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有誰知道打排球的楊振昇? - 排球Candice · 2010-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我記得以前在中一中的時候有一個體保生叫楊振昇 他是排球體保進來的 他在一中帶動了我們一中三年的排球風潮 聽說之後他重考 不知道他現在讀哪裡@@? 有沒有人知道他現在就讀哪裡? 因為我還想跟他一起打球 跟他一起打球滿快樂的!!! 謝謝各位大大@@!!!! -- 排球All CommentsJacob2010-03-21他現在念東海日文系Ophelia2010-03-22帶動一中排球風氣的怎麼能忘記陳柏宏!!!Margaret2010-03-26推陳柏宏XDDDBarb Cronin2010-03-26大熊好紅喔 什麼時候簽個名?!Xanthe2010-03-27推陳柏宏!!!Zenobia2010-04-01大熊我是你的Fans!!!!Eden2010-04-03推陳柏宏!!Callum2010-04-05是打touch out自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的大熊耶~Sierra Rose2010-04-07我也認識一個陳柏宏= =a..不過應該是不同人..Margaret2010-04-08沒有大熊怎麼有TOUCH OUT!!!!推一個!Linda2010-04-10大熊萬歲!大熊打touch out的時候最帥了 還有不認識的人因此要加他msn耶!Kristin2010-04-15振昇強又帥 另外推胖子7號!!!Puput2010-04-15推陳柏宏 我也是他的fansHedda2010-04-18樓上好多ID好熟...Hedda2010-04-19大熊是我的fanSierra Rose2010-04-22我不是大熊的fanMargaret2010-04-24小熊是我的fan.............Caroline2010-04-27推一中人Caroline2010-05-01推中一中也推陳柏宏 大家都認識他耶= =Necoo2010-05-05兩個都認識= = 兩個都不錯 推推Ula2010-05-08推一中~但兩人都沒有聽過...現在高三有一個滿強的!!!William2010-05-11哇! 是大熊ㄝ 打手神人不推不行XDDDFreda2010-05-13大雄超強的 FANS加一George2010-05-15我昨晚很榮幸的被陳柏宏打了一顆深遠的TOUCH OUT~~Carol2010-05-19大熊舉的球很好打!!Elvira2010-05-19哈!大熊真的很全能!!Oscar2010-05-20推陳柏宏XDNoah2010-05-24現在高三那個高手是信昌吧Dorothy2010-05-28不能不推一中林育存Jacky2010-05-30推中一中也推陳柏宏Thomas2010-06-03推陳柏宏 我也是他的 https://muxiv.comRebecca2010-06-04他現在念東海日文系 https://daxiv.comAaliyah2010-06-06我也認識一個陳柏宏= https://daxiv.comEartha2010-06-09是打touch out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企業排球聯賽MIZUNO的隊長張建邦(20點)今年大企杯的報名時間如能有效率的長高請問一下中和的永青conti居然沒贏一場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