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手語怎麼比的問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Edward Lewis · 200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問手語……我找不到手語的專板 想知道加油的手語怎麼比才正確呢? 我在網路上找,看到有人說雙手握拳,前後擺動, 也有人說雙手握拳,上下擺動, 哪一個描述才對啊? @ @" -- 賽事All CommentsThomas2009-09-14http://0rz.tw/VcBa4 台灣手語的加油..Xanthe2009-09-17或是右手抬起後握拳 朝身體前後動.Necoo2009-09-20國際手語跟台灣手語好像比法有點不同Isla2009-09-23是要比給臺灣選手看的所以臺灣的就好XDIsla2009-09-25囧 上下擺動在國際手語裡是"生氣"的意思Frederic2009-09-28一樓那個不錯呢^^Isla2009-10-01http://ppt.cc/eifL 線上手語教學 (台灣Kristin2009-10-04兩隻手握拳伸出大拇指前後移動 叫做兩人在Xanthe2009-10-06比賽 加油只要單手握拳手背向外拳頭朝上Zora2009-10-09向下頓(類似拉弓= =但又不太像)就是加油Bennie2009-10-12那請問國際的歡迎你要怎麼比ꌠCatherine2009-10-15還有表示你好棒,也是比大拇指的讚嗎?Noah2009-10-17//ppt.cc/ei https://noxiv.comHeather2009-10-20一樓那個不錯呢^^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9/12 中華隊出賽表定向越野轉播?剛從小巨蛋回來保齡球女子五人團體組金牌臺北聽奧25公尺快射手槍 廖瑞友摘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