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0萬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有夠噁心不要臉的,也不想想當初靠說要這顆蛋拿了多少好處。

信義區跟東區中間快十萬坪的精華地段,巨蛋才佔不到4成,剩下快七成讓你蓋百貨等商
業設施。

好處都拿完了蛋也蓋成了,現在一句拍水職棒打不起。我要拿去租紫衣Mayday,他們出的
起嘿嘿!然候百貨商辦配合松菸大賺!


台北市如果這次就讓遠雄這麼過關也驚奇了!還號稱會打棒球的市長勒。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23-06-11
崩潰了? 中職租不起怪誰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6-15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1
在商言商 你看桃猿廉價租棒球場 票價有比較便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為了棒球應該爭取多一點公益場次給國際賽和學生棒球
中職租不起,也是自己利益問題,政府不就變相圖利球團?
虧錢會不會還要出來喊要政府幫忙扛,頗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1
竟然有人要幫遠雄護航 這本來就是最大不平等合約好嗎
商場商辦給遠雄就是要以其利益補貼運動場館的虧損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樓上確實 中職也是商業聯盟 要也是給三級棒球優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6-11
某z先搞清楚脈絡再來舔好嗎Zz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大巨蛋這種模式當初就該強迫遠雄組一隊才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1
亂搞一通 本來就該打折
Carol avatarCarol2023-06-15
問阿北囉 明明停工卻慢慢蓋好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1
當初竹中工務店提前撤出 就是遠雄變更設計以商場為主
Agatha avatarAgatha2023-06-15
推你 球場要堅守公益底線
Una avatarUna2023-06-11
不能讓他們隨便喊價 一場100萬 球場是想賺多少錢
台北市政府讓出精華地段,說話本來就該強硬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笑死 不曉得誰本來不按照規定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1
給推,政府本來就已經給好處讓你可以蓋商場補虧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如果職棒球團進駐 就是帶人潮來給旁邊的商場旅館爽
職棒球團就像潘仔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1
又不是蓋那種只有球場的設施,周邊商場場租就是誘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問前前市長約怎麼簽的啊,說難聽一點 你不讓多點利 沒人要幫
你蓋啦 這裡是台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3-06-11
我是覺得公益天數要再增加 給四級棒球
職棒球團就該出錢的還是要出錢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結果你今天球場場租要賺,商場也要賺現在這麼好薛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1
遠雄穩賺的商辦商場旅館全拿 真正難搞的棒球賽事就嘴
上說"我們支持台灣棒球" 有夠厚臉皮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啊現在不就在決定價格跟場次,超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1
當初就不要說要蓋球場啊?看能不能有這麼多地給你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大巨蛋不是棒球場 是多功能場館 只是會拿來打棒球而已
Irma avatarIrma2023-06-11
這邏輯笑死人 大概是某班水準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那照此道理 租巨蛋那4~5小時商場營業額要給球團抽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1
其實真的不貴 演唱會一定更貴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被卡了8年 遠雄少賺多少錢了
Zanna avatarZanna2023-06-11
棒球不吵要顆蛋?政府會那麼積極?不然讓職業球團都不要
租好了?看議員會不會吵?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你可以看看另個自己政府蓋出來的球場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1
照設計圖做不就什麼都不會卡了嗎...?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哪有被卡8年 這8年不是都有在施工XD 不然現在是怎麼申請
使照Xz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3-06-11
你要不要轉去黑政或者八卦版,是否跑錯地方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大巨蛋不是蓋給棒球專用嗎?應該棒球場租降低 非棒球賽
事提高吧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1
推這篇
Mason avatarMason2023-06-15
遠雄噁心沒錯 但老實說財團其實都差不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1
巨蛋又不是專為中職蓋的
Enid avatarEnid2023-06-15
哈哈哈哈 真的賺爛了賺爛了
BOT那時長幾乎是等同於租賃到建築物殘值歸零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1
場租很便宜啊你在崩潰什麼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6-15
財團利益拿到手了 誰管你職棒要怎樣 租不起就給演唱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1
Hazel avatarHazel2023-06-15
事實啊 土地現在這麼貴==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6-11
誰卡誰 不就遠雄自己搞的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場地是台北市府的,推你的論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1
還好我本來就沒很愛這顆蛋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支持市府硬起來,之前會長也說了場租問題是需要建商那
邊讓步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1
補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推 開這價根本在逼退球團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1
中肯推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停工都可以變完工了,不要小看阿伯的功力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1
大巨蛋不打棒球要幹嘛?不為中職蓋的?請問哪一場
棒球比賽需要四萬人場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6-15
還要幫商人算營業損失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1
台北的土地利益才是大秘寶
Zanna avatarZanna2023-06-15
不是啊 大巨蛋就比例行賽每張多貴100元 既然都進來了場均1萬
人不難吧?又有冷氣吹 這樣不就有100萬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1
這個天氣叫我多花100看有冷氣的球賽我絕對願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6-15
你要不要先看看各隊120場例行賽 人數破萬的有幾場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1
職棒就是棒球的領頭羊,而且在台灣絕對不是純商業,在那
邊講只需要回饋業餘的是裝清高。這顆蛋沒有職棒也孵不出
來啦,本來就該讓利給職棒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6-15
當初沒人要標好嗎?當初那邊鳥不生蛋的,不要用現在
看當時
Isla avatarIsla2023-06-11
推 建商在這顆蛋地產賺爛了還要扒棒球的皮
Eden avatarEden2023-06-15
沒職棒 根本不會有在市中心的大巨蛋好嗎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1
不會排熱門對戰組合就好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這篇正解 精華區地幫你喬出一顆蛋 還簽不對等合約
那邊周遭哪來的 鳥不生蛋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1
場租100萬之外,冷氣電費、變多的場務清潔人事費這些都還沒
算,+100就能看還是卡早睡卡有眠
Rae avatarRae2023-06-15
1992年那時已經有東區商圈,信義計畫區也已經規劃,國父
紀念館對面,本來就很精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6-11
BOT還能這樣讓商人予取於求 不知道政府要多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5
正解,還是說這顆蛋是給五月天賺錢用的?
Donna avatarDonna2023-06-11
現在的人是不是不知道 以前那塊東區多繁榮 .....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果然 情緒勒索來了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1
還情勒咧,人家把棒球迷和台北市政府當王八蛋你怎
麼不出來靠?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5
真的建商嘴臉,建議政府嚴查遠雄!講支持都講假的?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1
推 補血 都給建商那麼多好處了
Hedy avatarHedy2023-06-15
蓋了才說不是要給棒球賽用的?船過水無痕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1
沒有中職也不會蓋這顆蛋好嗎…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遠雄不意外啊…賺錢才是唯一,誰管你中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1
本就是如此阿 只有柯韓晚安粉網軍 才在那邊自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從全白椅子 打者之眼不合格 就知道遠雄當初蓋時根本沒在
找相關棒球人是去了解去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6-11
查下去會動搖國本嗎?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問之前的人怎麼簽約的啊,都送地送百貨商場送成這樣還
要收超高租金
Isla avatarIsla2023-06-11
這顆蛋 明顯是 馬英九搞出來的 遠雄吃相難看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a889773講的沒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1
好了啦,看棒球的人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