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雷喔...
剛剛的Monday Raw,Johnny Nitro再度拿回洲際盃冠軍腰帶...真的是有夠他X的機車...
感覺Bischoff真的有夠婊...不過Jeff Hardy沒了單打的冠軍腰帶,這意味著Hardy Boyz要
重組了?上次有看到新聞 Matt Hardy說Hardy Boyz會在年底前重組,莫非這就是重組的
徵兆?
--
剛剛的Monday Raw,Johnny Nitro再度拿回洲際盃冠軍腰帶...真的是有夠他X的機車...
感覺Bischoff真的有夠婊...不過Jeff Hardy沒了單打的冠軍腰帶,這意味著Hardy Boyz要
重組了?上次有看到新聞 Matt Hardy說Hardy Boyz會在年底前重組,莫非這就是重組的
徵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