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可行,也不要申請,因為擾民,光比賽期間要交通管制就煩死人,
跟破壞環境─台灣一定要蓋一堆場館,就要徵用民地,甚至犧牲公園綠地
興建期間還會製造大量噪音和空氣污染。
最重要的是,這絕對又要花一堆錢,台北市辦市大運
要不是市長換人,要花的錢絕對又是無底大洞。
而且申辦成功,說不定還要賄賂國際各項體育協會的官員。
有能力和政治空間辦,也絕對不要去做這種傻事。
--
跟破壞環境─台灣一定要蓋一堆場館,就要徵用民地,甚至犧牲公園綠地
興建期間還會製造大量噪音和空氣污染。
最重要的是,這絕對又要花一堆錢,台北市辦市大運
要不是市長換人,要花的錢絕對又是無底大洞。
而且申辦成功,說不定還要賄賂國際各項體育協會的官員。
有能力和政治空間辦,也絕對不要去做這種傻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