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希望能在 PM 5:00 之前 開打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BALL 14-1 都可
付費:平付 輸付 1/3 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 or 站內信 or 有我電話的直接call我 or ....
補充說明:感冒中會咳嗽,不怕被感染的在來吧:D
--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BALL 14-1 都可
付費:平付 輸付 1/3 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 or 站內信 or 有我電話的直接call我 or ....
補充說明:感冒中會咳嗽,不怕被感染的在來吧: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