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新聞..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roken543 (生平第一次被水桶~~~)》之銘言:
: Farve sent text message to Packers GM Ted Tompson last
: Saturday.
: 不過當然沒有透露內容啦,不過復出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
: 上次Frave接受採訪也說,覺得有點遺憾還是什麼事為了的感覺

Farve本人是說他沒有復出打算,一切都是謠言. 不過無風不起浪,他不是要復出的話沒事
聯絡Packers GM是搏感情喔? 這一來把GB的計畫完全打亂,GB在幾年前用第一輪選了
Aaron Rogers就是為了接班. 今年還特別選了Brian Brohm和Matt Flynn就是為了確保後
Farve時期的的QB不會因為如果Rogers不如預期的話而完蛋. 現在Farve如果回來的話叫
這些小QB們繼續坐板凳嗎? 就算是Farve再打一年好了,誰知道明年會不會再演一次劇場?
這樣下去要到何時才會結束?

如果Farve復出,GB又不收他的話,GB的高層將會成為"把Farve趕出Green Bay"的罪人. 這個
帽子誰都戴不下. 更何況,如果Farve到別的NFC隊伍,對戰時遇到GB把Packers屠殺的話,GB
的高層會更難看.

Farve這個舉動實在是讓GB無法招架. 現在GB的做法是打太極拳,以不回應來希望Farve能夠
自己想通不要再提復出的事. 這對GB來說將會是最好的收場.

--
I see clearly I am not afraid to fall
And with you near me I can rise above it all
And now you love me The clouds above me
Couldn't stop the way I'm feeling
Together we are beautiful, I miss you
------Oceanlab "Beautiful Together"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4
我覺得去其他隊再打不是壞事,Montana當年不也去了酋長
49ers當年有Young可以接班,所以放他走,球迷也祝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18
Packers的接班人也等很久了,就讓他接吧。Favre還想打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22
的話,GB的球迷應該也會祝福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