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位置我自己吃下來了,也打算認真點玩,現在想調查
一下哪些人、什麼位置、什麼時候會加入?
請確認自己合約到期一定會來喔
基本上目前各位置人數是夠的 WR CB LB各可以再收一位
不過扣掉我自己的話可以再收
Cx1 OTx2 TEx1 LBx1 CBx1 FSx1 QBx1
所以是
Cx1 OTx2 TEx1 LBx1 CBx2 FSx1 WRx1 QBx1
不過QB的位置可以留給我嗎?= = 不只是因為外面難混,也是因
為我想保留個位置在隊上,QB又是不可缺的...另外我想知道日
期也是因為要早點po文把球員賣掉
推文請附球員全名 跟 約到期季/日 喔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1616
--
一下哪些人、什麼位置、什麼時候會加入?
請確認自己合約到期一定會來喔
基本上目前各位置人數是夠的 WR CB LB各可以再收一位
不過扣掉我自己的話可以再收
Cx1 OTx2 TEx1 LBx1 CBx1 FSx1 QBx1
所以是
Cx1 OTx2 TEx1 LBx1 CBx2 FSx1 WRx1 QBx1
不過QB的位置可以留給我嗎?= = 不只是因為外面難混,也是因
為我想保留個位置在隊上,QB又是不可缺的...另外我想知道日
期也是因為要早點po文把球員賣掉
推文請附球員全名 跟 約到期季/日 喔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161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