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企杯的報名時間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aiwanDong (ext i)》之銘言:
: 想請問
: 大企杯開始報名了嗎
: 或是召開領隊會議了沒呀~

你好我是總召
有問題可以上官網上看
報名相關可以直接找我
之前有發文到各校囉~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7
有聽說大企相關盃賽,研究所不能參加 甚至同校的同系?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9
以前在本板上看到過,大企排確實不准研究生參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0
為什麼QAQ"難道研究所就不是_
Kama avatarKama2010-03-21
應該是"領隊會議"決議"研究生是否可以參賽"
Enid avatarEnid2010-03-24
而不是連領隊會議也不邀請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28
不准研究生參賽是企聯會章程阿 不是主辦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