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今年大企杯的報名時間 - 排球Faithe · 2010-03-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引述《TaiwanDong (ext i)》之銘言: : 想請問 : 大企杯開始報名了嗎 : 或是召開領隊會議了沒呀~ 你好我是總召 有問題可以上官網上看 報名相關可以直接找我 之前有發文到各校囉~ -- 排球All CommentsHedwig2010-03-17有聽說大企相關盃賽,研究所不能參加 甚至同校的同系?Lauren2010-03-19以前在本板上看到過,大企排確實不准研究生參加。Suhail Hany2010-03-20為什麼QAQ"難道研究所就不是_Kama2010-03-21應該是"領隊會議"決議"研究生是否可以參賽"Enid2010-03-24而不是連領隊會議也不邀請吧Charlotte2010-03-28不准研究生參賽是企聯會章程阿 不是主辦決定的Related Posts如能有效率的長高請問一下中和的永青大專盃中正5號是體保嘛?2010 南英盃排球賽in高科大TOP GIRL 部落格活動快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