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一篇 請耐心看完 幫我解答 感恩 )
有個處女座的男生 以前我們每天一起回家一起上課
因為往學校那一條路 常會等公車遲到 所以會叫計程車
每次坐車其它的女生如果要一起坐計程車
他都會先付給司機 然後其他女生都會一起分擔車錢 他都會收
但我每次要給他 他卻不收
在我們還沒一起走之前
他每天放學都會打撞球打到很晚的男生大約 (8~9點才回家)
但因為我要上班 ( 5~6點要到公司)
就陪著我一起回家叫計程車
如果我沒上班的話 可以很晚回家
他就會問我要不要做公車 我每次都會說好
然後會一直聊天
不管是坐計程車或是公車
我睡著時習慣靠著東西 他都會借我靠他肩膀睡
有次我在學校發燒時
撐到了放學去撞球館找他 我跟她說我不舒服在發燒感冒
她就帶我去坐公車回家 在等公車的時候
他就把他的外套套在我肩膀上 (那天很冷他穿短袖制服跟外套)
之後坐車回到蘆洲時 (我們都住在這)
她陪我從公車總站回家 ( 他家是反方向有點遠 )
隔天我早上太不舒服睡過頭 她早上打來問我起床了沒
我說我不舒服所以今天沒有要去學校
之後過了幾小時他傳簡訊 問我有沒有好好吃藥之類的關心
我回他有 ...
她會跟我說她家的私事 (父母) . 還有未來的想法
就在某天 我們突然沒有一起回家了
很突然的那種 只因為有一次我要趕去上班跟另一個女生一起回家
就再也沒跟他走過了
之後我的工作都是19:00才要到 所以都會去撞球館找朋友
每天都會看到他 但我們變的沒有講話也不會坐在一起了
也不會再一起回家了 之後他有跟一個女生有點曖昧會抱在一起
但每次它們靠很近完後 他都會看我一下....
雖然我一開始很疑惑 可是我過幾天去看他的fb
有看到那個女生在他那邊留言 問他在學校為什麼要對她冷淡之類的
他沒有回她
而我有去看那個女生的無名
才知道那女孩的男朋友因為車禍死了 (已經一年)
之後就這樣 .....
直到他6月13日畢業了 .....
---
到了最近前幾天我發fb動態他有幫我按讚
我發的動態是 畢業到現在沒有一天不想你
他有幫我按讚 (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是講他)
於是我就fb密他 問他最近過的如何
他說普普通通 之後也問我
聊一聊 我問他要不要見面 他說好 我說等我電話
隔2天
我晚上從西門町做捷運要回蘆洲
我做錯車做到別站 那時已經11點快12點 捷運要沒了
但我已經出捷運站 我一路找公車站牌找不到
我傳簡訊問他要不要來找我 他問我在哪
因為我對這裡路不熟 所以跟他講路名 而他也知道
然後他叫我去亮一點的地方等他 再跟她說在哪
我告訴她在哪之後 她大概10幾分就來了
他送我到我家之後 她的帽子我不會拖
所以他就問我是不是不會 要幫我脫掉 (他拖的時候有淡淡笑)
拖完之後 他在摩托車上 我們戶看了幾秒
我問他 我下班你要來接我嗎
他說 好 有時間就會來接我 最近都在忙大學的事
之後隔天傳簡訊給他都沒回過
打給他也沒接過.............
謝謝你看完了 很多嗎? 辛苦妳了
----------------------------------
我要問的是 ..
1) 他是不是喜歡我?
2) 我該怎麼拉住他的心 ?
3) 最重要的事我現在該怎麼辦....
4) 處女座的男生都這樣嗎 ?
5) 它們會喜歡摩羯座的嗎?
6) 請你以你的看法 來幫助我吧....
ˊˋ 我整個超無助的...........
謝謝你拜託了 ..
Q:
已更新項目:
可是在它快畢業也就是淡掉那段期間我有傳過簡訊告訴他我喜歡他...
可是他沒有回我
有個處女座的男生 以前我們每天一起回家一起上課
因為往學校那一條路 常會等公車遲到 所以會叫計程車
每次坐車其它的女生如果要一起坐計程車
他都會先付給司機 然後其他女生都會一起分擔車錢 他都會收
但我每次要給他 他卻不收
在我們還沒一起走之前
他每天放學都會打撞球打到很晚的男生大約 (8~9點才回家)
但因為我要上班 ( 5~6點要到公司)
就陪著我一起回家叫計程車
如果我沒上班的話 可以很晚回家
他就會問我要不要做公車 我每次都會說好
然後會一直聊天
不管是坐計程車或是公車
我睡著時習慣靠著東西 他都會借我靠他肩膀睡
有次我在學校發燒時
撐到了放學去撞球館找他 我跟她說我不舒服在發燒感冒
她就帶我去坐公車回家 在等公車的時候
他就把他的外套套在我肩膀上 (那天很冷他穿短袖制服跟外套)
之後坐車回到蘆洲時 (我們都住在這)
她陪我從公車總站回家 ( 他家是反方向有點遠 )
隔天我早上太不舒服睡過頭 她早上打來問我起床了沒
我說我不舒服所以今天沒有要去學校
之後過了幾小時他傳簡訊 問我有沒有好好吃藥之類的關心
我回他有 ...
她會跟我說她家的私事 (父母) . 還有未來的想法
就在某天 我們突然沒有一起回家了
很突然的那種 只因為有一次我要趕去上班跟另一個女生一起回家
就再也沒跟他走過了
之後我的工作都是19:00才要到 所以都會去撞球館找朋友
每天都會看到他 但我們變的沒有講話也不會坐在一起了
也不會再一起回家了 之後他有跟一個女生有點曖昧會抱在一起
但每次它們靠很近完後 他都會看我一下....
