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0萬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0萬元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黃麗芸台北12日電)台北大巨蛋預計7月取得使照、年底試營運,
對於大巨蛋收費標準,台北市府今天表示,已收到遠雄提報的草案,每場租金約需100萬
元,目前正在審議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多次表示,大巨蛋預計7月拿到使照、年底啟用。

另外,根據遠雄提出投資執行計畫書,大巨蛋營運第2年起,每年會舉辦30場的棒球或其
他運動賽事;第5年起提升至每年45場,且每年都會有10場練習賽或推廣性體育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天在市政總質詢上關心大巨蛋每場賽事的租金,台北市體育局
長王泓翔答詢表示,遠雄已將場地收費標準草案送來市府審議,每場賽事大約需要新台幣
100萬元,但還有修正討論的空間。

詹為元指出,根據媒體整理資料,洲際棒球場、新莊棒球場、天母棒球場等每場租金從
0.4萬元到16萬元不等,大巨蛋1場就要100萬元,恐怕會只能舉辦明星賽、經典賽,無法
舉辦例行賽。

王泓翔回應,大巨蛋將會有一定比例的公益回饋天數,且若屬於推廣賽事,場租將可以更
優惠,市府會本於推動棒球運動的精神,持續與遠雄協調。

詹為元再問,是否有職棒球隊已在接洽認養。對此,王泓翔答詢,目前還沒有球團進一步
正式洽談,但對此抱持期待。

蔣萬安最後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大巨蛋會不會成為任何球隊的主場,將持續與遠雄溝通回
饋機制及收費標準。

此外,詹為元質詢時也關心性騷事件處理進度,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答詢指出,已收到
民進黨相關5案的說明回函,將針對每一案進行被害人、加害人與單位主管個別調查,釐
清爭點及是否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預計6月下旬召開性別工作平等會審議,並對外詳細
說明。

https://www.cna.com.tw/news/aloc/202306120231.aspx

註:4000元是天母棒球場

平日白天時段 4000元就有機會租到

https://i.imgur.com/kOKh36b.png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23-06-13
便宜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3
呵呵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4
100萬
Adele avatarAdele2023-06-14
100萬有含冷氣費用嗎== 不然要滿場門票收入才能打平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哪個球場只要400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一百萬哪裡便宜還有人事成本其他開銷…這例行賽應該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場租4000是哪一個球場啊
Ivy avatarIvy2023-06-15
感覺沒很貴 相對於那個場地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巨蛋場租本來就不能跟一般棒球場比
Mary avatarMary2023-06-15
太便宜某族群又要生氣了XD
Iris avatarIris2023-06-15
在大巨蛋看球一張票應該至少600以上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對台北爪還好吧 平均票價800塊 如果有8000-10000萬
人 應該是不至
於虧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太魯閣包場都不止4000了好嗎?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600我一定場場去XD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6-15
打錯嗎 四萬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5
1600我可以接受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這冷氣一場肯定不止100萬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5
天母最便宜明明2萬8
亂講欸
Olga avatarOlga2023-06-15
平日要破萬應該不是容易的事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2022 味全租天母棒球場1年是100萬 大巨蛋一天開100萬真的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100萬? 應該不含人事那些有的沒的費用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台北需要的是1.5萬人的室內球場,根本不是綜娛巨蛋
根本各自自負盈虧
Gary avatarGary2023-06-15
北部人不是很多 場場爆滿應該OK吧?
Tom avatarTom2023-06-15
中職只能大賽事租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我覺得平日1200-1500可以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假日1800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敢這樣喊價,代表甚麼商場飯店演唱會養球場都是屁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6-15
一場100萬是真的有點多
Erin avatarErin2023-06-15
4000我可以租來慶生了吧
Adele avatarAdele2023-06-15
不能打季賽的巨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球場還想賺錢,貪心
Hedy avatarHedy2023-06-15
只要1萬個觀眾1人多付100就夠了,便宜啦
多收100,變成在室內吹冷氣看球,體驗大升級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租大巨蛋就是做公益
Eden avatarEden2023-06-15
斗六以前好像一場2000?業餘棒球都愛在斗六辦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100萬不是辜董的零錢嗎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5
這只是一部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5
爪都不敢說自己每場1萬人看了
Elma avatarElma2023-06-15
所以你不要想賺錢,但也是每年幾場做做樣子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這樣轉念一下,好像就不貴了對吧www
Isla avatarIsla2023-06-15
一百萬夭壽俗的...
