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內外野連通道為何不開放球迷走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沒有比賽的星期一太無聊
半夜睡不著覺突然想到之前去新莊球場的問題想問一下大家
文長慎入

就是啊 我之前全家帶去新莊球場看比賽
原本家裡只有我看棒球
想說帶去球場看能不能讓他們喜歡上棒球
之後能跟我一起看比賽
就買了內野想給小屁孩運動跳舞
結果沒有買到熱區 進場就發現跳舞的人太少
小屁孩周遭只有自己一個人跳
動兩下後就害羞不敢跳

看了一下跳舞的人都集中在熱區 那邊要查票也沒辦法進去一起跳
後來看到左外野那邊有龍隊的一大群應援團在那邊也跳的很起勁 感覺氣氛很不錯 就想說
過去那邊玩

觀察了一下發現內外野連通道有人走 有個球場員工站在那顧門
我就先自己過去問說內野票可不可以去外野
他說可以 所以我就全家帶著從A7(還A8?忘了)走過去三壘側最後面想過去
結果就被攔下來說:這通道只有開放球場員工走哦
球迷要走到外面公園走外野通道進場

我就想好吧 沒開放走就算了 反正三壘側走去外野通道還好沒很遠 就又一群人走三壘側
的出口準備去左外通道
結果又被攔下來 說:你是要離場了嗎?
我回答沒有 我是看左外熱鬧想去看看
結果又跟我說不行欸 你這邊出去了就不能進場了 你要先走去本後售票 就是進場那邊蓋
章 才可以出去再進來

所以又拖著一群人走去本後蓋章 再從本後打算走到左外
結果走到一半小朋友就在哭說好累哦他走不動了 再加上我自己也是提大包小包 等於是從
本後走去左外這段來回走三趟真的也累了 就直接走去吃飯閃人



打那麼多 重點是想問
1.我知道內外野連通道不開放可能是擔心有人買外野跑去內野 不過持內野票的去外野應
該沒影響吧 不開放通行是有什麼安全顧慮嗎 三分鐘路程變成超過半小時

2.內野去外野這段路真的遠到哭 小朋友走路又慢 我來回三趟加繞球場外圍大概走了超過
半小時 蓋手章的地方只有本後 其實真的走到最後看球的心情都沒了
三壘側出口既然都有人在顧了 為啥不發個手章給他蓋 還要走去本後蓋真的超、麻、煩


花了1800結果只看了半場比賽 小朋友也說以後不想去了 真正賠了夫人又折兵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我們看起來像球團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3
開放的話不就變成讓那些買外野票的可以享受內野的福利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那要多請一個人顧通道口吧,還要一直查票是否是內野的
,應該是成本考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3
經營成本問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6-15
等中華職棒場場接近滿場就會開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6-13
覺得內野去外野單向通行OK 但外野要回內野就從外面走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那個喔 分別是商務艙和經濟艙 商務艙都在內野 外野都是經
人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3
濟艙 東西也當然差很多(新莊的外野觀眾席還壞掉欸 都沒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以前九局為了方便外野走會開放現在都不開放了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3
確實應該讓內野票的觀眾可直接走去外野區
Olive avatarOlive2023-06-15
一樓不知道就不要回答啊 有什麼好噓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3
桃園空橋也是這個道理,一壘到右外也是要繞出去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同問,既然都要派一個人顧通道了,為什麼不要可以讓內野
的人可以走到外野,還要從外面繞,問號
Joe avatarJoe2023-06-13
顧通道防止別人通過跟驗票的工作量差很多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5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3
就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而已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5
一樓沒在進場吧?應該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6-13
可以理解 但需求真的太少(內野票要去外野)就反應看
看吧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一旦開放應該會有奧客在那邊吵能不能走回來內野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3
台灣就是把內外野分開然後外野跟乞丐一樣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上次去才知道新莊電子票要先去內野刷過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3
然後拿手環(我是買熱區),才能再去外野
不然先刷外野內野就不能進去(電子票問題)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繞外面走還要走十分鐘= =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3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6-15
其實是以前買外野票的常常藉故去內野買吃的,然後就直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3
接到內野定居下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所以後來就不開放連通道讓大家走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3
內野出去要蓋章這已經很久了,除非你不回來,這根本跟開
放沒關系,你要坐外野就買外野票就好;人多我印象中結束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散場會開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3
幫翻譯:為什麼不給我方便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你的問題,嘴巴用來做什麼的,不會問清楚再走嗎,自己亂走
再怪人家不開放,頗呵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3
中職跟我國公部門很像,流程可以調整的更便民,但規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定就是規定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4
去年看過有人在天母左外野的一般區入口問怎麼去烤肉
區,工讀生要他繞球場外半圈到右外野的烤肉區
Zora avatarZora2023-06-13
這不就我方便就好,衍伸出來的問題不干我的事的心態嗎?各
球場都一樣的規定,不就是有所顧慮,買什麼票就坐哪很難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3
臺南進場直接蓋手章。但第一次要蓋右手,被說只能蓋左手
,第二次伸左手被蓋右手。不知道有沒有規定每場次要分哪
一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