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我介紹一下,右手日直單面,球齡加起來五年(大學時打社團蠻勤,但
離開學校後沒球友就很少打了,最近半年又開始到住處附近球館打球)。
目前是 DARKER Speed15 10mm 和蔣澎龍 9mm 輪流打,勉強說的話,
Speed15相處比較久算主戰拍吧。
接下來的內容我想可能也不算問題,就是點想法,也想請教各位前輩有沒
有遇過這種情況? 以我個人的偏好,不論是發力時的聲音、擋球時微微的
震手感,其實我比較喜歡 Speed15,但擊球的威力確實是蔣比較好,這點
球館的教練和球友都持同樣意見,他們在接我的球時,蔣不論是速度或旋
轉都明顯的強過 Speed15很多。所以我在練習時通常看心情挑一把,但真
的比賽想贏時,就會拿蔣上場。球友們有時看我拿的球拍也會虧我說今天
是玩真的喔這種話。
其實輸贏或一些互虧的話倒不會困擾我,但我心裡其實蠻在意自己最喜歡
的器材並不是最能讓自己發揮的最好的器材這一點。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
有遇過這種情況? 能否分享一下您們的看法。我想這不太算技術或器材討
論,已經有點像心情分享了。如果造成各位前輩不舒服,請多包涵,感謝
大家。
--
大學的真正成績應該在於它使學生有可能,或者說它迫使學生在他一
生當中,有一段時間完全奉獻於不含任何目的的科學,從而也就是獻身於他
個人道德和思想上的完善. 洪堡(Wilhelm von Humboldt 1769-183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