場均五千一張四百就兩百萬了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台灣大賽可以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6-15
我覺得要比較應該拿國外的來比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100萬XD 那還是去用來辦演唱會好了,如果有主題日或大賽
是可以啦
Hedy avatarHedy2023-06-15
超便宜,票價多個一兩百就賺回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3-06-15
假日比現在稍微加價100至200就能吹冷氣 假日總該有超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場均5000的話,也只是1人加200的程度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6000人以上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老實說我覺得是有吸引力的,畢竟室內吹空調不淋雨就是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5
票價我猜平日600 假日800以上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說便宜的,沒看到場均租金10萬就苦哈哈了嗎,直接用
票價多100根本亂算好嗎XDXD
Joe avatarJoe2023-06-15
梅雨季週末 或是連假 有活動可以辦
不然像去年開幕戰下雨還白送球衣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100萬中職球團只有季後賽總冠軍會租吧..例行賽搞不好一
場都沒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應該只剩下TS才有辦法打了,洲際的6倍欸…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應該只有重要賽事會在這邊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公益回饋天數要逼遠雄盡量吐出來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到底哪裡亂算啊?難道租了大巨蛋,其他開銷會暴增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一張票多加200就能在巨蛋打了 還好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6-15
重點是球賽一定能打 加上贈品把票價拉高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票價乘6倍買的下去的人再說便宜
John avatarJohn2023-06-15
現在就是實打實的把單場場租攤到每張票要多付的錢而已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那場均10萬是在苦什麼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如果假日800 我一定多去好幾場 通勤的時間成本就打掉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例行賽的假日主題日可以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快要比小巨蛋便宜
Zanna avatarZanna2023-06-15
付完場租,球團要賺甚麼,做白工喔,還給他商場帶人潮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巨蛋的人事成本和相關費用一定更多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球場容量變大 電費 人事成本也會增加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如果你把他想成五月天演唱會 你就會覺得超級便宜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1000內的大巨蛋票價都算超便宜了 超過一些我個人也可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5
去台中來回至少要花個兩千
800便宜了
而且推文緊張什麼 本來就只有兄弟會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攤到票價的算法,就是球團不多花一毛錢,成本100%轉嫁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想也知道有其他更多的支出,不然現在10萬在苦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球迷身上,是要苦三?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演唱會票滿場每張1500 場地費只要100萬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日租一百萬元 有開不完的演唱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便宜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真好攤欸,現在各球團應該很賺錢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對 怕的是週末要比賽還要跟演唱會搶吧xd
Puput avatarPuput2023-06-15
一場一百萬,是不是看不起中信手骨多粗
Ina avatarIna2023-06-15
不過應該只有冬天能開成演唱會 比較涼一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6-15
不貴啊,頂級+有冷氣+不畏天候的場地一場多200挺合理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台北爪迷去台中來回就不只1千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現在六月台北下雨的話,也是燜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TS也回本不了 講得好像爪爪TS也場場2萬人滿場一樣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何況巨蛋的位子600-800一張應該都是可接受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一張票最多漲5成班
Dinah avatarDinah2023-06-15
真的只要一百萬元 整季全主場也才六千萬元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台灣球場沒學國外管制酒類,不然賣酒最賺了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100萬並不高啊 電費另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都有人攤給你看了 你不滿就提點有建設性的東西反駁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這只是票賣不賣得出去的問題 數字上是不到貴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額外的費用應該比租金貴吧,圖上寫的維護那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全世界都知道展演最賺錢的是週邊跟飲食不是門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飲料杯要像國外規定材質 才能避免沒球品的丟東西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吹冷氣一場球多100-150元 可以接受
TS在大巨蛋保證回本 還大賺好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以巨蛋這場地場租一百萬算可以 只是打棒球划不划算就不知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5
不是大巨蛋貴,是中職租不起,搞清楚好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演唱會聖地穩了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如果單純租場地打個幾場 這價錢應該每隊都能打幾場
Tom avatarTom2023-06-15
草創聯盟共體時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哇 z大 這場地可能沒辦法容納一億人喔 哈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反正場地生出來了,價格也沒到天價,剩下是中職球團的事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5
場租總合成本算200萬 一張800。2500張算打平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待在自己主場比較賺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號召全台爪迷把大巨蛋塞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6-15
用膝蓋想才會把演唱會跟體育活動價格弄一樣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票價越高 打平後就賺得越恐怖xd
Kyle avatarKyle2023-06-15
不是能不能攤平..而是和一般球場比會賺/賠多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6-15
反正剩下就看辜仲諒願意燒多少錢挺棒球了
跟中職關係可能還不大,跟辜仲諒口袋比較有關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冠軍賽如果能塞滿 應該有機會薛海 但只能期望中信了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5
他就是要讓你不敢租 才有時間租給演唱會啊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100萬 含電費嗎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桃園球場演唱會租金可是賺死了 比季後賽票房更賺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平日偶爾辦在這可以 長期不太划算 除非季票賣很好
Una avatarUna2023-06-15
一定不含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可以吹冷氣看球誘因不小應該能再吸引一些人進場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其實也不到很貴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當然..如果不在意賺賠的話當然就沒差XDD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6-15
含電費100萬合理啦
Mason avatarMason2023-06-15
2500打平 對北部爪迷來說超容易吧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5
場租和一些雜費貴
平日反而不適合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5
就可以搞更多多餘的活動啊
請啦啦隊什麼的變成小錢 票價又可以拉更高
平日就是要去新竹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吹冷氣+不用淋雨 一場1000其實也划算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哪個場地4000這麼便宜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5
我應該是要說季賽 不是平日 說錯XD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天母回饋價吧? 推文有圖表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黑豹旗總決賽用公益天數到大巨蛋打
Rae avatarRae2023-06-15
如果嫌貴的話,是不是要企業以及球隊自己蓋比較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天母那是社區公園,不能這樣比較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很便宜吧 一張多100 平均一兩萬人起跳都是多賺的..
