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不用擔心遠雄提多少
這只是市府要遠雄提的計畫書
過去幾年遠雄一直想要賣掉大巨蛋
如果遠雄拿到使用執照,就可以出售大巨蛋
到時候誰是買家比較重要
按照辜仲諒的說法他要自組公司買大巨蛋
真的買了之後大巨蛋的使用費應該會更低
反正辜真的買了大巨蛋也不是為了賺錢
--
這只是市府要遠雄提的計畫書
過去幾年遠雄一直想要賣掉大巨蛋
如果遠雄拿到使用執照,就可以出售大巨蛋
到時候誰是買家比較重要
按照辜仲諒的說法他要自組公司買大巨蛋
真的買了之後大巨蛋的使用費應該會更低
反正辜真的買了大巨蛋也不是為了賺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