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是不是想培養柏融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印象中

簽洋將都是以短約為主

先測試一下,表現好再簽長約

一開始要簽長約,就是要有實績


柏融雖然屠殺中職

但畢竟不是在高階聯盟打出的成績

多少要打點折扣

火腿不但簽洋將約

還一口氣簽了三年

是不是想培養柏融呢?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5-05
都被丟二軍了還好意思說這種話..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5-08
簽3年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5-09
把他當一指新人在養 只是這個新人有點貴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5-14
結果是不保障的三年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5-16
想培養台灣市場阿 看看今天live文會有幾推?
Jack avatarJack2019-05-17
怎麼可能有日職球團買洋將來養?
Mason avatarMason2019-05-20
簽三年 遇到詐騙 頭都洗下去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5-24
有的會買育成養阿 不是沒有 只是大王是年薪9000萬的...
Kumar avatarKumar2019-05-28
日職簽洋將大多是複數年吧,不少都還先丟二軍一兩年
才上一軍打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5-31
樓上上 有啊 宋家豪 還有一堆育成洋將勒
我是要回k大啦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6-02
都入札了,當然要多簽幾年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6-04
光台灣就有郭俊麟呂彥青啊 怎麼會沒有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6-09
日本洋砲的低標是三圍345然後30轟 王柏融連一項都摸不到
Harry avatarHarry2019-06-12
花幾億是即戰力哪是培養...
Mason avatarMason2019-06-12
日職很多球隊都有簽洋將來養啊
Steve avatarSteve2019-06-16
日本不限名額 洋將可以養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6-19
入札簽複數年攤掉成本很正常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6-23
其實台灣就是卡在註冊名額限制 不然也能養
Donna avatarDonna2019-06-27
會簽洋將來養 但不會給這麼高的薪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7-01
日職洋炮低標三圍345+30轟?這是在造謠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7-04
日本又不像中職限制一堆
簽來養的薪水本來就不會太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7-05
畢竟25歲還有進步空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7-09
要養得通常是免1億就能綁3+年 大王一年就高過1億很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7-11
中職好歹是職業的 一定 比社會人跟獨盟 有參考性
說不是高階但也是亞洲少數的職棒聯盟
Freda avatarFreda2019-07-14
花三年五億來養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
看看阪神大社一指目前打出來的成績
Lily avatarLily2019-07-17
日職洋將低標三圍345+30轟,笑了www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7-22
低標345 30發? 巴冷天都沒三成了怎麼看?
Ivy avatarIvy2019-07-26
被6JT卡油卡了太多錢 只好分三年來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7-30
賭他還會進步,不過投資有輸有贏嘛誰知道
Iris avatarIris2019-07-30
345+30轟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8-02
大概是歡樂聯盟看多了才會講出這種不經大腦思考的笑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8-02
好歹也是台灣棒球最高殿堂 可以想像小聯盟1A跳3A的概念
Emma avatarEmma2019-08-07
為了酸王,可以再唬爛一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8-09
日職洋炮低標三圍345+30轟?? 維大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8-14
345+30轟?真是虎爛不用錢-_-
Erin avatarErin2019-08-17
345+30轟 那所有洋將大概都要被退貨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8-21
去年全壘打王SOTO OPS 1.008 .310/.364/.644 沒4成OBP不合格
Kumar avatarKumar2019-08-26
345 30轟 XD. 你中職看太多了
Ida avatarIda2019-08-28
然後去年打擊 安打雙冠王的VICIEDO 345有 但沒30發也不合格?
Hedda avatarHedda2019-08-30
要酸可以,拜託有點料好嗎?話唬爛話到外太空去只會
顯得有多麼可笑至極
Ina avatarIna2019-09-03
適應日職需要時間,一般第三年會爆發。沒爆發大概就丟
了。但爆發就賺到
Emma avatarEmma2019-09-07
說低標345+30轟的根本沒在看日職吧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08
日職洋砲至少都有25發吧,打擊率可以低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12
呂彥青也是簽來養,他不是即戰力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6
沒辦法 只會窮酸而已 顯得自己很無知...棒球版 呵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9-19
345+30轟明顯造謠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9-09-22
陳偉殷也是養了很多年啊 只有小雞三毛被當成即戰力吧
Carol avatarCarol2019-09-26
沒在看日職還硬要酸,你是出來搞笑的吧X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9-28
現在酸民連數據都雲,真的不簡單
Lucy avatarLucy2019-10-01
洋將低標345+30轟誰跟你說的XD現在是把日職當中職看?
Hedda avatarHedda2019-10-01