Kyle avatarKyle2023-06-15
東京巨蛋平日租金1980萬日圓 假日2200萬日圓共參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國外巨蛋的票價多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應該不太可能只多150,至少要乘二以上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如果用低價塞人策略 搞不會不用調票價..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5
日本幾乎都150萬以上 雖然大巨蛋跟他們不能比啦 不過6
折也差不多了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場租4000? 那隨便一個鄉民都租的起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5
這議員拿室外球場比室內球場租金,這能一起比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說貴的人是多窮窮窮窮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這顆蛋可以到四萬人 外野票應該不會貴到哪去就是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5
進場吹冷氣 四萬人場地 外野應該能很便宜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而且天母是公營的吧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100蠻佛的吧 推文在氣啥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韓國巨蛋票價蠻便宜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就中職租不起一堆在氣噴噴
100萬真的不貴,但中職租不起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外野300上下 在夏天的台灣 就會有吸引力了
James avatarJames2023-06-15
這是以租單場開的價格吧 多場都會另外談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很便宜不是嗎?當初不是說會多很多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職棒租金降一些,演唱會租金提高多一點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5
租金交給市場來決定 職棒租不起就不要用
公益時段可以多分給學生棒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300元 多 3300人 不就有場租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其實…有屋頂能吹冷氣價格乘二真的還行,夏天太熱還可能
Una avatarUna2023-06-15
會淋雨實在太痛苦了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總冠軍賽 一場賣2000 輕鬆回本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不過100萬反映在門票 如果5千人其實也就+200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3-06-15
可是我覺得室內看球視野很壓抑欸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6隊一起弄巨蛋週 上下半季各兩週 選6月中跟八月底啊
Ina avatarIna2023-06-15
門票500 大巨蛋賣你700好像也沒多貴 多冷氣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中職可是窮酸聯盟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5
4000是台中萬壽吧,不其實更貴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如果是總冠軍戰或WBC/12強這種賽事 一百萬真的不算甚麼
Hedy avatarHedy2023-06-15
巨蛋的話票價1000內我可以接受 憑良心講100真的不貴
要用好場地打就球迷多進場支持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能吹冷氣看球真的爽 夏天有去過日本巨蛋就知道那個感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場租一百萬真的算便宜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請議員市長繼續盯,讓中職租得起,至少要對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這不用看了,租不起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租一次就100萬,這成本要很會算,太樂觀會賠到脫褲子
Una avatarUna2023-06-15
開冷氣 室內 市中心 誘因是很強 便宜的話會很多下班看
球吃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季後賽和爪爪開幕戰租就好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大概就只租周末或是季後賽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還有賣商品 我不覺得會虧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平日應該一開始不敢租XD 先租假日試水溫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台北消費能力怎麼可能要擔心這場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熱區貴 外圍便宜 衝進場人數 可以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初次提報100萬還行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3-06-15
老闆:租金要不要錢 員工薪水要不要錢 勞健保要不要
錢 水電要不要錢 …下略
Ula avatarUla2023-06-15
台灣要管制球迷不可以外帶酒,有難度
Ivy avatarIvy2023-06-15
超便宜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5
垃圾 * 難怪絕子絕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只有爪爪有本錢坐滿而已
其他球團不用算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5
0.4萬?? 4千 哪個球場啊 假日群組糾一糾都能租了吧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5
反正大家罵歸罵到時候還是會進場啦 推文看看就好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這開出來就代表 只能開演唱會了(反正商人認為演唱會好賺)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5
不能帶喇叭都管不了了,更何況帶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4萬個位置 爪賣一場 屌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一場多加200塊錢我能吹冷氣,我可以
Elma avatarElma2023-06-15
超便宜
4萬個位置 怎麼可以跟1萬個座位類比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100萬超便宜的,平日5000人,一個人也才多200,喊貴的是
連200都出不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這100萬不知有沒有包括空調、燈光、驗票,場務人員?
場內廣告、飲食販賣收入又歸誰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Ts如果在台北有爪的話應該蠻多人會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坐滿是薛海 但TS大概中信沒進去 就坐不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6-15
4000哪個球場啊也太便宜 一般人都可以租來自己打球了欸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最好的解套方式就是遠雄自己買一隻球隊 自己左手給右手
錢 或是乾脆開放球隊入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當初拿到租借土地成本多少就不說了 100萬場地費只是來
塞你的嘴而已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5
假日巨蛋辦主題日 平日在洲際 爪應該會往這模式去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一般門票500 如果700有冷氣真的不貴啊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4萬位 平均600元票價 滿場一場就賺歪了
還不算廣告收入
Iris avatarIris2023-06-15
場租4000那個我也想租看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完全不覺得100會虧欸 台灣第一個巨蛋球場這種天氣看
球還有冷氣吹 我相信新舊棒球迷都很願意進場支持 一
場貴個兩三百真的沒啥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台灣球場有的不貴 我記得有些大學系隊甚至還會租球場打
送舊 一圓棒球夢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說大巨蛋不能打棒球的滾出來
Sandy avatarSandy2023-06-15
我寧願花800進巨蛋也不想花350進台南球場
Mason avatarMason2023-06-15
說實在的,這種場租大家攤ㄧ攤ㄧ個人也才多個幾百元,連2
.300元都沒有,這種窮酸仔中職也不需要你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5
爪好像2015年後沒在雙北打ts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萬解,第一年一定是各隊去攤巨蛋週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而且又在台北交通方便 誘因超級大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便宜啦有一隊球迷很盤一定買單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最終某一隊(沒意外是爪)吃下巨蛋主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1000內有冷氣我都願意
Hazel avatarHazel2023-06-15
1000以內我覺得其實都不貴
Lily avatarLily2023-06-15
老實說這價錢很便宜了吧
拿同樣是5萬人規模的東蛋來說
東京巨蛋平均一場的場租是1750萬羊勒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5
門票訂1000內 我絕對進場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5
一百萬看有沒有包含水電跟其他雜費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雙北爪迷去台中也是要車程過路費停車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其實認真覺得還好,何況大巨蛋的地點推估場均人次一定
會比其他場地好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園區一堆爪迷+台北有錢人本來就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至少巨蛋是跟日本京瓷巨蛋是同等級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巨蛋室內有冷氣吹 又不會受天氣影響 除非颱風
禮拜天下午打絕對沒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3-06-15
本來就便宜啊,這樣就說人家球迷盤?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乞丐爪只想凹便宜場館
James avatarJames2023-06-15
真不要臉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爪是唯一一個養得起的 其他是真的會虧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還沒沒看過有冷氣的棒球比賽 確實會想去嚐鮮一下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5
颱風天梅雨季看棒球 真的很奢侈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100萬中職每隊都會去租啦,大台北地區有冷氣吹,就算平日
應該都會有4.5000人
Andy avatarAndy2023-06-15
前幾場用的一定賺 等新鮮感沒了應該不會滿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一百萬真的不算太貴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太小看爪迷了吧 1000以內根本便宜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平日場租降一點 平日都可以辦 那裡東區超多上班族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1場100w 真的會變成演唱會大巨蛋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如果例行賽要在台北巨蛋舉行 至少40000人觀眾席要砍一半
變成20000人才夠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平日4.5000人太樂觀 如果爪可能勉強可以 要是邦vs獅這
種對戰組合可能連一半都不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平日很難啦 除非七點打 然後上班族願意把酒局改約在
球場 那時候去東京巨蛋看球就很多事 下班後去喝啤酒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100w應該是給運動賽事的優惠,不然太便宜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會不會大家都排個一兩場,然後只跟爪爪打,這樣才能賺票
房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6-15
邦獅你幹嘛去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這是含冷氣的,100萬又不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含電費嗎?還是純場租,水電另計?
