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把大王當大社一指看比較客觀?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大王是火腿花三年五億日圓的投資,

但從低階轉高階聯盟本來就需要適應期,

所以之前也有日本球迷認為應該用大社第一指名球員的標準來看他,

畢竟不可能像3A王或上過大聯盟的洋將能夠有立即貢獻。


這一季剛好有位阪神的大社一指近本光司可以當作指標。

近本光司小王柏融一歲(今年滿25),今年也是新人年。

進職棒前是在大阪ガス社會人球隊。

目前站穩先發打線第一棒,中外野手,棒子、手套、腳程都被期待,

截至昨天成績是98打數,32支安打,4發全壘打,18得分,15打點,5次盜壘,

打擊率0.327,OPS是0.934,wRC+160,WAR0.8。


差不多年紀,也是從低階進到高階第一年,

雖然取得成本差很多,但成績上或許才是借鏡指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5-05
他是洋將缺 是要講幾次 洋將就是要來輸贏的
Annie avatarAnnie2019-05-07
近本光司好很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5-11
??????
Tom avatarTom2019-05-14
大社一指 薪水才他的六分之一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5-17
近本的薪水不知道低王多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5-20
你舉一個成績那麼好的是要酸王嗎
Noah avatarNoah2019-05-22
說中職只有日本社會人水準? 引戰喔~
Tom avatarTom2019-05-25
大社一指野手本來就少
Sarah avatarSarah2019-05-28
原來近本OPS比王高這麼多=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6-02
中職怎麼會沒有日本社會人水準
Hazel avatarHazel2019-06-02
大社一指才一千多萬
Necoo avatarNecoo2019-06-07
人家大社薪水沒很高,別拿來比喻大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6-11
就說取得成本差很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6-16
那薪水絕對是要求拿出即戰力的表現 哪知道犬玉表現出來
的應對狀況很菜 像沒職棒經驗一樣 讓人覺得需要養..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6-16
通常1-3指可以選守備腿哥
Una avatarUna2019-06-20
所以拿近本來是要說低階到高階其實也不用適應嗎?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6-24
大社本來就沒給你適應的 第一二年就要是戰力
Liam avatarLiam2019-06-27
這大社的年薪好高啊 高到不行 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6-30
這位大社新人一定是當代神獸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7-03
以大社腿哥的打擊,大王算打的不錯了
Rae avatarRae2019-07-07
我也要領主管的錢 做大學畢業生的事
Elma avatarElma2019-07-12
OPS 0.934這.....
Joe avatarJoe2019-07-17
王是腿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7-19
打擊型態是腿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7-20
大社區的膩
Lily avatarLily2019-07-23
中職四年經驗被視為跟日本打學生棒球一樣 也太慘
Belly avatarBelly2019-07-26
拿近本比王,看你是想酸王吧
Linda avatarLinda2019-07-28
之前只知道近本打率很不錯而已 沒想到 長打率也蠻棒的
Linda avatarLinda2019-07-29
一棒核彈頭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7-31
至少也要看作是社會人選秀進來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8-01
抱歉 原PO原本就是用大社選秀來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8-06
喇叭說法 小玉能力是受人工草皮抑制住 你舉例的那位
沒有這個干擾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8-07
大社被算同一個等級吧 台灣也是大學跟社會隊混著打
Jake avatarJake2019-08-09
日本選秀主要分高卒(高中畢業)大社(大學、社會人)兩種
以前曾經分開舉辦選秀過,所以延續過去資格上的分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8-12
聘洋將就是要即戰力的啦 你看田中、達比休去MLB也是啊
Ina avatarIna2019-08-16
日職頂尖選手有MLB水準沒人懷疑吧?
Joe avatarJoe2019-08-17
現在高中2-3年先發的不少見 社會人野手通常都選守備
Ida avatarIda2019-08-19
這個社一指來打中職大概是五割男
Erin avatarErin2019-08-20
日本這麼多王柏融等級的野手 我們12強到底怎麼打
Puput avatarPuput2019-08-25
日本應該可以排出至少三隊王柏融等級的先發打者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8-30
棒球很難說 中村悠平 甲斐都會猛打賞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8-30
洋將很難理解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9-02
王是打得普通啦,但你沒必要找一個打最好的一指來比
搞得好像大社一指每個都OPS0.9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9-02
這個新人成績屌打某個貴鬆鬆洋短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04
打擊拿源田和京田比 比較好啦 這種還算常見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9-04
這種成績當然是高標,所以才說是借鏡
Elma avatarElma2019-09-08
我覺得可以 當酸民不會同意
Steve avatarSteve2019-09-10
源田和京田是指源田壯亮和京田陽太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9-11
大王ops輸京田喔
z大 對 17年央聯及洋聯新人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9-13
笑死 他有那麼X嗎 怎麼一堆人要幫他找理由
Isla avatarIsla2019-09-14
018廣島 バティスタ 年俸2,018万円 試合99 25HR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9-17
京田打擊超慘誒...估計幾年後中日就會讓根尾接游擊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9-22
2018廣島 バティスタ 試合99 打數273 25HR 55RBI .242
2017廣島 バティスタ 試合61 打數125 11HR 26RBI .256
Mia avatarMia2019-09-25
2019 火腿洋將 出賽26 打數101 28H 1HR 16RBI 0.277
Yuri avatarYuri2019-09-29
我是不覺得DH/LF和SS的打擊要求是差不多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0-04
更正剛剛看京田三圍居然有3/3/4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0-04
別鬧...差很多 洋將跟本土差異性你這篇等於無用
Cara avatarCara2019-10-08
你在暗諷大王是日本吳音寧嗎
Zora avatarZora2019-10-09
薪水就差多少了 你還拿打這麼好的一指....
Joe avatarJoe2019-10-12
第一年就有300AB的好像還是社會人比較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0-12
Zanna avatarZanna2019-10-15
明明就台醬
誰跟你洋將
Noah avatarNoah2019-10-20
平一指:
Quanna avatarQuanna2019-10-22
歪理 請洋將就是要有實蹟
Harry avatarHarry2019-10-26
大社三年沒成績就差不多要吃自己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9-10-28
不看洋將名額和薪水 當然很ok 只能代守跑的一指也不少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31
可是這個大社一指不占洋將名額又比較便宜又打得比王好
就算很客觀 你也只是另闢了一個雷阿斗以外的人當戰
場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9-11-03
...
Agnes avatarAgnes2019-11-05
想幫解套哦
Agnes avatarAgnes2019-11-08
如果成本像Navarro的話 雙方的壓力都會小很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1-09
當高中生看你覺得如何??
Irma avatarIrma2019-11-10
不錯喔,新的酸點,有創意多了
Donna avatarDonna2019-11-14
洋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11-15
這個大社一指的成本還有入札金加上九千萬年薪嗎
Edith avatarEdith2019-11-16
他拿的錢已經是上過大聯盟的薪水了
Tracy avatarTracy2019-11-17
日本社會人能直接輸出MLB,你說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11-20
我不是戰隊 但粉粉標準愈降愈低真的好笑
Hazel avatarHazel2019-11-20
去二軍當大王不錯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1-22
便宜又打得更好,你根本就想酸王而已吧,裝什麼公道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1-25
王粉想解套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1-30
小玉真弱 短槍洋助人
Harry avatarHarry2019-12-04
有夠貴的大社一指
Delia avatarDelia2019-12-05
為大王三年後的續約感到憂心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2-08
身份就是洋將了幹嘛忽略 其他洋將會拿同樣標準嗎?OP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