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打者優勢是現在世界主流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年大聯盟動作不斷
一堆削弱投手的實驗都嘗試進行
什麼投手丘距離調整,不能兩段式投球
牛棚要吃到一局之類等...

守備上也開始要禁止布陣
各種buff打擊方的實驗,
好像是美洲棒球的主流了
不外乎嘗試提升票房之類的目標

但一樣棒球強權日本,投手強到不行
球也不怎麼彈,全壘打牆天一樣高
布陣越來越多,也接受兩段式投球
就算整體打擊數據不高,球迷還是願意買單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距?
日本沒想過要buff進攻方嗎?
還是打擊戰少其實不影響票房?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9-05-05
在美職是因為美職的投手主宰比賽的能力較高
Kumar avatarKumar2019-05-09
所以看MLB和NPB的比賽有時懷疑這是不是兩種不同的運動
Rae avatarRae2019-05-13
MLB:打擊強怎樣都會塞位置給你NPB:守備差隨時準備板凳
Olive avatarOlive2019-05-17
可是日職HR也不少
Hedda avatarHedda2019-05-21
日職強度還是有差
Eden avatarEden2019-05-25
打擊戰不一定好看啦 那種兩隊炸來炸去打爛仗的超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