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打排球的楊振昇?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記得以前在中一中的時候有一個體保生叫楊振昇

他是排球體保進來的

他在一中帶動了我們一中三年的排球風潮

聽說之後他重考

不知道他現在讀哪裡@@?

有沒有人知道他現在就讀哪裡?

因為我還想跟他一起打球

跟他一起打球滿快樂的!!!

謝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0-03-21
他現在念東海日文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22
帶動一中排球風氣的怎麼能忘記陳柏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26
推陳柏宏X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26
大熊好紅喔 什麼時候簽個名?!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27
推陳柏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1
大熊我是你的Fans!!!!
Eden avatarEden2010-04-03
推陳柏宏!!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4-05
是打touch out自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的大熊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07
我也認識一個陳柏宏= =a..不過應該是不同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08
沒有大熊怎麼有TOUCH OUT!!!!推一個!
Linda avatarLinda2010-04-10
大熊萬歲!大熊打touch out的時候最帥了 還有不認識的人因
此要加他msn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15
振昇強又帥 另外推胖子7號!!!
Puput avatarPuput2010-04-15
推陳柏宏 我也是他的fans
Hedda avatarHedda2010-04-18
樓上好多ID好熟...
Hedda avatarHedda2010-04-19
大熊是我的fan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22
我不是大熊的fan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24
小熊是我的fan.............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4-27
推一中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5-01
推中一中也推陳柏宏 大家都認識他耶= =
Necoo avatarNecoo2010-05-05
兩個都認識= = 兩個都不錯 推推
Ula avatarUla2010-05-08
推一中~但兩人都沒有聽過...現在高三有一個滿強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5-11
哇! 是大熊ㄝ 打手神人不推不行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0-05-13
大雄超強的 FANS加一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15
我昨晚很榮幸的被陳柏宏打了一顆深遠的TOUCH OUT~~
Carol avatarCarol2010-05-19
大熊舉的球很好打!!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5-19
哈!大熊真的很全能!!
Oscar avatarOscar2010-05-20
推陳柏宏XD
Noah avatarNoah2010-05-24
現在高三那個高手是信昌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28
不能不推一中林育存
Jacky avatarJacky2010-05-30
推中一中也推陳柏宏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6-03
推陳柏宏 我也是他的 https://muxiv.com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6-04
他現在念東海日文系 https://daxiv.com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06
我也認識一個陳柏宏= https://da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6-09
是打touch out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