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缺主將 德教頭:可能更強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巴西缺主將 德教頭:可能更強

【大紀元7月8日報導】(中央社巴西好景市7日路透電)德國教頭勒夫(
Joachim Loew)說,明天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少了前鋒涅馬爾(Neymar)和
隊長席瓦(Thiago Silva)兩名大將的巴西隊,恐怕更難纏。

涅馬爾因傷告別世足,後衛席瓦也因為累積兩張黃牌,遭禁止參加4強賽。
但勒夫表示,不會因為主將缺陣,就低估巴西的實力。他說,兩大足球強權
硬碰硬的特殊場合,會讓其他球員拿出更優秀表現。

勒夫表示:「對其他球員來說,這場比賽一定會讓他們展現實力。缺少主將
,代表其他球員將肩負起他的責任。我很肯定他們會為涅馬爾而踢,為巴西
而踢。」(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8/n4195643.htm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10
開放泥馬迷狂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7-13
又在嘴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07-15
會怕就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8
先說這樣輸了就有底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21
會怕就好,不要大意
Mary avatarMary2014-07-26
抓到了,原來內馬爾就是老大
Isla avatarIsla2014-07-30
謹慎總比大意好啦 雖然這樣說法感覺是留後路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03
好抖好可怕啊 德國請加油
Ula avatarUla2014-08-06
好像怎樣說都不對 謙虛被說怕輸留退路 說會贏又被講囂張
Tracy avatarTracy2014-08-10
有些人就是看德國不爽而已, 不必多說了
Kelly avatarKelly2014-08-10
以為你是湖人隊喔
Liam avatarLiam2014-08-11
其實真的更強...原本只要解決內馬 現在攻擊起點變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14
單純是勒夫不喜歡內馬爾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18
其實是內馬有點粘球.有些關鍵時間的判斷不果決,戰機就一閃即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22
逝,不過話說回來,失去內馬爾這個創意提供點,是否能真正制造
機會出來還待觀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22
我的看法..從壓迫一個進攻起始點 比提防3個簡單..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24
果然少2個人超強...被打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