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女子職撞總冠軍賽(A組) - 撞球Todd Johnson · 2011-0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球評也是小郎~~~~ 第一場 譚禾耘 V.S 蔡佩真 9:7 第二場 賴慧珊 V.S 周婕妤 3:9 第三場 蔡佩真 V.S 周婕妤 GO~ -- 撞球All CommentsSelena2011-01-15有可以網路觀看的捷徑嗎??Thomas2011-01-16http://vigor.co.cc/Joseph2011-01-19好扯的力道...Megan2011-01-24小妹加油!!!!~Ursula2011-01-26大眼魂~Ethan2011-01-28小妹今天穿得像跆拳道選手Zenobia2011-01-29管他穿什麼!!加油就對了~~Zenobia2011-02-01我要衝回家看>///<Xanthe2011-02-05我是來到了蓬萊仙山台嗎?= =Kama2011-02-07XD 一桿清臺 譚姐傻眼了Olivia2011-02-10衝進五顆~Agnes2011-02-15你知道~我知道~正典也知道XDDYUrsula2011-02-16小郎有在看海賊王嗎XDJack2011-02-17譚肚肚好大....Megan2011-02-17YO YO = =Puput2011-02-20YO YO可以不要裝可愛嗎= =Ophelia2011-02-23何金銀式的打法Linda2011-02-25YOYO .....Zanna2011-02-27溜溜球~Eartha2011-03-03我願意幫yoyo取暖XDTristan Cohan2011-03-04YOYO 可以不用這般刻意 感覺太假了Poppy2011-03-06真懷念美姐年輕的樣貌David2011-03-07譚...該不會是..有身了吧=..=Olga2011-03-09是樓上的嗎??Emily2011-03-12陳純甄現在在幹嘛?Gilbert2011-03-12林英雅不握手好屌Carol2011-03-17他是故意的嗎?Isla2011-03-20好會吊...Brianna2011-03-24結束了...耍帥的14碰丟了整場比賽~Charlie2011-03-29大眼妹第一球就好穩...........Liam2011-03-30YOYO這樣我實在快受不了了...Barb Cronin2011-04-03樓上你想幹嘛........Andrew2011-04-07YOYO可能還是菜鳥,才不曉得怎麼去扮個好的舉牌角色賴慧珊終於破蛋了!Susan2011-04-11好想賞YOYO巴掌..Kristin2011-04-13賴慧珊今天完全不把一百萬放在眼裡,真是狠角色Oliver2011-04-16下禮拜男子職撞還會有嗎 = =Dora2011-04-201號居然進了...Yuri2011-04-23小郎每次猜不透他們想打什麼就推說是少女系打法....Robert2011-04-27何金銀式打法Aaliyah2011-05-02浮淺...XDLeila2011-05-06剛剛沒看到..現在這個比數是大眼妹太殺還是小彗星太恍神Mary2011-05-102個都有Hamiltion2011-05-13小彗星好正 撐久一點阿Hazel2011-05-14大眼的灌球還真有心得......Bennie2011-05-15為什麼廣告前不是重播大眼妹的灌球而是舉牌女郎搔首弄姿?Elvira2011-05-17大眼妹現在整個是女王架勢.......Carolina Franco2011-05-20靠北別再播YOYO了!Kama2011-05-23小妹2-2*大眼妹Carolina Franco2011-05-26大眼打神了....這個3做4.......Jake2011-05-27舉牌妹動作越來越誇張了,有點情色,看了感覺不是很舒服><"Noah2011-06-014做5也很歷害...Anthony2011-06-02舉排妹好礙眼...Necoo2011-06-05大眼連摸4了...Ingrid2011-06-08舉牌妹真的是欠 ___Michael2011-06-13希望她在安麗盃也能這麼可怕Edwina2011-06-17看到2:5...大眼妹好穩好可怕....舉牌妹我覺得還好阿...跟以前沒差很多阿Tracy2011-06-18這麼威亞運竟然沒拿個金牌回來....國際賽還要加強George2011-06-21停在連摸4 國內女子最多連摸幾局阿?Elma2011-06-22小妹第2次九號失誤George2011-06-25胖子好像6 or 7吧?! 忘了Mason2011-06-26舉牌妹到底來幹嘛的...乾脆脫光算了阿= =Callum2011-06-29胖子是林沅君嗎= =Elizabeth2011-07-02請問小妹拿的那支球桿品牌??Anthony2011-07-07小郎:要打贏她厚~只有我自己出馬了 ....Ula2011-07-08我是覺得肉圓君穩定性沒有大眼好Heather2011-07-09差很多吧 大眼在女子組根本不公平了= =Necoo2011-07-13一人一推小郎君大戰大眼妹>O</Hardy2011-07-14大眼妹又贏了Hardy2011-07-16小郎去打不知道誰來講評吼?Iris2011-07-18國內這麼威 出國怎麼就變還好了Ophelia2011-07-19小郎去打~鄉民來講評就好啦XDDDDDDD 把語錄全部還給他!!Edith2011-07-22小妹好像很趕時間...Andrew2011-07-23鄉民:方小郎這球真的是何金銀式的打法Necoo2011-07-23鄉民:最強的防守,把母球躲到洞裡Bennie2011-07-24鄉民:少女情懷真讓人捉摸不定~Todd Johnson2011-07-26鄉民:把球讓給對方打,再等她放槍,這麼比較好打!!Rosalind2011-07-27鄉民:這是哪一國的打法Delia2011-07-31鄉民:老狼情懷,真讓人捉摸不定Related Posts我的攝影小品:撞球彰化 撞球來個人陪我打球吧XD永和打球新竹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