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有沒有可能對湖人提出抗議? - NBA

Table of Contents


以最近的比賽內容與拜總的神之調度來看
要說湖人沒有在坦 大概很少有人會相信吧(老克迷或許會相信?)

問題是湖人所要坦的這個選秀籤 沒意外的話本來應該是太陽的......吧?

如果到最後湖人真的坦到前五名並且順利拿到前五順位的籤
太陽的管理階層會不會提出抗議啊?

有沒有什麼前例可循呢?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3
覺得聯盟要正視、啟動調查+罰款
Lydia avatarLydia2015-02-16
有差嗎,又不是今年不還以後就不用還,未來的保護會
越來越少,讓太陽幻想一下2018狀元籤行不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17
要坦必須犧牲票房和收視率 而且會否認到底 抗議無效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22
Nba當局不調查 根本把球迷當凱子坑
Enid avatarEnid2015-02-24
湖迷都馬一臉勢在必得的樣子 到時要是抽不到不知道
又要來洗多少板 呵呵
Una avatarUna2015-02-25
又沒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26
ZZ文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7
太陽今年選了兩個都放在NBDL玩 真要給大概也很困擾
Gary avatarGary2015-03-04
主席都認為76人那樣做就對了 是要調查什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07
林彌很煩耶,發生在別隊你們會關心才有鬼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11
就重罰馬刺啊,湖人沒事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14
還沒罰馬刺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17
等叮噹肯吃T了我們再來討論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8
都沒人抗議76人了 怎麼會有人去抗議湖人?
Sarah avatarSarah2015-03-19
笑死了 尼克七六人都沒講話了 輪得到湖人?
湖人那個陣容打成這樣 有人意外的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1
對某些隊伍而言 首三名選秀很好 不過太高的話薪水要
付得多也不會爽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26
息佛:有道理,重罰馬刺就對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26
湖人尼克就算輸到脫褲也不怕球票賣不完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31
幫nba賺錢的球隊最好是會被調查,真是太嫩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4-01
湖迷出沒囉 湖人就擺明擺爛還硬要護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02
尼克先罰
Mia avatarMia2015-04-03
ㄧ堆人家不要的湊ㄧ湊,就算認真打了不起多個5勝,
真以為西區其他隊都棒槌你認真就能打贏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6
重點不在擺爛阿 在選秀權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