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一人球隊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這四隊我認為06-07騎士跟00-01七六人比較算是一人球隊,

93-94火箭跟02-03馬刺那精美的陣容,
如果有玩2K電動,除非是開無限體力從頭到尾控AI自幹,
否則正常打法選火箭七六人PK,93-94火箭贏面大,
火箭至少還有三分射手Kenny Smith好用,全隊得分點較多輸出穩定。
七六人得分點太少,尤其替補根本悲劇。

AI的00-01數據跟巔峰時期老大比起來,AI可是鐵多了。
但神奇的點就是Larry Brown可以馴服AI還把其他人打造成專業防守撿子彈痴漢,
以前轉播球評除了講AI,就只會一直說Eric Snow下盤很穩,
就可以知道當年七六人進攻除了AI以外多無聊。
記得當年好幾屆明星賽都打得很認真,
常常看東西區兩位打鐵王飆分,
2001年AI逆轉20幾分獲勝拿到明星賽MVP,
最後頒獎獻給教練不知道騙了多少眼淚,
看一堆西區怪物明星長人被小矮個兒吃真是有違和感。

小時候不懂事,以為一人得40分其他四人各得7分的球隊
會比五人都能得15分的球隊強,
現在回想當年七六人打出56-26戰績實在不可思議,
還殺爆季後賽無敗績的湖人一場。

再用對手來比較,94火箭打敗太陽跟尼克奪冠的確是真的很強,
可說是完全靠大夢的全能身手!
關鍵時刻毫不手軟。
可憐的Barkley要是打敗火箭很可能就總冠軍。
不過01七六人遇到暴龍血戰七場,
最後一場AI被守死還靠傳出16助攻贏,
打完暴龍這時候AI拼全年導致的全身傷,
觀眾全都看得出來,很心疼啊,
東冠遇到三巨頭的公鹿,
我還記得大狗Glenn Robinson賽前泡澡抽雪茄一派輕鬆,
外星人跟Ray Allen也一臉覺得贏定了,
何況球隊還有Tim Thomas,得分點之多。
也是殺到AI受傷還帶傷血戰七場獲勝。
當年就是各種的熱血和不可能。

結論:
用2K13玩了幾場火箭對七六人,還是火箭比較強啊...
如果要以總冠軍結果論,最強的一人球隊可以說是火箭。
可是論最罕見、未來最難以複製的球隊,
以矮人AI為核心打造團隊並打敗強獸人大歐,
這種故事未來只可能重現在魔戒遠征隊了。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0
念高中時還有人學AI綁繃帶打球..
Annie avatarAnnie2015-02-11
當年76人打的有如湘北般熱血!!
Kama avatarKama2015-02-15
你一定沒看這系列文的第二篇~~
Jake avatarJake2015-02-17
當年76人有最佳防守球員+最佳第6人以及最佳教練
Cara avatarCara2015-02-20
如果這樣還被講一人球隊只能說光環都給ai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21
就只贏第一場 後面四場被痛扁 這樣很難說打敗吧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4
湘北打山王
Tom avatarTom2015-02-26
問題是2k13開始的76人都少了個Eric Snow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01
76人的進攻疲軟頂多B 但是 防守全員到齊是A+
從後場到前場的防守都是圍著AI打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5
L.Brown真得很會看菜煮菜 AI的抄截變成加分而不是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