亂酸真的很丟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0-04
丟二軍了是要養什麼啦 就是認賠而已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9-10-05
遊戲雲玩家就算了 數據也能雲出來 某甘丹,金價某甘丹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0-09
酸酸們沒料還硬要酸真的很搞笑
Yuri avatarYuri2019-10-13
新聞不就說受傷嗎…某些酸民是酸到連中文都看不懂嗎
Joe avatarJoe2019-10-16
噓某雲日職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0-17
二軍是因為傷的問題,跟實力又沒關係-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0-21
昨天還在戰狂粉水準 可是看了看 王酸們也好不到哪去啊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22
低標345 30轟 妮可陽???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26
王的狀況可能不算簽來養 但一定會給他時間適應調整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9-10-30
大王也是被當即戰力啊 他可比小雞三毛還貴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1-02
看看價錢 怎麼會只有小雞三毛被當成即戰力~?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1-05
笑死看到神奇的標準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1-09
王又貴又難用 一堆玉粉不敢面對事實耶 米糕簽一隻沒長打能
力的洋砲你們不罵死才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11-10
去年有30轟的洋將只有2個喔 XDD
Hardy avatarHardy2019-11-10
捏造事實比較好嗎 呵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1-12
起手式造謠關三年不是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1-14
拿中職來比才好笑 日職不會一天到晚發人家機票啦
在二軍打整年的陽將多的是
Rachel avatarRachel2019-11-14
Cp腿應該是想在柏融身上賭一把吧 賭他會繼續成長 感
覺有點半養.如果今年打出即戰力算賺到這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1-18
好啦 所以某D看懂中文報導寫什麼了嗎?
Irma avatarIrma2019-11-22
14樓沒看球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26
是近年來的胃口被養大還是怎樣 長打啥時只剩HR這個標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1-26
分屍躲在裡面說至少25支造謠喔??
Leila avatarLeila2019-11-29
2B什麼時候不是長打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2-01
迪胖在羅德345跟30轟沒一個達到 然後被軟銀12E/3Y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2-04
345+30轟?平行世界的日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12-08
火腿球團出錢的都不緊張了.一堆王酸在替球團緊張= ="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2-10
444 第三年的大王應該會屠殺日職 然後上MLB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12-14
照之前Z3說法是有要養...火腿當時簽大王的規格和禮遇不太
Elma avatarElma2019-12-19
像一般洋將...日職找不出相似例子,但若看MLB就很像日職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12-23
札到MLB那幾位頂級日職的球員感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12-28
MLB對25歲左右頂級NPB入札球員也是給了非常高的禮遇,因為
Robert avatarRobert2019-12-31
25歲左右有王牌資質潛力的投手或打者在FA市場是買不到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1-03
大王的資質應該有被火腿認可
Ivy avatarIvy2020-01-04
345誇張了但還是期望ops0.8+25轟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1-06
超低級獅誤
推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1-08
戰隊準備登陸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1-09
不用特別找一堆數據幫脫身吧 王現階段無法適應日職強度事
實啊 他是屬於洋將缺 這是重點
Irma avatarIrma2020-01-12
這個薪水是簽來養的??XDDDD
Belly avatarBelly2020-01-13
你先認清楚王是因為傷勢下二軍,跟實力無關再來說-_-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1-18
哈哈哈哈345低標 你當每個洋將都鱒魚?
看看梅西亞 西武哭死 比大王還爛 哪來的低標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1-20
講出這種話...你還在昭和嗎?現在已經令和囉
Susan avatarSusan2020-01-23
14樓不要出來丟臉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1-26
王就是受傷才下二軍的,中文看不懂可以看日本的新聞
Puput avatarPuput2020-01-27
D就新聞看一半的 看到下二軍就高潮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1-31
王目前比較詬病的是 長打率不足 OPS太低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2-04
只看打擊率是還行 日職球團簽洋將齁 重點都擺在長打!
要養...我個人看來算是 但當然你不能太裝死呀
Cara avatarCara2020-02-06
梅西亞 OPS+ 還比大王高半等...
Dora avatarDora2020-02-08
梅西亞第一年薪水只有3600萬 就掃出34轟 拿全壘打王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2-09
今天雖然還有大半個球季可以觀察 但應該是相差不多了
梅西亞我指今年嘛 他當然有威的時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2-14
犬玉能比嗎 目前看來就很雷 破產版的李餅龜
Olga avatarOlga2020-02-14
他就是複數年洋將的一個例子 後期走下坡還是硬著頭皮用
Noah avatarNoah2020-02-17
不懂日職不丟臉 但無知又愛高談闊論真的很蠢...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2-18