Rae avatarRae2023-06-15
1000也去啊 又不是沒錢
東蛋應該超過300萬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球團一定挑爪客場 靠北部爪迷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台北薪資中位數高的嚇人,別擔心市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巨蛋本身就是賠錢貨 才需要商場給廠商補貼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5
有含水電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桃園租一年350萬大巨蛋一天一百萬只剩特殊目的才會有人
租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要巨蛋自己體育活動打平根本是本末倒置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有爪的場次我可以接受 1,800
高鐵來回就差不多 1,400 了 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6-15
那是以80趴的滿場率來比吧?你平日能10趴人進場要偷笑了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我台南人上台北高鐵都要近3000了,我還在意你那個一千?
不過有個缺點是,沒人的話,會變超級無敵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100萬蠻正常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6-15
小巨蛋假日90萬 大巨蛋100超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5
便宜吧 百萬象迷 小意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1000真的不貴 但重點是球賽要提速 趕快引進電子暗號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希望不要被看破手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如果場地使用費4000 門票是要收5毛嗎
Jacky avatarJacky2023-06-15
看來只剩百萬兄弟有機會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以演唱會收費來看 這很便宜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6-15
叫遠雄自己組隊了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Ts門票不是都1800了 這個賣2000怎麼可能沒人買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5
蠻便宜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台北市政府不是說一年要有10場公益使用額度,怎麼分?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五月天隨便都幾萬人 本輪最大受益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5
100萬看跟日本韓國比就會,一年四十場就4000萬,有很貴
嗎?我是覺得有沒有包含水電管理費,如果有就不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1000初都算合理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電費怎麼算呢 但這租金 頂多季後賽辦吧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外野700 內野1400起跳
Tracy avatarTracy2023-06-15
日本巨蛋多少錢?台灣應該不會輸,只是要想辦法賺錢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新的看球環境一開始會吸引很多看熱鬧的關注 能不能留
住新球迷就是球團的功課啊 多想想怎麼規劃場內活動、
飲食動線等等 總不可能什麼都不作光靠蛋就增加棒球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比較好奇這種大型場館不是應該都票房抽%嗎?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大巨蛋門票約多一千以上吧,多一百不可能吧,球團辦的
主題日門票就多不止一百了!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租金100萬 球團也不是北七啊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台灣要有台灣玩法 乾脆讓巨蛋變商場豪不豪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這樣貴嗎
Enid avatarEnid2023-06-15
便宜啊 平均1200票 10000人就賺回來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就算最有人氣的爪吱TS,4萬多人的大巨蛋真的有可能滿嗎?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看高雄怎麼用的就好了 反正跟高雄差不多等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一張3000差不多啦,收的跟演唱會一樣好了
Ula avatarUla2023-06-15
有包含水電跟其他費用的話1場100萬就算可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光是室內能吹冷氣又不用受天氣影響就值得好嗎 中職
租不起就給演唱會用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在大巨蛋辦票價拉高點一般人都可以接受 不風吹雨打日曬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小巨蛋前幾年就一天一百萬了 大巨蛋人數加量不加價
Sandy avatarSandy2023-06-15
上面不是有人貼現在都場租幾萬而已都出來喊虧了,變場租
100萬一堆人喊還好沒什麼
Xanthe avatarXanthe2023-06-15
草皮如果有經典賽的水準 1200真的便啊
Adele avatarAdele2023-06-15
應該要保證保留季後賽的檔期給職棒比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100萬就算不含水電也是超便宜,台北有錢人可是很多的,選
市長保證金要150萬,結果還是10多個出來選,大巨蛋只要10
0萬,到時候可能一堆人租去辦有的沒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不用滿啊 你票價提高就好了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這本來就不是給你平日打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自己要租場地 1000人每個人出1000塊就回來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演唱會一張3000一堆人搶,但是中職一張賣3000真有買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蠻希望台灣球場也能像大聯盟多辦一些場邊球迷互動遊
戲 這些成本超低又能增加球迷看球的體驗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5
不是說巨蛋的人工皮是日本的?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Ts系列賽都是億在收入 不用擔心太多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租金多了那麼多,我看很難有球團能負荷,還沒算電費咧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票價1000 進場1000人就打平場租 爪辦的話一定賺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會進場看棒球就某群人而已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6-15
台北爪迷不用下去台中就省多少了車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100萬也太佛心了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5
原來其他球場租金那麽便宜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我是不會花1000看中職例行賽啦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台北爪迷很樂意把通勤到台中的車錢跟時間成本拿去巨
蛋看球吧 更不用說還沒算廣告跟商品收入 根本沒啥好
擔心的
反正會進場的就是會進場 場租再便宜不進場的還是不會
進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這問題應該是 台灣的巨蛋就只是給職棒打比賽 就只能靠賣