雖然我一開始很疑惑 可是我過幾天去看他的fb
有看到那個女生在他那邊留言 問他在學校為什麼要對她冷淡之類的
他沒有回她
而我有去看那個女生的無名
才知道那女孩的男朋友因為車禍死了 (已經一年)
之後就這樣 .....
直到他6月13日畢業了 .....
---
到了最近前幾天我發fb動態他有幫我按讚
我發的動態是 畢業到現在沒有一天不想你
他有幫我按讚 (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是講他)
於是我就fb密他 問他最近過的如何
他說普普通通 之後也問我
聊一聊 我問他要不要見面 他說好 我說等我電話
隔2天
我晚上從西門町做捷運要回蘆洲
我做錯車做到別站 那時已經11點快12點 捷運要沒了
但我已經出捷運站 我一路找公車站牌找不到
我傳簡訊問他要不要來找我 他問我在哪
因為我對這裡路不熟 所以跟他講路名 而他也知道
然後他叫我去亮一點的地方等他 再跟她說在哪
我告訴她在哪之後 她大概10幾分就來了
他送我到我家之後 她的帽子我不會拖
所以他就問我是不是不會 要幫我脫掉 (他拖的時候有淡淡笑)
拖完之後 他在摩托車上 我們戶看了幾秒
我問他 我下班你要來接我嗎
他說 好 有時間就會來接我 最近都在忙大學的事
之後隔天傳簡訊給他都沒回過
打給他也沒接過.............
謝謝你看完了 很多嗎? 辛苦妳了
----------------------------------
我要問的是 ..
1) 他是不是喜歡我?
2) 我該怎麼拉住他的心 ?
3) 最重要的事我現在該怎麼辦....
4) 處女座的男生都這樣嗎 ?
5) 它們會喜歡摩羯座的嗎?
6) 請你以你的看法 來幫助我吧....
ˊˋ 我整個超無助的...........
謝謝你拜託了 ..
Q:
已更新項目:
可是在它快畢業也就是淡掉那段期間我有傳過簡訊告訴他我喜歡他...
可是他沒有回我
All Comments
還有他對你很滿意的話也只會默默的記在心裡,對你的小舉動有不滿的話也不太會說歐,只會在內心小小的扣分,所以你比較難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一開始先多跟他聊天,一點一滴的了解他的個性,這樣應該比較好跟他變親近,但是也不要表現出你很急著想跟他當男女朋友,不然我怕他會吃定你,你也不用緊張他會漸漸和你疏遠,因為處女座和魔羯座滿聊的來的,速配的程度也有高到九成。
不過處女座有些小缺點你可能要包如一下歐,他們有點愛碎碎念(沒辦法~他們要求完美),也有點小心眼,吃醋功力也很強。
順便跟你說處女的男生在吃醋時的表現好了,這樣才能讓你更有把握一點。他們會變得很沒有耐心、焦慮,面對情敵會非常沒有耐心,而且會很明顯的採取反對主義,就是這個情敵說好的,他全部都會舉“X”牌去否認,吃醋吃得很明顯。
我個人的意見,給你參考看看瞜:)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P.S.我本身也是魔羯的(ㄏㄏ這句不重要可以不用看)
2012-08-20 18:07:08 補充:
他沒回簡訊那就真的是假裝沒看到吧,不要太主動的表現你有多喜歡他,因為他好像有很大的優越感,覺得自己很容易有女生喜歡上他,所以他就比較懶得去追你,總之你先不要表現得太明顯就是了,不然他會覺得你真的只有在喜歡他一個人,這樣可能就比較難跟他有進展了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1) 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覺得他喜歡你的機率..非常非常大..
因為他對你很好很好..也比較特別不是嗎?
你生病還這麼關心你耶..
一定有喜歡的..
2) 我該怎麼拉住他的心 ?
多多讓你知道你在意他呀..
搞不好他也感覺到你喜歡他
但自從那次你趕著和別的女生回家後
他以為你不想理他了))你也知道人對喜歡的人的舉動會想太多..
你就像以前那像和他聊呀..
3) 最重要的事我現在該怎麼辦....
多和他連絡..約出去..他也說了有空會接你下班
不接電話可能是因為..
他不想一說就做..過個幾天在去接你..你會開心有驚喜的感覺
而且搞不好他超在意你趕著和別的女生回家那件事..
所以在試探你..怕你對他沒意思..
4) 處女座的男生都這樣嗎 ?
5) 它們會喜歡摩羯座的嗎?
這一切和星座沒有太大關係..
處女男和魔羯女那麼多..
就你和他曖昧在一起..
所以是你們的緣分..
不用管星座˙ˇ˙
6) 請你以你的看法 來幫助我吧....
就是以上的說法囉..
你們差不多了啦..
等時機成熟了..
就告白吧..
搞不好他會先說咧..
祝你們成功幸福喔..
我的觀點是 ......
1..他喜歡妳的成份很大
2..多約會..聊天..關心..讓他覺得妳在他心中佔有很大的位置
3..交往不一定是要男生說出口 女生也有主動的權力
4..不能都順著星座模式走 它僅供參考而已
5............................同上
6..我建議在約會中多點互動 比如說 一杯飲料兩個人喝.......之類的
告白也不一定要說出口..可以順著情況 自然而然的牽起了手......等
送妳回家時 妳可以kiss咕拜.....等
2012-08-18 09:18:18 補充:
我覺得女生是可以主動接近他
約他逛街...等 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