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可以爆那個後衛? - NBAWallis · 2015-0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篇不是空白文唷~ 呵呵 大家來理性討論一下 林書豪現在到底能跟哪個後衛相抗衡? 基本上我看每個後衛對到林 都變超猛的欸 可是北韓版最常說的是隊友問題 什麼卡位阿、擋切阿, 基本上好像是說林守不住 可是隊友又不幫忙 若有隊友有問題這樣 所以林現在的水準在那個後衛的天花板或是地板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NBAAll CommentsJohn2015-02-06中華隊後衛群自己慢慢選William2015-02-10Brandon Roy、T.J.Ford之流Thomas2015-02-13建議你不要去那種烏合之眾的地方看Quanna2015-02-15洪志善陳世念周俊三范耿祥王志群Freda2015-02-17看久了人格會扭曲 好像NBA是在演連續劇一樣...Quintina2015-02-22可是會被李學林守死Bethany2015-02-24今天Curry爆氣你有看到人家抓小牛戰犯嗎?如果是湖人Yedda2015-02-27Lin早就被鞭個兩頁了~Sierra Rose2015-02-27至少狂電發展聯盟的Hazel2015-03-04東方翔Olive2015-03-07天花板頂多就 李雲光 之類的巴Eden2015-03-10Rubio 吧George2015-03-11Lin "曾經" 爆過小胖,Parker,老漁...嗯,曾經...哦~還有趴ROSE鍋唷...也是 "曾經" ...醬你滿意了嗎Olivia2015-03-14林現在就是熱浪的張默斯啊Michael2015-03-15爆老魚蠻經點的Anonymous2015-03-20你先定義一下甚麼叫 爆 啊Damian2015-03-22我記得法國趴車碰到豪哥就沒輒啊Heather2015-03-24應該不能說豪哥不行是他要搭會擋拆的Heather2015-03-29如果老史不搭馬龍搭別人他也沒那麼威Yuri2015-04-02林不是鎖 但他的身材讓他對位到大部分的後衛不容易Heather2015-04-07?Elma2015-04-11失位 對抗性不算頂尖但也不差 擋差和團防有關沒錯Bethany2015-04-12Hardy2015-04-16這不是廢文什麼才是廢文Ethan2015-04-19陳金鋒Suhail Hany2015-04-21狗鼻自爆Edwina2015-04-21林書豪比較偏進攻型的球員吧 防守缺點才會被放大Irma2015-04-23其實..沒這麼差Daniel2015-04-25Curry防守也不怎麼樣啊 進攻打的回來就可以啦Christine2015-04-29中國CBA現在很缺控衛 很適合林發展Zora2015-04-30酸酸眼中對方先發跟替補的後衛總得分都算林的責任Christine2015-05-05路人變賽亞人? 你先舉例那些控衛只配稱為路人阿Doris2015-05-07去年哈登的對位 路人都能變全明星Heather2015-05-11沒有 永遠被爆 謝謝掰掰Sandy2015-05-15林酸遇到他都從鄉民變賽亞人啊,從這定義來看林根Mia2015-05-18本守不住酸酸阿><Callum2015-05-22我跟打哈哈的鄉民打哈哈阿XDD禮尚往來不好嗎Harry2015-05-26那是因為你只關注林 好嗎?Bennie2015-05-29Andy2015-06-02認真:小河流 真的超弱 但能靠爸Hedwig2015-06-04=_=你提問的方式就無腦阿是說體能不足那就只好靠智Isla2015-06-08取你單純只問爆不爆不就等於是在打單挑Bennie2015-06-09被說中 語無倫次?XDLinda2015-06-10所以我舉了老史的例子實際上手套也說過豪哥球風是適合老史這派Anonymous2015-06-11宮城良田Olivia2015-06-13你要問老史能爆誰那沒意義看他跟隊友怎麼配才有用Emma2015-06-14老史防守很強,投籃也很準Kama2015-06-16一對一吃他頗困難,比較怕的就速度流Wallis2015-06-20還以為會空白兩三頁 結尾寫兩個字 沒有Genevieve2015-06-23大大 省點力氣酸吧 外面世界還有更多值得你做的事Rosalind2015-06-24PB好像說過 練習時一對一全隊最難守的是JH 第2是林Connor2015-06-25H3PO4Queena2015-06-28問問題的方式就很無腦,回文更甚,感覺只是釣魚文,Dorothy2015-06-30沒討論意義Suhail Hany2015-07-03要理性討論先別用那種想惹別人的話語Elizabeth2015-07-07?????Hedy2015-07-08收到站內信的快來箭頭一下Queena2015-07-11安Hedwig2015-07-13哈哈崩潰囉Elvira2015-07-18認真回 陳志忠Zora2015-07-20我覺得你容不下別人的意見,這不叫理性討論Bethany2015-07-20回文感覺單純想看鄉民高潮,太過明顯給噓Emily2015-07-23噓你這莫名引戰的理性討論。Leila2015-07-25手槍打爽了去睡了?Liam2015-07-26對湖人 就是大家刷數據時間 全隊都會爆發Elvira2015-07-28哈笑遠Mason2015-07-28不要濫用網路資源Tristan Cohan2015-07-29爆哪?Anonymous2015-07-30同隊隊友啊~ 各種媒體各種網路資源都在攻擊他的隊友John2015-08-02?Carol2015-08-042沒壞Quintina2015-08-06???Callum2015-08-06悲哀酸酸 原來找噓會讓你高潮Blanche2015-08-11噓你這篇根本討戰Wallis2015-08-12你他媽開場就說北韓版 你理性個屁Thomas2015-08-16不懂你對爆的定義耶 換個地球人能聽懂的例子好嗎?Hedy2015-08-19標題直接噓Irma2015-08-22早安人呢?Dinah2015-08-24引戰很好玩嗎?Edward Lewis2015-08-28廢文Leila2015-08-28同隊的路人替補變先發,算嗎?Mary2015-09-01再噓Elvira2015-09-05認真推Cole馬力歐Elvira2015-09-06屌打陳金峰George2015-09-09嗨!鯉液殯Mary2015-09-14超級我Mary2015-09-16581全部Linda2015-09-19581 除了阿忠跟志傑 世念之外Lauren2015-09-22喔Tom2015-09-27Yo!!Michael2015-09-27引戰功力有點弱David2015-09-28世念Eden2015-10-01Agnes2015-10-02陳偉殷Erin2015-10-06來581會被用生命打球的打傷丶還是不要回來的好Ursula2015-10-11人呢?Una2015-10-16怎麼不回了Jacob2015-10-18陳偉殷Gary2015-10-19牧Vanessa2015-10-22廢文就不要再那邊頂嘴啦Todd Johnson2015-10-23看你這樣奮鬥特地再來幫你一把Jacky2015-10-25想酸又不直接酸,人家理性回答你就回嗆,根本欠噓Iris2015-10-28直接噓Barb Cronin2015-11-01看不起林又整天關注人家……酸酸的腦子是不舒服嗎?Caitlin2015-11-04廢文Una2015-11-07好文給推Isla2015-11-10在下面一直回文引戰嗨真可悲 人生只剩酸Robert2015-11-13好文給推Kelly2015-11-17超級我Joseph2015-11-18你也一副沒要討論的樣子Related PostsLIN 在個人進攻上該如何改進?射手典範 - 穆林(Chris Mullin)一代控衛"手套"Gary Payton(含訪台記者會Cole的發球失誤影片12中2書豪生死時刻又迷失這3年走過的平凡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