門票付租金 但國外的巨蛋是整個球隊營運事業的一部分 可
以有常設主場商店賣商品 可以規劃迷你博物館 例如甲子園
那樣 或是各種親子互動設施 去賺親子遛小孩的錢 國外有
各式撈錢手段去攤掉巨蛋的營運成本 但在台灣這種架構下
球隊就只是使用者 每一場都要用門票收入去拼租金 或是放
寬一點 100萬就是清的 包含球隊使用巨蛋空間賣商品不另
外給遠雄抽佣或付租金 那對球隊而言 他們還是要拼用一天
的銷售收入付一場的租金 和國外那樣常設設施收入去攤成
本不同 國外球場 你平日沒比賽 也可以去巨蛋/球場玩樂消
費啊 除了部分店家攤販不一定會出來以外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天母好便宜
Isla avatarIsla2023-06-15
吱吱可以去租 他們球迷最多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只打假日場的話還可以考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5
我都可以去租了 多找幾個人分攤就可以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5
準備辦演唱會 誰跟你棒球 嘻嘻嘻嘻
Olive avatarOlive2023-06-15
吹冷氣看比賽,一場球600起跳還好而已,800起跳也不為過
Dora avatarDora2023-06-15
假設巨蛋票價1000就好 北中來回高鐵的錢都可以多看一
場還有找欸 還沒算時間成本
James avatarJames2023-06-15
嫌貴的是不是沒看過夏天現場比賽啊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平常日辦一場虧一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然後我覺得推文有人講到重點 演唱會和打棒球的定價如果
一樣才奇怪勒 演唱會如果才一百萬 這根本是毫無商業頭腦
演唱會這種是要抽%數的 然後我不負責任的說啊 一百萬
搞不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宗教團體跑去租當作佈道大會
然後再來拿在巨蛋開過佈道大會當作噱頭再去騙/吸收信徒X
D
Ida avatarIda2023-06-15
有冷氣多貼幾百 根本便宜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週六跑去洲際看猿爪戰 光來回高鐵就1400…在大巨蛋就好了
Isla avatarIsla2023-06-15
我去一趟洲際來回就要花1000高鐵票,大巨蛋門票加200我可以
每週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就用公益天數去打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但只限假日
Bennie avatarBennie2023-06-15
一百萬一場真的不貴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假日場 演唱會先搶光
不提早預約 能搶到禮拜五就不錯
Andy avatarAndy2023-06-15
本來就不是給辦平日場的阿 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100萬對演唱會很便宜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只要可以一萬人 基本上就不會虧 而且又不用認養
Sarah avatarSarah2023-06-15
洗地仔有夠多,笑死
Tom avatarTom2023-06-15
假日感覺演唱會更熱門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23-06-15
辜辜要出手了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太便宜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大巨蛋滿載四萬席座位,人夠多賺得回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叫政府補助就好啦 政府出90 球團出10萬 還可以吧
Hazel avatarHazel2023-06-15
演唱會唱起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6-15
主題日都不見得能破萬了 怎麼會幻想平日可以破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多幾百塊讓你進場體驗新球場 可以吧
吃大餐都肯花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1M/40k=25元一張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6-15
坐的到1萬人其實就不虧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6-15
就以價制量啊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就算是假日場,也只有爪主題日比較常破萬,真的是不要幻想
有1萬人可以攤票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而且這場地只坐1萬人 看起來會很空吧有點可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3-06-15
這價碼就真的很可以啊 說實話都要被貼洗地仔標籤哦
洲際假日有比賽我幾乎都會進場支持 平常連棒球版都沒
在看的意見很多欸
https://i.imgur.com/xO15BU7.jpg
只能說不意外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當初不就是巨蛋會賠錢才給你商場 現在連巨蛋也要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便宜到哭
Una avatarUna2023-06-15
馬的要搶票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而且這只是場地費,不知道還有沒有門票抽成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季後還可以考慮平時就別肖想了 不是門票攤平場租就叫不虧
Ida avatarIda2023-06-15
很便宜阿 顆顆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最少總冠軍賽應該能排大巨蛋吧
Joe avatarJoe2023-06-15
主題日的成本不會只有場地費吧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票價1000,只開假日場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如果假日能在巨蛋打的話希望回到2點開賽
Mia avatarMia2023-06-15
這要多少觀眾,票價多高才有辦法打平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覺得便宜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便宜啦,辜辜快租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想到這一百萬要給遠雄就不爽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這樣滿場也沒賺很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誰要花100萬...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5
以地點來說 進場的意願高很多 也方便吧
Una avatarUna2023-06-15
應該就明星賽、台灣大賽、國際賽偶爾用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3-06-15
便宜啦 台北市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室內球場的成本 本來就比室外高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真的開打門票破千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400塊x2500人打平聽起來還蠻容易的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平常賽季頂多開在假日吧 然後票價一人可能要800-1000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這個只有假日場的TS有機會啦 例行賽真的不用太期待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這100萬不知道是純場租還是有包含其他費用 感覺其他費用要
另外算
Isla avatarIsla2023-06-15
才一百萬,嫌貴可以解散球隊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巨蛋本來就不是便宜場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6-15
其他費用另外算的話 沒有萬人以上真的沒什麼賺頭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價格可以個屁 轉播不用錢? 球員不用錢?
