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面上台灣申奧可不可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gus (綠燈幸福)》之銘言:
: ※ 引述《calebjael (calebjael)》之銘言:
: 2019年亞運,這時台灣經過辦世大運、台北聽障以及一些大小型國際賽事,累積了一些能
: 量,台北打敗高雄出線代表台灣申辦,結果最後是自己棄權,理由是要辦2017世大運
: (好吧這理由也不算差,但八個字:早知如此,何必申辦?)

蛤?不是這樣吧....

當年台北是同時申辦2017世大運跟2019亞運,
然後世大運的結果先出爐,我們拿到主辦權。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想說:那再等2019亞運申辦
結果出爐,拿到亞運主辦權後放棄世大運不就
得了?

靠,這又不是推甄申請,還有分第一志願第二
志願。拿到主辦權後卻自己放棄,那是會丟臉
丟到全世界去的好嗎?

至於整天在扯中國打壓的政治狂,我問個問題
就好:2014年越南放棄申辦亞運,亞運面臨開
天窗的危機,亞奧會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請問台灣除了台北市外,有哪個城市能夠在
五年內把辦亞運的設施弄好,而且不能讓城市
破產?

怪中國之前,可不可以看看自己準備好了沒?

--
是啊.....我只是個人魚.....
無法跟王子結合,我...我的命運就是化成泡影而死去。
辛蒂公主是個好女孩,祝你們永遠幸福!
還有一件事就是....
偶爾...也請想想我.....
AIが止まらない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27
高雄阿 世運會後一堆場館閒置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30
中國打壓也沒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02
比較想知道2018雅加達可以辦好嗎?雅加達最可怕就是交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04
還有排水,雅加達地勢低窪排水不良遇到大一點雷陣雨必淹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07
2019北市放棄申請亞運,有人怪中國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