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怎麼了?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ngHyun (白成鉉)》之銘言:
: 沒有內馬爾 西
: 開賽不到30分鐘
: 5:0
: 妹子都哭哭惹
: 德國隊這樣屠殺
: 比賽精采度都要沒了
: 真怕等下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 巴西怎麼了?
中場沒回來 一回來又不擺陣

1.沒回來的情況(往下進攻 4 vs 4)

巴 巴 巴

----------------
|德 德 德 德|
|巴 巴 巴 巴|
| |
| 守門員 |

四打四的情況,巴西後衛只好一直退(不含David Luiz他都跑去當前鋒了)
巴西後衛一直退到禁區內 然後德國前鋒就可直接射門進球

2. 回來沒擺陣的情況 (往下方進攻7 vs 4)



德 德 德 德
------------------
巴| 巴 巴 巴 巴 |
| 巴 巴 |
| |
| 守門員 |

巴西中場回來和後衛 沒有排成兩排
如果擺陣排成兩排 過了一排 還要再過一排 很困難
因為通常前鋒要再過第二排時 第一排就已經回來補位又變成兩排了

巴西中後隊長(David Luiz)跑去打前鋒
所以沒人指揮 排成一排 完全沒有陣型
德國只要衝過一排就準備 進球了

---
巴西進攻的時候 通常是三個進攻球員對上九名防守...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7-13
只有k神站在中場, 其他人都會回去守
Annie avatarAnnie2014-07-17
魯一斯會被魔利鳥賣掉就是當後衛有點太不靠普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19
他太常跑出來了
Kama avatarKama2014-07-22
有點傷心 David Luiz本來是比賽前這場我最喜歡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