能當包租公,這算妥善規劃退休人生嗎?
Hedda avatarHedda2015-05-19
他本來就有投資其他事業阿...算聰明的惹,以後沒犯
傻,應該也是好好過下半輩子的類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2
結果退休就當包租公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3
反觀酸酸…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6
很快就會破產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28
應該不是紐約吧 這麼便宜早就一堆人敗下去了
Adele avatarAdele2015-06-01
比撒錢當散財童子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06
就是紐約阿...呵呵...你以為美國房子宇宙貴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8
是台北房價異常好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6-10
一堆傻子 不知道台灣房價才是夭壽貴 傻傻被房仲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14
Melo:不然你們以為我續留尼克這種NGT要幹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16
人家政府有在控制房價阿 哪像鬼島只會放任房仲漫天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0
才三億。。。信義區買十間可能十億不止
Eden avatarEden2015-06-23
喊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25
台灣房價超扯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28
就是這麼任性!!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01
美國有錢人一般都在郊區買別墅當渡假勝地的
只有台北花人家度假勝地的錢住鳥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5
該轉八卦版了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7
不過在美國養房的稅才是重點 他們買房也不吃素的
Hedy avatarHedy2015-07-08
安東尼專心賺錢ing偶爾裝裝還想拿冠軍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2
買房子總比亂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5
買一棟大樓 可以養食客 包吃包住包花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15
甜瓜有像AI一樣養一堆人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16
看起來應該是投資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7
這棟應該不會自住啦,一定是投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19
當包租公每個月持續有收入才聰明 很好啊
Donna avatarDonna2015-07-23
有種來臺北買一整棟
John avatarJohn2015-07-24
台灣房價世界貴鄉民不知道嗎 傻傻der
Elma avatarElma2015-07-29
包租公 下半輩子不用煩惱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8-02
歐肥隨便配個韋德等級的就1冠了 何況是柯比 3連霸
推錯
Kumar avatarKumar2015-08-05
生涯規劃 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0
不要拿台北房價比好嗎 台北房價不正常
Zora avatarZora2015-08-11
毒爪 只會賺$和拖累球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14
現在帝寶一戶應該有3億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9
請問一下 胡瓜買得起那棟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8-20
美國買房的價格並不高~高的是養房的稅金
Annie avatarAnnie2015-08-21
買房算很聰明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23
某迷很愛黑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25
大歐跟老大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最佳拍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8-28
缺了其中一個都無法三連霸
推錯篇XDD
Jacob avatarJacob2015-08-29
買得起帝寶再來說有錢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30
交保金就電爆小瓜瓜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01
看到高架橋旁的集合式住宅敢僭稱豪宅 實在很羞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05
沒品味又沒眼光zzzz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08
買整棟樓幹嘛?給一群兄弟姊妹住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9-09
甜瓜買的這棟週邊環境樂勝帝寶是真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3
所以這真的是在紐約市區喔? 曼哈頓嗎? 還是在郊區?
這麼便宜!!台灣人真的是傻子
Susan avatarSusan2015-09-15
美國是貴在稅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17
曼哈頓中城的西區 不過自住他應該會買上東或河濱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21
不錯, 買房地產, 至少不會破產, 看看那些破產的前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22
瓜瓜買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22
自買自誇
Gary avatarGary2015-09-24
這並非高架橋是曼哈頓精華地段也凸顯台北房價的誇張
Linda avatarLinda2015-09-27
好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9-29
好大棟 光地坪就上百坪 還在曼哈頓 不錯投資
Lily avatarLily2015-10-02
紐約買一棟的錢不如"新北市"河堤旁的一層
Oscar avatarOscar2015-10-06
YOUTUBE可以去找他的豪宅 簡直跟迷宮一樣
Hedda avatarHedda2015-10-10
稅每年就繳到死還有人很羨慕lol
Poppy avatarPoppy2015-10-13
台北人表示:X 林盃3億只能買____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15
外國的月亮果然比較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19
轉行包租瓜
Kama avatarKama2015-10-22
誰他媽翻的垃圾文章,原文說一層,這邊出來變一棟
嚎洨文章腦動大開原來這樣搞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23
High Line旁的房價早不輸各大精華地段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10-23
紐約房價房租房稅都賊高
Necoo avatarNecoo2015-10-24
哇靠~ 這超便宜吧? 在紐約一棟十層樓的大樓花三
億多台幣就買下來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10-24
上zillow查了ㄧ下 11M應該是頂樓ㄧ戶的價格
Ina avatarIna2015-10-25
錢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