Leila avatarLeila2023-06-15
以台灣場均巨蛋養不起來
Kama avatarKama2023-06-15
例行賽也只有兄弟可能撐得起假日場吧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覺得很便宜的趕快叫邦喵龍吱去租啊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而且上面有人提到門票還不知道要不要抽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看今年中職總冠軍賽能不能在大巨蛋起碼辦一場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夏天能吹冷氣一定有吸引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5
外野1000,內野非熱區1500,熱區2000應該可以回收
Ida avatarIda2023-06-15
棒球場不會不能打棒球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3-06-15
如果票價可以壓在2千以內主題日要滿有機會吧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夏天就明星賽午場看看,外野800,內野非熱1200,熱區1600?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算30萬就好啦!破萬的觀眾會為商場帶來很大的消費啊
!(之前去名古屋巨蛋,比賽時旁邊AEON超擠,美食街整
個爆掉!)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5
我是覺得到最後 雙方還是會喬好啦 完全沒球團要租也是難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一場100萬不貴,但沒人出得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場均五千來說租金一百萬一個人門票200就打平,再加一些
成本費用門票應該是不到一千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問題是平日例行賽1000誰要去看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球團又不是吃素的,真的租一場一百萬的大巨蛋,漲票價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23-06-15
一張票平日要1200以上 才會平啦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中職球團租不起那是中職的問題啊,沒必要配合中職降場租
Jack avatarJack2023-06-15
阿星:這邊好噱,我買100萬
Leila avatarLeila2023-06-15
內野熱區800元,1250人就打平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平日沒啥人租 更需要職業運動帶商場人潮吧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如果沒辦法獲利 某種程度代表確實不需要這麼多人的場地阿
Mason avatarMason2023-06-15
假日例行賽再搭配主題日就負擔的起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3-06-15
和小巨蛋差不多 這樣其實不貴
James avatarJames2023-06-15
一場一千,誰要去
Mason avatarMason2023-06-15
平日有3000人吧 1人多2-300就補上了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100萬只是租金,不包含冷氣,清潔,人事費用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5
一定沒包含冷氣啦,打四個小時不就虧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5
先提高測風向在降啦 最後50上下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5
當初說是要打棒球才有巨蛋 現在卻貴到不能常在那舉辦棒球賽
這不是很矛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6-15
小巨蛋假日低消90萬 大巨蛋超值
Gary avatarGary2023-06-15
那幹嘛讓遠雄設商場賺錢 笑死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四萬人的室內球場 一百萬不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5
票價這就不需要鄉民擔心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就坐地起價翻臉不認帳咩 看公部門怎麼喬囉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好喔 棒球賽慢慢等 全部都演唱會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一次包兩年的場次應該會再優惠。50-60萬應該是個甜
蜜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籃球一場收入就700多萬了,棒球觀眾更多,如果滿場一定
能賺錢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3-06-15
餓很久了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如果東京巨蛋真的如推文所說2000W日圓 大巨蛋並不貴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6-15
BOT年限到2062年,一場100萬不合理吧,未來只會通膨耶
Carol avatarCarol2023-06-15
兄弟才有本事滿場給你北市府看
北爪大概會全部擠好擠滿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如果含電費這價格不算貴
Mia avatarMia2023-06-15
說真的一場一百萬超級便宜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加五百吹冷氣我可以 重點是冷氣一定要夠冷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中職如果整天喊租不起就滾了拉 給你了還在叫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辦演唱會不知道多100萬多少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兄弟排個30場主場在大巨蛋 對辜辜花個3千萬 對他來說根本
小蛋糕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不過我猜這個價格只有租場地的費用,其他必要支出都還
沒算進去
Yedda avatarYedda2023-06-15
五月天:這種收費只能是我的主場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場粗 水電 票房一場下來也是很可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3-06-15
其實單純以一個4萬人的室內場地來說單純場租100萬再加上其
他費用的話不算貴 但中職的進場人數很難撐得起來 勢必要調
漲票價或是萬人以上才有機會打平 問題是只能打平的話球團
也賺不到$$..
George avatarGeorge2023-06-15
以台北人的消費能力 票價拉上去應該也可以負擔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不能這樣算阿 當初說洲際 澄清湖都只有兩萬
Annie avatarAnnie2023-06-15
初期大家都想嚐鮮要場均1-2萬人我覺得是沒啥問題 但以後就
難說了
Una avatarUna2023-06-15
現在給你個四萬的球場 又跟我說中職進場人數撐不起來
Tracy avatarTracy2023-06-15
有夠便宜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廠商訂這價格覺得能回收跟維運就看市場機制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阿是你們中職的問題啊 進場人數是聯盟球團要去努力的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清潔要不要錢 水電要不要錢 維護要不要錢 利潤只有3%
Linda avatarLinda2023-06-15
遠雄要的是人潮 人愈多賺愈多 商場停車場都可以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100萬 感覺好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看來又是演唱會專用場地XDD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啦啦隊附屬棒球隊,能不賺爆嗎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柯粉說給建商賺沒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其實台北窮人也一堆 遊民最多是在那?晚上去台北車站蠻
嚇人的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哪個球場只要4000?新竹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我租台中一個下午記得15k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ㄧ季頂多幾場 整季的話要砍球員薪水付租金了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例行賽感覺沒機會 要打平應該都很難了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5
大巨蛋就是花錢,沒錢就去露天球場看球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5
有冷氣就還行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兄弟大巨蛋主場 塞滿場+商品賣的嚇嚇叫 一場就賺回來了
Lily avatarLily2023-06-15
當初不就說了,巨蛋不是蓋出來就好,還要有錢花的起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是不是很多人以為只算租的錢就好 後勤 維護 水電都免費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笑死 虧的從這邊抓長補短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養不起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如果不包冷氣這些其餘費用有點貴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5
一堆推文吃米不知米價 笑死
Ina avatarIna2023-06-15
運動場就是給運動賽事使用啊…收費太高了吧!要賣多少門票
才會回本?
