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過了快30年 職棒還是無巨蛋球場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一場比賽租金100萬

中職六隊不管哪隊來都是租一場賠一場

當初北市府把黃金地段挪出來蓋有屋頂的棒球場

結果現在變成了大型商業廣場加演唱會預定地

與其這樣當初台北市立棒球場

直接原地重蓋兩萬人的巨蛋球場就好

30年前喊我們要巨蛋的那些人

希望的是真的能打職棒的巨蛋球場

而不是這種商業複合式百貨大樓

過了快30年我們是不是仍然沒盼到

我們期盼的球場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讚 留言 分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6-13
更名台北大巨蛋百貨公司
Leila avatarLeila2023-06-15
魂斗羅校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3
將萬安有機會撥亂反正,就看他決心了
Kama avatarKama2023-06-15
職棒這三十年風風雨雨也是問題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3
老實講 只蓋成球場 肯定虧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球團們一起蓋一顆輪流用有沒有搞頭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3
這種場館本來就很多搭配商場 也本來就會兼辦很多活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看他是為了年底順利打球,還是用7月使照跟遠雄談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3
巨蛋球場不跟商場結合是要虧死喔
Necoo avatarNecoo2023-06-15
世界是金錢在推動的 不是期盼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3
你以為錢很好賺?而且中職規模離美日還很遠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6-15
進場看球風氣不盛 巨蛋的經營勢必要結合其他產業 要
談期盼跟理想之前先考量現實面好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3
兄弟明年可以五六日主場都排大巨蛋先試看票房如何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不少新球場也是搭配商場開發的 職棒也是商業活動 $$$$$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3
中職場均沒一年破9000 到底是有什麼好大聲要巨蛋ZZZ
Dinah avatarDinah2023-06-15
日本巨蛋也是在商場附近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3
那麼多年還是一堆無視進場人數場均人數 只會喇叭嘴很大聲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台灣人又不愛棒球、不然台北球場不會被拆掉改成小巨蛋
、然後什麼屁都沒留
蓋球場是能漲房價喔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3
現在才認清事實?你知道日本的巨蛋旁邊也是商場跟飯店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因為職棒有沒有巨蛋根本不重要
Tom avatarTom2023-06-13
有商場可以彌補是好事,只是彌補後應該要適當轉移到棒球
上,財團要了解能拿到這片土地蓋這個巨蛋是為了什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盡量有辦法有別的方法賺錢反而才能壓低場租不是嗎
Mary avatarMary2023-06-13
台灣人就不愛運動,硬要巨蛋
Tom avatarTom2023-06-15
爪爪排假日場 基本上穩賺的
Zanna avatarZanna2023-06-13
百貨公司跟演唱會都很好,台北市民又不是都是棒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