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我常去網咖(半夜)
所以認識了一個大夜班男生(小我兩歲)如果沒看錯他應該是天蠍座((先聲明我有男朋友
認識過程是這樣的!!
那時候我跟我男友有時會常出入網咖 他都有注意到
接下來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去網咖 他看到
他就說 妳今天自己一個阿 男朋友咧?
我就說 喔 在外面阿 所以我就先跑來網咖
他就說 喔!!(笑笑的就走了
過沒幾天 我一樣自己一個人跑去網咖 他看到 又說 疑 又自己偷跑來阿
我就說 沒有啦 我男朋友去打撞球阿 他說 那他怎沒帶妳去?
我說 我要跟阿 他不讓我去!!(我有點火大的說
他說 是喔 這樣真的有點奇怪!!但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笑笑又走了
過沒多久 他拿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我可以跟妳要妳的FB嘛?
只是做朋友而已 不用擔心!!不方便也沒關係!!
後來我就去櫃檯跟他說 你要不要乾脆把你帳號直接給我
因為我臉書是鎖著的!!後來他就給我 我就+他
之後又沒多久他就丟一瓶飲料在我桌上 我又跑過去說 你錢多芽
他說是朋友請他 他最近身體不好 所以不喝飲料才給我
後來我回去繼續玩電腦 過沒多久他又跑來說 妳有看過象皮筋的魔術嘛?
我說沒有吧 怎?他說等一下妳時間到了 我在變給妳看 我說好
之後時間到了 我去櫃檯找他 他就變給我看 就在那聊天這樣
要走之前 他就問我說 妳什麼時候有空?要不要出來釣蝦或唱歌等等..
我就愣住 他說 沒關係 不方便不免強 問一下而已!!
我就說 欸...在看看吧 要不然下禮拜....然後他就說要不然妳電話給我好了
這樣比較好連絡!我就說 喔 可以阿((想說只是朋友沒什麼
之後因為他是大夜班的 所以晚上12點會打給我
他第一次打給我 是問我有沒有空 我拒絕了他
第二次 他會開始叫我早點睡 我說你還不是一樣日夜顛倒
他說工作需求囉 要換工作了!!! 我說 喔!!他就一直叫我去睡覺
接著第三天 一樣 問我要睡了沒 我說等等 他說每次都等等 騙人~
我說好啦~ 結果其實我到3點才睡
剛剛就打給我 問說 你在淦嘛 我說我剛起床 他說 哇塞 妳昨天到底幾點睡?
我說 朋友打電話來就聊到三點ˊˋ 他說 吼 都騙人 還說要睡了 都欺騙我感情
我說 又不是故意的 姐妹聊天嘛~~~
之後就聊別的話題 就講到 他要找別的工作 他問我要不要陪他去面試欸~
我想請問這些到底是???
還有簡訊 前幾天有傳簡訊給他 我就說 好啦XX弟 (別打我 我要睡了XD
他回說 我怎捨的打妳 傻傻的 以後別加個弟!!
所以代表?? 應該只是朋友吧 沒什麼吧???我們也沒曖昧!!就很正常
只是想知道他對我??應該不可能是喜歡吧???
我只是想知道他的舉動是什麼意思 請別誤會說我要劈腿等等!!
已更新項目:
雪
其實如果要問我 我覺得他舉動是代表什麼
我也不清楚耶!!有點神經大條 一 3一
他不像一般男生就是可能 搞曖昧阿 講一些甜言蜜語 或著說什麼要去妳家沒水準的話
= =
他都很正常 所以我才說 應該就只是朋友這樣吧
2 個已更新項目:
c紅豆*棠c
真的假的 有沒有這麼快((瞎
!!!!!!!!!!!!!!!!!!!!
3 個已更新項目:
雙雙
XD 我知道了!!
不過說真的 我朋友之前也有類似經驗 結果對方真的只是當朋友 沒什麼意思
就變成我朋友自作多情 = =||
所以囉 很難講 我也沒有要裝傻 因為有喜歡我會有感覺
但 他就是很規矩((講的我好像都遇到不規矩的 XD
4 個已更新項目:
rai******
哈哈!!不會啦 感謝你啦^ Q^
雖然我有預感 最近跟男友關係可能有點危險
中間發生太多事情了
可是我還是就是保持在原地不動
因為我有給自己一個想法 如果真有遇到更好的 會再看看!!
5 個已更新項目:
PHOEBE
謝啦 好像還不錯用 XD
所以認識了一個大夜班男生(小我兩歲)如果沒看錯他應該是天蠍座((先聲明我有男朋友
認識過程是這樣的!!
那時候我跟我男友有時會常出入網咖 他都有注意到
接下來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去網咖 他看到
他就說 妳今天自己一個阿 男朋友咧?
我就說 喔 在外面阿 所以我就先跑來網咖
他就說 喔!!(笑笑的就走了
過沒幾天 我一樣自己一個人跑去網咖 他看到 又說 疑 又自己偷跑來阿
我就說 沒有啦 我男朋友去打撞球阿 他說 那他怎沒帶妳去?
我說 我要跟阿 他不讓我去!!(我有點火大的說
他說 是喔 這樣真的有點奇怪!!但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笑笑又走了
過沒多久 他拿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我可以跟妳要妳的FB嘛?
只是做朋友而已 不用擔心!!不方便也沒關係!!
後來我就去櫃檯跟他說 你要不要乾脆把你帳號直接給我
因為我臉書是鎖著的!!後來他就給我 我就+他
之後又沒多久他就丟一瓶飲料在我桌上 我又跑過去說 你錢多芽
他說是朋友請他 他最近身體不好 所以不喝飲料才給我
後來我回去繼續玩電腦 過沒多久他又跑來說 妳有看過象皮筋的魔術嘛?
