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NBA真的跟以前不ㄧ樣了,以前各種禁區爆扣、比破壞力、比力量,而灌籃大賽更是
這些人角逐灌籃之神的置高舞台。但現在卻是乏人問津。
然而三分大賽則是越來越有看頭,看看今年參賽選手ㄧ字排開,哪個不是球隊上的top1、
top2。
從幾何時NBA變成重3分,輕灌籃的局面呢?
是當今規則所致,還是另有原因呢?
--
這些人角逐灌籃之神的置高舞台。但現在卻是乏人問津。
然而三分大賽則是越來越有看頭,看看今年參賽選手ㄧ字排開,哪個不是球隊上的top1、
top2。
從幾何時NBA變成重3分,輕灌籃的局面呢?
是當今規則所致,還是另有原因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