但人家是有實績怕被挖 才綁的
Olga avatarOlga2020-02-22
梅西亞今年打數這麼少...參考價值不高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25
是呀 只是不像壽司哥一樣 火腿一放來羅德棒棒叫
梅西亞威的時候 也是爆炸威 跟現在的王比唷 呵呵呵
Ida avatarIda2020-02-28
低標345 30轟笑死我了
Kumar avatarKumar2020-03-02
低標XD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3-03
畢竟王就不是長砲火的打者 看火腿想怎麼養了...唷
Yedda avatarYedda2020-03-06
真正有價值的打數,最起碼要打滿半季,目前這樣不過就
是戰隊無腦見獵心喜罷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3-10
還沒威過笑威過的Zzz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3-14
目前看來水準有維持的話 創造的觀光價值應該不少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3-16
日本本土10-15轟 洋將20+才能算砲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3-20
哈哈哈哈哈哈梅西亞在養老了嘛 王...我就不知道了
就是真真正正笑梅西亞!(揍
David avatarDavid2020-03-21
018廣島 バティスタ 年俸2,018万円 試合99 25HR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3-25
血郭都養多久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3-26
2018廣島 バティスタ 試合99 打數273 25HR 55RBI .242
2017廣島 バティスタ 試合61 打數125 11HR 26RBI .256
Lily avatarLily2020-03-29
2019 火腿洋將 出賽26 打數101 28H 1HR 16RBI 0.277
Hedda avatarHedda2020-03-30
345 30轟都mvp 等級了吧 還低標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4-01
都不看新聞的喔 他明明是受傷下二軍 火腿沒在急 一堆人急
著替他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4-02
其他洋將能幫忙賣幾千萬的轉播權嗎?
Sarah avatarSarah2020-04-06
都25歲了,還大社練3年28歲還練啥
Adele avatarAdele2020-04-09
花那麼多錢簽來養 高層又不是腦袋去撞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4-14
洋聯轉播權是合談的,又不是火腿可以大賺XD
Belly avatarBelly2020-04-19
345 30轟那個造謠仔可以桶惹吧
Ethan avatarEthan2020-04-22
日本人應該比較想看清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4-23
轉播權早就簽約好幾年了 跟小玉啥關係
Doris avatarDoris2020-04-24
沒王fox就在轉播而且是因為陽吧....
Puput avatarPuput2020-04-28
有續吧 因陽買的不是去年底到期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4-29
本來就會一直合作播下去了 fox嫌中職太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5-02
覺得沒王也會續吧還有陳冠宇、宋家豪、血郭等不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5-04
就腦補啊www都把自己當火腿高層了吧www
Joe avatarJoe2020-05-08
如果大王沒去日職 fox有可能不會續約 雖然有宋在樂天 陳在
羅德 中繼出賽也不是每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5-11
聽你在放屁 洋聯轉播那麼便宜 FOX本來就會長期轉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5-12
fox跟洋聯三年約到期後,本來就會繼續談續約,更何況
還有表現良好的宋家豪,fox怎麼可能把從轉播火腿主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5-16
都已不播中職了 日職再沒有 那時段其他的收視率不能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5-21
到後來的火腿主客場賽事,再到後來簽了三年洋聯轉播權
Steve avatarSteve2020-05-25
345 30轟 王酸真的是在秀下限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5-27
培養起來的觀眾群給放掉……從主打陽跟大谷變陳冠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5-30
宋家豪、吳念庭,今年多了王伯融跟廖任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04
fox連中職都沒得播了,怎麼可能不播洋聯的賽事。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07
還真的有吱酸轉王酸的人耶 真是是恨吱入骨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07
原來日本洋將都345還30轟 我沒看日職 我開眼界了
Kelly avatarKelly2020-06-08
洋砲低標345+30轟 那可能九成洋砲都沒低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11
王酸裡大概也是有反串的吧 故意弄出王酸=無腦的形象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14
10年養成,the養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18
正常啊,面對討厭的球隊輸出的選手,怎麼可能有好話www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19
25-30是體能巔峰 把巔峰拿來養成 搞錯了吧
Kelly avatarKelly2020-06-19
還在養喔.......花那麼多入札金 年薪還9千萬.....給你養
的空間嗎....
Gary avatarGary2020-06-24
345 30HR? MLB?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4
洋砲低標345+30轟?做夢嗎?
Liam avatarLiam2020-06-28
打爆則本是依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02
推文造謠可以水桶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02
要養的話不應該下二軍練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7-04
把70分養成90分也是養阿..25歲還不是球技最巔峰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