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隔了快兩個月又來發問
先簡單敘述自己的狀態
目前使用的武器為
DONIC OVTCHAROV SENSO V1 七夾純木攻擊型
正手貼Nittaku Fastarc C-1
反手貼Nittaku Fastarc S-1
算是跟球友練穩定後選擇的最終配置
自己打球的習慣主要是以拉弧圈攻擊為主
反手覺得S-1的彈性真的不錯 推擋都有很好的效果
有時候跟球友們練球多少會試打不同的球拍
像昨天一位球友換了BUTTERFLY的VISCARIA感覺真的找到他的專屬武器一樣
他原本是用松平健太ALC這把 結果他說反而比較便宜的打比較好
所以就有機會摸到這兩把拍子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他換下的松平健太ALC這把
一握住就覺得持拍的手感很棒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很合手(?
也拿過波爾ALC 自己比較喜歡輕盈的持拍感
不過球友是說波爾ALC並沒有比較輕 但是重心配置的比較平均這樣
回到自己手上的奧洽
中空柄聽起來應該是會比較輕一些
但自己持拍後 感覺大概就是 有份量 但稱不上重
其實自己對底板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
尤其底板好像一直在出新款的
只知道手上的奧洽好像也是蠻舊的一款
想說會不會有更理想的板子能像松平健太ALC這把 (但價格真的有點難接受就是了
也希望能多了解一點手上的奧洽特性 希望能有類似性質的
P.S.真要定預算的話 3K以下能接受
謝謝指教
--
隔了快兩個月又來發問
先簡單敘述自己的狀態
目前使用的武器為
DONIC OVTCHAROV SENSO V1 七夾純木攻擊型
正手貼Nittaku Fastarc C-1
反手貼Nittaku Fastarc S-1
算是跟球友練穩定後選擇的最終配置
自己打球的習慣主要是以拉弧圈攻擊為主
反手覺得S-1的彈性真的不錯 推擋都有很好的效果
有時候跟球友們練球多少會試打不同的球拍
像昨天一位球友換了BUTTERFLY的VISCARIA感覺真的找到他的專屬武器一樣
他原本是用松平健太ALC這把 結果他說反而比較便宜的打比較好
所以就有機會摸到這兩把拍子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他換下的松平健太ALC這把
一握住就覺得持拍的手感很棒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很合手(?
也拿過波爾ALC 自己比較喜歡輕盈的持拍感
不過球友是說波爾ALC並沒有比較輕 但是重心配置的比較平均這樣
回到自己手上的奧洽
中空柄聽起來應該是會比較輕一些
但自己持拍後 感覺大概就是 有份量 但稱不上重
其實自己對底板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
尤其底板好像一直在出新款的
只知道手上的奧洽好像也是蠻舊的一款
想說會不會有更理想的板子能像松平健太ALC這把 (但價格真的有點難接受就是了
也希望能多了解一點手上的奧洽特性 希望能有類似性質的
P.S.真要定預算的話 3K以下能接受
謝謝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