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小巨蛋回來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從小巨蛋回來
因為有點事
所以沒看女雙的第二輪
應該這時也差不多要打完了吧

總之 我看的前四場
兩場女雙
兩場男雙都是贏的

而且贏的都還蠻輕鬆的
幾乎都直落四
主要都第一局會放不開手腳
之後上手之後 都還有一段差距

總之 都還蠻精彩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
女雙日本的組合很強 真的很強
而且那個嬌吼聲
跟同時另一桌奧地利?
的一個大叔的爆吼聲形成強烈的對比

前面還有復興高工的啦啦團
應該是分到幫澳洲加油
每個人都有澳洲的旗子還有大國旗
可是都拿出來後 才有人問
教官 澳洲穿什麼顏色衣服@@
而且大旗子還一度擋到我們後面的人
拿大旗子的真的要注意一點
因此讓我有幾球沒有看到

希望9:15的女雙還能有好消息
加油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3
看起來是桌球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9-14
請問哪裡有12號中華隊的賽程呢?
Harry avatarHarry2009-09-15
小巨蛋是桌球沒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9-16
啥時會有桌球雙打金牌戰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17
看賽程表都是決賽 蠻奇怪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18
賽程表都寫決賽 搞不懂哪場才有獎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9-19
那應該是復興高中 不是復興高工...
Kyle avatarKyle2009-09-20
會那樣問很正常呀...根本沒幾個被動員的
學生知道自己應該幫誰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09-09-21
女雙兩組都輸了 對手強弱有的相差非常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22
楊是以前復興高中體育班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24
今天超搞笑的中華VS南非
Necoo avatarNecoo2009-09-25
11-4 11-2 11-3 11-1 直落四我都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