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 男子 金牌戰 法國 vs 丹麥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歐洲風糜程度僅次於足球的手球

終於金牌戰了!!!


法國目前 已經奧運二連霸

丹麥則是擁有很多明星球員

手球節奏明快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


網路直播請FB搜尋”臺大手球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NTUHandball/

想獲得手球相關消息 也歡迎上粉絲頁按讚喔~~


直播網址:

愛爾達奧運3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303/32

愛爾達奧運9台: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309/38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6-08-24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8-26
手球看了兩場覺得觀賞性不佳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8-29
手球節奏超快動作華麗可看性超高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31
還可以瘋狂打地板得分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02
確實電視觀賞比較感受不到速度和球威
Mary avatarMary2016-09-05
手球放到最後一天,表示重視程度很高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9-07
手球根本肉搏戰 看起來超爽的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10
但台灣沒啥愛 雖然有些很熱中的人在玩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12
大部分團體運動都是比到最後一天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9-14
丹麥進攻一直用7打6(將守門員換成普通球員)
Oscar avatarOscar2016-09-17
推原p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9-19
足球、水球、曲棍球都是團體球類,都不是最後一天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9-21
但是角落那個一直沒派上用場...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24
沒人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26
直接被對方得一分XDD沒有守門員
又一分XDDDD賭博式攻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29
連兩球XDDD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6-10-01
付出代價了 GG
Agnes avatarAgnes2016-10-03
法國加油
Ida avatarIda2016-10-06
有講解比較看得懂!
Sandy avatarSandy2016-10-08
神之射們阿XDDD
Zora avatarZora2016-10-10
平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13
手球有人少沒場地的玩法嗎?看起來門檻很高不容易通行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15
丹麥得分機器Mikkel Hansen!!!
Hedy avatarHedy2016-10-18
人數和場地確實是一大門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20
24號真的是得分王...
Zora avatarZora2016-10-22
最後的救球太神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25
神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27
臺灣手球確實比髮膠聯盟好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9
重砲手還是最喜歡波蘭的Bielecki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01
越來越爆力惹
Dora avatarDora2016-11-03
太“肌”烈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06
手球跟足球身體接觸太多 太容易火爆惹
Enid avatarEnid2016-11-08
有手球的問題小弟可以稍微為大家解答~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10
丹麥穩定領先兩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13
我想問問,手球犯規的尺度大致在哪邊呢?
Lucy avatarLucy2016-11-15
丹麥的長射太有威脅了
Sarah avatarSarah2016-11-17
碰撞 壓制 尺度會比籃球還要再大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0
允許正面的壓制,但側面或後面拉或推會判退場2分鐘或紅牌
Susan avatarSusan2016-11-22
一般犯規都是9公尺線發球
Jake avatarJake2016-11-25
正面壓制抓住,就重發自由球,守方需離發球點3米外。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1-27
紅牌我當年的規則就整場少一個哦,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還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29
那允許防守方把進攻方壓倒在地上嗎?假設是正面壓制?
Tom avatarTom2016-12-02
如果已經在6公尺線起跳射門時被犯規就是七公尺罰球
這樣應該還是會被吹犯規 不過就也是重發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2-04
手球允許彎曲著手臂對進攻球員做貼身的防守,可以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06
嗯.....感覺法國射門角度都太勉強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09
丹麥的射門技巧都很好XD各種射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11
射的角度都很刁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14
記得已經早改成紅牌的選手該場禁賽,加1個兩分鐘退場名額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16
感謝m大 我在手球隊時已經是10幾年前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18
正面壓制頂多就抱住不會將對方壓倒,裁判就會鳴哨了
Emma avatarEmma2016-12-21
手球是最綜合的運動 橄欖球的衝撞 籃球的切入 排球
的跳高跳遠 小弟以前的隊友現在幾乎都轉跑道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23
1258大 您以前也是打手球的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25
國中打過而已 左賽豆 也是過很久了
Andy avatarAndy2016-12-28
跟我一樣也是國中哈哈,賽豆這詞我懂我懂!
Mason avatarMason2016-12-30
其實以前國小很多也都有手球球門
不過不曉得為啥後來就沒推
Mia avatarMia2017-01-02
手球個人覺得真的蠻難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04
連追...丹麥壓力來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06
法國隊改守4-2,sido空檔變大
Oscar avatarOscar2017-01-09
丹麥要金牌啦!
Zanna avatarZanna2017-01-11
法國掰了,霸業終結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1-13
金牌惹~~~
Isla avatarIsla2017-01-16
以前教練說服我們練球的方式就是說出路廣 比較好轉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18
跑道 可見他完全不看好我們會繼續打XD 台灣手球還
有待加強XD 歐洲尤其北歐很風行的
Belly avatarBelly2017-01-21
小弟高中就轉籃球了哈哈...國中那時候的目標就是打敗
大甲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23
不用說歐洲,日本就很成熟了,台灣十年一遇的兩支大砲
Leila avatarLeila2017-01-25
我倒是蠻多學長一路打 然後就去讀師大或北體台體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28
譚崇聖和趙顯章都選擇旅日發展
Poppy avatarPoppy2017-01-30
大甲高中的田徑 腳踏車 手球 真的都算台灣佼佼者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01
向俊賢 陳傑都是大甲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04
精彩 刺激 好看
Mary avatarMary2017-02-06
丹麥最後自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