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面上台灣申奧可不可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近幾十年不可能辦,也不可能辦起來
亞洲到現在辦過夏季奧運會的城市就三個
北京 東京 首爾

台北雖然在全世界都市排名不低
但整體的財政水準和城市規劃
輸給這三個城市太多了
申辦奧運完全缺乏說服力

當初台灣辦一個聽奧就覺得已經用盡全力了
但效果還是沒很好
況且辦奧運是要做好破產的心理準備
做的好就是倫敦和雪梨
帶動財政發展和觀光
做不好就是巴西
沒辦還好
辦了才知道這個國家有多大的問題
還可能順便賠了整個南美洲國家
可以辦奧運的機會

還有,日本當初申辦成功
你知道東京有多少人淚流滿面 開心到不行嗎?
東京內民調有67%支持申辦奧運

台灣若申辦成功
國內就會開始罵 開始酸
可能支持率6.7%都不到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6-08-25
聽奧有用全力嗎? 我是覺得可以辦得更好
Liam avatarLiam2016-08-28
像自由車賽道就是一例
Sandy avatarSandy2016-08-31
有用全力砸錢,不過沒主場館、游泳池蓋了不能用,砸了
幾百億沒看到半個館(以台北而言)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9-02
啊不過世運就辦的很好啊 要看主辦城市的決策吧
Doris avatarDoris2016-09-05
聽奧就用盡全力搶錢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9-08
聽奧是用力追加預算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9-10
都更就會有一堆刁民釘子戶,奧運是大建設根本搞不下去
Isla avatarIsla2016-09-13
是的,我反對,會多出很多蚊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