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大聯盟動作不斷
一堆削弱投手的實驗都嘗試進行
什麼投手丘距離調整,不能兩段式投球
牛棚要吃到一局之類等...
守備上也開始要禁止布陣
各種buff打擊方的實驗,
好像是美洲棒球的主流了
不外乎嘗試提升票房之類的目標
但一樣棒球強權日本,投手強到不行
球也不怎麼彈,全壘打牆天一樣高
布陣越來越多,也接受兩段式投球
就算整體打擊數據不高,球迷還是願意買單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距?
日本沒想過要buff進攻方嗎?
還是打擊戰少其實不影響票房?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