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Sunday 2006 Result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有雷~~













※ 引述《tomahawk (超幼稚成熟男性)》之銘言:
: Match 1:
: Umaga def. Kane(49% voted)
: 基本上我認為這票數是唬的,應該是WWE為了讓Umaga保持不破功的策略
: 接下來要讓Umaga對上Cena

老招 又是alaaaamaaando在那邊亂
然後umaga戳一下 壓制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umaga好像從頭到尾被打都沒有倒過
雖然一直撐住繩子

: Match 2:
: Cryme Tyme def. Lance Cade & Trevor Mordoch, Charlie Hass & Viscera,
: The Highlanders in Texas Tornado Match(50% voted)
: 本來想看這場的,不過聽說時間很短....
: 賽後Cryme Tyme偷走了Jerry Lawler的Notebook電腦....XD

幾乎就是cryme tyme VS hass & Big Vis 組別一
跟the highlanders VS lance cade & Trevor Mordoch 組別二
場上不是組別一在打就是組別二在打 滿無聊的
也沒什麼特別
最後就是lance用大絕幹倒highlanders 然後被Cryme Tyme甩出去
Cry Tyme壓制...

: Match 3: WWE IC Championship
: Jeff Hardy def. Carlito(62% voted)
: 聽說這場還可以.....

還ok 最後的天鵝炸彈有魄力到~

: Match 4:
: Edge & Randy Orton def. DX
: Eric Bischoff as special guest referee(60% voted)
: RKO在Bischoff眼前用鐵椅尻了三條然後壓制勝

中段edge不小心spear撞到Eric
然後後備的裁判上來
本來是DX要贏了
然後Eric把後備的裁判抓下來
HBK要去扁Eric的時候被edge暗算
最後就orton用椅子RKO HHH

: Match 5: WWE Women's Championship Tournament Final
: Lita def. Mickie James in Divas' Lumberjack Match
: 聽說非常糟,連JR等人都看不到一些比賽鏡頭.....orz

無聊至極
Mickie感覺就很無力的樣子
啥招式用出來都軟軟的
我只有在注意場邊的kelly kelly

: Match 6: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 Ric Flair & Roddy Piper(46% voted) def. The Spirit Squad and became NEW
: WWE Tag Team Champions
: Kenny據說快跟Johnny要來一場對決....看來解散戲碼快要上演了

Roddy Piper...跟Ric實在不能比
看過這比賽會覺得 Ric你真是老當益壯

: Match 7: Champion of champions -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 King Booker def. John Cena & Big Show
: K-Fed又出來搗亂了,看來他和Cena的劇情還要繼續(布蘭妮需要奶粉錢吧...:P)

其實我本來以為觀眾會投WWE腰帶 然後Cena再度化身無敵超人
不過還好沒有
整場比賽其實就看Big show屠殺
然後big show就受個招在旁邊休息
換兩個小子去打
big show太無敵了 這樣會讓比賽不是很好看
Queen先出來亂 然後被FU 接著King被STFU
之後就是k-fed出來亂 敲個一下絡跑 然後cena被king暗算

over~


整場cyber sunday只有big show撞柱子有一點點血
其他都沒見血
我這麼嗜血的人 看的真不習慣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1-08
換個口味 看WWE就嗜蕃茄醬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09
TNA impact都比較好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1-10
看看大秀現在在ECW的殘暴巨人形象
Sarah avatarSarah2006-11-12
配合布克的小丑國王形象加上西拿的娘拳英雄形象可想而知比賽不會太好看
Erin avatarErin2006-11-13
queen被fu 爽 希望被stfu 討厭這個醜女人很久了 哈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1-14
Queen還挺好看的阿..以黑人女子來說...
Jacky avatarJacky2006-11-15
的確不差,型還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06-11-17
我倒覺得MALINA比她醜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