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女子職撞總冠軍賽(B組) - 撞球Elizabeth · 2011-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球評是張秘 現在好像比較少聽到他講評 其實小郎還沒當球評之前最喜歡聽他講評 第一場 林筱琦 V.S 柳信美 GO~~ -- 撞球All CommentsNoah2011-01-15前一陣子剛拿下大阪公開賽冠軍手感正熱?Skylar Davis2011-01-17舉牌的眼睛又是怎麼回事●.●Rachel2011-01-18沒睡飽Rachel2011-01-22今天阿美的打扮好young XDAndrew2011-01-25今天沒有線上直播連結嗎哭哭Hedda2011-01-28阿美姊9號失誤.....6:6平Elma2011-01-30林 9 ball in!!!!Olga2011-01-30阿美沒睡飽喔? 囧William2011-02-027:7平 刺激~Jacky2011-02-028:7 阿美姊聽牌Barb Cronin2011-02-06看阿美姐打球都有緊張感..怕她放槍Joe2011-02-118號失誤....阿美姊怎麼了lolNoah2011-02-13放了David2011-02-17阿美姐的時代過去了=.="不過她還是我的偶像^^Skylar DavisLinda2011-02-20真好撿 又撿了一局Dorothy2011-02-208:8平 要搶尾局了Ursula2011-02-24肉丸那顆九號球這樣進,實在太扯了!Ursula2011-02-27所以第一場誰贏?Hardy2011-03-03小天后那是什麼頭?Rae2011-03-04OH 我的天啊~Caroline2011-03-07同樓上= =James2011-03-09鳥頭XDOlive2011-03-132做3...Emma2011-03-16阿美加油Rosalind2011-03-19!!!!!!!!!!跳進還做到~ 好球Leila2011-03-23阿美真衰= =Elvira2011-03-28請問今天對戰戰績為何?感謝Charlie2011-03-31柳信美8:9林筱琦 林筱琦3:9林沅君 柳信美3:9張舒涵Audriana2011-04-05阿美姐的準度真的退化太多 現在看她打球都會替她提心吊膽...Related Posts2011大師賽奧沙利文:輸給艾倫並不是恥辱 和孩子打球淨化心靈台中打個球新竹 撞球中原打球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