Faithe avatarFaithe2023-06-15
100萬根本說不上貴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演唱會是抽成的,大約6%-10%,所以五月天大概10場付600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3-06-15
0萬給lamingo
Kelly avatarKelly2023-06-15
還是交給爪吧 只有姑姑這種財報不需對任何人負責的人能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中職人數擺在那 給你大球場就會比較多進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不然季賽ㄧ場票價1000起跳 看看進場平均會多少
Hardy avatarHardy2023-06-15
笑死 本來是遠雄要做公益 現在變成誰去租誰做公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做白工賺不到錢,還要被笑租不起就別來,公益小丑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身邊沒人看球一場收入都不到100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5
球團想賺錢有什麼問題 反而不該有叫球團自己吸收成本
讓球迷用露天球場票價去巨蛋看球
Regina avatarRegina2023-06-15
沒辦法負擔得起巨蛋票價 就認份去看露天球場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5
比東京巨蛋還要貴,天人龍那麼盤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5
https://i.imgur.com/Jio4XrM.jpg
東京巨蛋一天2000萬日幣
Zora avatarZora2023-06-15
1000當然看,去台中來回交通費就不知道多少了
還少了時間成本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這還好吧 入場人數夠多也付得起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就是日職巨蛋都不可能場場有四萬 大巨蛋蓋四萬人真的太多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6-15
是其他球場太便宜吧 場租佔比三成都覺得合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3-06-15
就直接+200給觀眾,到底有啥暴增成本?
Lauren avatarLauren2023-06-15
4千太便宜了吧,我也可以租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假日台北1w人應該可以吧 平均800 一場門票就800w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專門辦演唱會的啦
Carol avatarCarol2023-06-15
100很便宜啊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他如果用演唱會標準看 100萬確實便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6-15
如果門票收入付100萬太辛苦 那用其他球場就好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要坐到場場4萬人在日本也只有巨阪軟銀可以辦到
Freda avatarFreda2023-06-15
在說什麼4萬,不是3千人就打平了
Belly avatarBelly2023-06-15
其實,一年也只有30場(五年後增加至45場),還不是只給棒
球,例行賽本來就不會在這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其實蠻便宜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3-06-15
沒差啊,使用者覺得划算就去租,真的太貴租不出去自然會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3-06-15
福岡巨蛋一天18萬五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不愧是十大~(喔,宅神翻車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23-06-15
蓋這樣一天100萬 呵呵
Mary avatarMary2023-06-15
跟新竹一場幾億比起來還好吧 cc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5
同33F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既然覺得貴就拿來辦演唱會了
Cara avatarCara2023-06-15
5000人看電影都不只100萬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3-06-15
最後會砍啦,商業套路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夭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天母少打一個0吧......4000是哪裡的野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進場人數低是事實啊,這不是有巨蛋就能提高的
Freda avatarFreda2023-06-15
巨蛋賣吃的盈利要算誰的啊
Kyle avatarKyle2023-06-15
攤商的啊 是要問攤商的租金吧 當然就遠雄的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其實是現有場地太便宜 有的還能租攤販和場場內活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所以大概只能拿來開演唱會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一百萬挺正常的收費,只是台灣運動賽事爛到養不起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3-06-15
1萬人漲100就100萬了 假日會划吧
Leila avatarLeila2023-06-15
多出來的場租會攤給票價吧,5000人1人多付200之類
Hazel avatarHazel2023-06-15
第一場不管誰對誰 我一定入場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ㄧ堆人講的好像其他支出跟球員薪水不用錢一樣 只要票房超
過100萬就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23-06-15
先喊高再壓低?
Olga avatarOlga2023-06-15
4000我租了辦露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果然 買房租房客是最賺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覺得太貴就多努力吸引人來啊 觀眾不夠要怪誰?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租金100W, 電費一度7塊 謝謝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遠雄厲害了,蹲的越低,跳得越高
Carol avatarCarol2023-06-15
觀眾夠多的話還行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冷氣費用就要幾萬元了
Freda avatarFreda2023-06-15
覺得便宜大概以為球隊只要付租金吧
Isla avatarIsla2023-06-15
比賽100萬還好吧
如果要練球就不行 應該可以簽約開特例給職業隊練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巨蛋又不是露天棒球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3-06-15
"職棒"租金一般當然是包冷氣了 不然要不要說計分板還沒算
Rae avatarRae2023-06-15
這價格至少也要日職的票房才撐得起用大巨蛋當主場吧。。
不過沒有球團租用,大巨蛋應該是很難經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看不到的是前後變陣日租金 和攤販出租少賺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3-06-15
室內場館100W開價很合理,但是誰要租?優惠價是打9折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租好租滿對球隊來說就是多3千萬支出,除非巨蛋能比原球
場多3千萬以上的收入才值得租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票價均攤,場地夠好,就願意花錢買票阿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認真說我北部象迷 門票1200內熱區我可以接受 光是少了高
鐵來回跟租車之類的 划算又省時間
Ula avatarUla2023-06-15
一天100 呵
Hedwig avatarHedwig2023-06-15
在大台北市中心,職棒還破不了萬的話,還稱什麼國球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去用望遠鏡看大螢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3-06-15
假日場搞不好還要跟演唱會搶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商場才是賺頭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23-06-15
最後都拿來辦演唱會啦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5
但那個消防品質我是不會進去啦...科科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3-06-15
沒人會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好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6-15
這樣搞以後大巨蛋就變成專門給偶像藝人開演唱會用的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太便宜了 就算不包冷氣費也便宜啊 爪乾脆包60天當主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3-06-15
明星賽可以啊 5萬人*800=4000萬 只要能滿場一定賺錢
Susan avatarSusan2023-06-15
都有百貨商場和旅館在賺了還要收這價格? 辦活動就罷了
原本主要功能的好歹也多打些折扣才說得過吧?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我到台中看一場球,還要車錢,有時甚至要住宿,開銷超大
Rae avatarRae2023-06-15
連這個都要賺那還送你百貨商場旅館幹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5
天母棒球場和大巨蛋 根本不能比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23-06-15
遠雄可以組棒球隊呀,加入中華職棒,那就比較有機會有例
行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3-06-15
這還需要辦球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爛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弱弱問一下,為何討論到冷氣?一度算10元好了,就算
十小時,是能多幾萬?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3-06-15
算很便宜吧,雲豹國體大那個爛場館不是也差不多價錢?!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回饋時段請給學生跟草野球,職業的跟國際賽不要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5
瞧不起辜董是不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3-06-15
一場100萬門票要賣多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看看之後有沒職棒球隊用大巨蛋當主場就知道這價格是高是
低了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我有100塊
Necoo avatarNecoo2023-06-15
講好的支持體育勒?台北市政府該嚴審吧?這不是蓋來
開演唱會的
Rae avatarRae2023-06-15
多個蓋子算你五萬
Ida avatarIda2023-06-15
意外嗎?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準備養蚊子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3-06-15
根本搶錢!垃圾遠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3-06-15
還以為是札幌巨蛋的嘴臉,原來是台北巨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3-06-15
有夠便宜,場均算只有3000人好了,票價多500 ,場地
費加其他成本,低於150萬都是賺的,更何況台北市不
可能每場只有3000人,多的門票都是球團額外的收入,
說貴的是在?