我說沒有吧 怎?他說等一下妳時間到了 我在變給妳看 我說好
之後時間到了 我去櫃檯找他 他就變給我看 就在那聊天這樣
要走之前 他就問我說 妳什麼時候有空?要不要出來釣蝦或唱歌等等..
我就愣住 他說 沒關係 不方便不免強 問一下而已!!
我就說 欸...在看看吧 要不然下禮拜....然後他就說要不然妳電話給我好了
這樣比較好連絡!我就說 喔 可以阿((想說只是朋友沒什麼
之後因為他是大夜班的 所以晚上12點會打給我
他第一次打給我 是問我有沒有空 我拒絕了他
第二次 他會開始叫我早點睡 我說你還不是一樣日夜顛倒
他說工作需求囉 要換工作了!!! 我說 喔!!他就一直叫我去睡覺
接著第三天 一樣 問我要睡了沒 我說等等 他說每次都等等 騙人~
我說好啦~ 結果其實我到3點才睡
剛剛就打給我 問說 你在淦嘛 我說我剛起床 他說 哇塞 妳昨天到底幾點睡?
我說 朋友打電話來就聊到三點ˊˋ 他說 吼 都騙人 還說要睡了 都欺騙我感情
我說 又不是故意的 姐妹聊天嘛~~~
之後就聊別的話題 就講到 他要找別的工作 他問我要不要陪他去面試欸~
我想請問這些到底是???
還有簡訊 前幾天有傳簡訊給他 我就說 好啦XX弟 (別打我 我要睡了XD
他回說 我怎捨的打妳 傻傻的 以後別加個弟!!
所以代表?? 應該只是朋友吧 沒什麼吧???我們也沒曖昧!!就很正常
只是想知道他對我??應該不可能是喜歡吧???
我只是想知道他的舉動是什麼意思 請別誤會說我要劈腿等等!!
已更新項目:
雪
其實如果要問我 我覺得他舉動是代表什麼
我也不清楚耶!!有點神經大條 一 3一
他不像一般男生就是可能 搞曖昧阿 講一些甜言蜜語 或著說什麼要去妳家沒水準的話
= =
他都很正常 所以我才說 應該就只是朋友這樣吧
2 個已更新項目:
c紅豆*棠c
真的假的 有沒有這麼快((瞎
!!!!!!!!!!!!!!!!!!!!
3 個已更新項目:
雙雙
XD 我知道了!!
不過說真的 我朋友之前也有類似經驗 結果對方真的只是當朋友 沒什麼意思
就變成我朋友自作多情 = =||
所以囉 很難講 我也沒有要裝傻 因為有喜歡我會有感覺
但 他就是很規矩((講的我好像都遇到不規矩的 XD
4 個已更新項目:
rai******
哈哈!!不會啦 感謝你啦^ Q^
雖然我有預感 最近跟男友關係可能有點危險
中間發生太多事情了
可是我還是就是保持在原地不動
因為我有給自己一個想法 如果真有遇到更好的 會再看看!!
5 個已更新項目:
PHOEBE
謝啦 好像還不錯用 XD
All Comments
是何種感覺,我知道妳不是劈腿,也知道你對他絕對只是當朋友看待,但是往後
如何發展未知數,神經大條的你也真的很可愛,男生對你有好感歸有好感,但是
你們認識的場合是網咖,他當然不會很突兀的說要去你家之類沒營養的話,要
追妳也得小心翼翼不是嗎?畢竟你是有男友的身分,怕打草驚蛇,也怕太直接
嚇跑妳,至於對你是不是一見鍾情那就不得而知,交朋友別想太多,如果他是個
不錯的男生多交個朋友無彷
才會出這麼多舉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_^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因該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有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就像前面的大大說得一樣)
這種是不是不可能!!音為他知道你有男朋友所以不敢大膽追求你,
可能想說認識你就好,跟你做朋友也可以滿足拔...(?
第二種可能,真的只想做你的朋友,可是這種可能率比較小,
如果真的是只想跟你做朋友的話,以上你說的狀況就有合理的解釋了
因為如果是朋友的話,會問候你,會叫你早點睡覺還有其他那就是朋友會做得瞜.
是朋友就會做到那些事.
如果他是喜歡你,
那你可能要好好考慮瞜
因為你說你不是要劈腿麻..
你已經有男友,所以要為他著想(本人是吃處的那邊 所以-3-..)
可是他可能也喜歡你 如果他跟你告白之類的 你可能要好好想一下
下一步該怎麼做瞜
單純做朋友事情就簡單多了
就像大大們講的
多一位知心的朋友也不錯^0^((總比仇人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有冒犯請見諒...((跪地
很明顯地,他想要追妳,但是又怕被你直接拒絕啊!
我認為這個人追女生的技巧算是高竿的喔!
只是現在還看不出他的目的為何: 追你當女友? 一夜情? 純朋友?
他是個情場高手,勸你小心一點!
理由是:
1.他會先跟你閒聊,讓你卸下心防
2.他懂得試探你的態度,請你喝飲料、先跟你要FB
3.他懂得表現自己,變魔術吸引你注意。
4.他懂得打鐵趁熱,設法先跟你要到電話。
5.他懂得打電話關心你
最後提醒妳: 妳已經有男友了! 還是跟他保持距離吧!
除非你已經不愛男友了,否則你就是有劈腿傾向的人喔!
可是自己還不知道!!
通常應該是不會那麼關心的啦!!!
看你自己嚕~
覺得他的舉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