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小巨蛋回來
因為有點事
所以沒看女雙的第二輪
應該這時也差不多要打完了吧
總之 我看的前四場
兩場女雙
兩場男雙都是贏的
而且贏的都還蠻輕鬆的
幾乎都直落四
主要都第一局會放不開手腳
之後上手之後 都還有一段差距
總之 都還蠻精彩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
女雙日本的組合很強 真的很強
而且那個嬌吼聲
跟同時另一桌奧地利?
的一個大叔的爆吼聲形成強烈的對比
前面還有復興高工的啦啦團
應該是分到幫澳洲加油
每個人都有澳洲的旗子還有大國旗
可是都拿出來後 才有人問
教官 澳洲穿什麼顏色衣服@@
而且大旗子還一度擋到我們後面的人
拿大旗子的真的要注意一點
因此讓我有幾球沒有看到
希望9:15的女雙還能有好消息
加油
--
因為有點事
所以沒看女雙的第二輪
應該這時也差不多要打完了吧
總之 我看的前四場
兩場女雙
兩場男雙都是贏的
而且贏的都還蠻輕鬆的
幾乎都直落四
主要都第一局會放不開手腳
之後上手之後 都還有一段差距
總之 都還蠻精彩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
女雙日本的組合很強 真的很強
而且那個嬌吼聲
跟同時另一桌奧地利?
的一個大叔的爆吼聲形成強烈的對比
前面還有復興高工的啦啦團
應該是分到幫澳洲加油
每個人都有澳洲的旗子還有大國旗
可是都拿出來後 才有人問
教官 澳洲穿什麼顏色衣服@@
而且大旗子還一度擋到我們後面的人
拿大旗子的真的要注意一點
因此讓我有幾球沒有看到
希望9:15的女雙還能有好消息
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