Jake avatarJake2023-06-15
不貴啊,只是台灣球隊用不起,嘻嘻
Elvira avatarElvira2023-06-15
遠雄 呵呵
Kama avatarKama2023-06-15
除非把巨蛋當主場 不然客場費用本來就比較高吧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台灣這進場人數 我覺得還差一點啦
TS絕對有機會 但主場肯定還是最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3-06-15
基本上TS和明星賽 在大巨蛋一定都是賺錢拉 賺多賺少
Joe avatarJoe2023-06-15
100萬就算加上其他成本抓200萬 你滿場都是賺到整隊
好幾個月的營運費用了
Tracy avatarTracy2023-06-15
門票要賣多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3-06-15
早說了 草創30幾年的聯盟玩不起 別來搶棒協的國際賽跟
演唱會公司檔期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6-15
巨蛋100萬場租不算太貴,而且這應是先提出給殺價用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23-06-15
當年一堆人就料到了 場租一定很高
Elma avatarElma2023-06-15
回覆HarukaLoveu: 你讓我搞不清楚是在反串還是真的不食
人間煙火
Agnes avatarAgnes2023-06-15
六隊都可以租借沒有一定是誰的主場,這樣就可以很多場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3-06-15
我就問 辜辜不會跳出來砲大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阿台北不是 人很多 錢也很多,隨便塞都能破萬吧
Lucy avatarLucy2023-06-15
一天100萬很便宜吧 門票加個幾百 市中心交通方便 人數輕鬆
破萬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3-06-15
一個台北象迷省下到洲際的交通費跟時間,價值就超過1000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3-06-15
居然有人用遊民來看生活水準,笑死,遊民會去窮的地方討錢
嗎? 你動動腦好嗎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好險台北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錢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5
議價之後應該會降,其實滿合理的價格
Mary avatarMary2023-06-15
如果多兩百有冷氣可以接受,夏天看球悶熱真的很難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6-15
活動日或大比賽可以考慮,例行賽人數不多就算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還要開冷氣空調誒真的不貴
David avatarDavid2023-06-15
為啥一堆人講的好像門票變貴人數不會變少..?
Tracy avatarTracy2023-06-15
不錯,果然不會只辦演唱會!自由市場價高得標
Carol avatarCarol2023-06-15
如果不調票價 以大巨蛋場均增加的人數 可能就能回本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以門票500來說 每場多室外球場3000人就回本甚至還賺
Megan avatarMegan2023-06-15
在天母一年淋雨看好多場 加幾百塊不用淋雨 可以接受
Edith avatarEdith2023-06-15
怎才開價100萬應該要開價500萬的
Olive avatarOlive2023-06-15
棒球玩不起啦~看來只能辦演唱會了!
Doris avatarDoris2023-06-15
這名稱叫做棒球場 藍綠都在包庇財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3-06-15
一個人當然還好,家庭客就很驚人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5
5000人每票分擔200元就夠100萬了 巨蛋票價絕對不只漲200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如果是「演唱會」、價格就還好了
用價格來逼退運動賽事、才能拿來辦演唱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23-06-15
你去外縣市看球交通費差額遠大於200
Lydia avatarLydia2023-06-15
找企業贊助 辦個主題日 100萬這都小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5
開演唱會的場地,便宜啊
Enid avatarEnid2023-06-15
幾年前不是說一場成本要四百萬?這幾年物價又上漲了那麼多
Elma avatarElma2023-06-15
還是說專門優惠棒球比賽?
Ida avatarIda2023-06-15
查一下小巨蛋,演唱會一天至少要52.5萬台票,大巨蛋演唱會
應該不只一百萬吧?!
Hedda avatarHedda2023-06-15
那演唱會哩?畢竟會破壞的項目不同,應該收費標準不一樣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天母4000也太便宜了吧
Irma avatarIrma2023-06-15
體育租不起 娛樂政治宗教企業搶著租 台北大場地不用怕使用
Jacob avatarJacob2023-06-15
率問題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大巨蛋不是BOT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3-06-15
還好吧 看看演唱會一場多少人多少錢
Ula avatarUla2023-06-15
蓋那顆蛋不就是用來開演唱會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