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兄弟主場排個60場
一年也才6000萬
連魔獸都還請不起捏
預測一場比桃園貴350~400

免下雨
免西曬
免泡水
還有冷氣吹

11點打完 走路就有宵夜可以吃了

根本賣爆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3-06-15
這麼棒你怎麼不叫其他4隊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3-06-13
例行賽賣爆? xdddd
Liam avatarLiam2023-06-15
根據去東蛋看球的經驗 有冷氣吹還是滿爽的 而且這顆
蛋旁邊還有商場
但例行賽感覺只有中信能負擔的起 球迷基數也比較多
Una avatarUna2023-06-13
爪迷人多不代表一定要當盤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3-06-15
6隊應該都會去租的
一直說會太貴的 應該沒去過巨蛋看過棒球
Leila avatarLeila2023-06-13
但位置很好 又有話題跟商場人潮 其實滿希望有職棒隊
進駐60場主場的
Joe avatarJoe2023-06-15
遠雄根本不怕你不租
Kumar avatarKumar2023-06-13
會很盤嗎?我覺得在巨蛋看球體驗很不錯耶 跟室外比
的話
票價那些可以再討論就是了 只希望例行賽有人能進駐
Mia avatarMia2023-06-15
爆熱天氣 趕著進巨蛋吹冷氣看球 就是爽而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3-06-13
遠雄組第七隊不就沒場租的問題了..@@
Yuri avatarYuri2023-06-15
租了喊盤,不租喊窮。
Damian avatarDamian2023-06-13
所以我說覺得不盤就叫邦喵龍吱去租啊,不要什麼事都叫辜出
錢好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3-06-15
100萬只是場租,水電人事甚至門票抽成都還沒算
Una avatarUna2023-06-13
誰租都可以阿 我只是覺得中信球迷基數多 機率相對更
大不是?你在崩潰什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3-06-15
例行賽排假日,票價壓在800元以下還是會賺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3
你辜粉哦?
Wallis avatarWallis2023-06-15
愛講風涼話啊
Ethan avatarEthan2023-06-13
真的擔心 我覺得先排假日試水溫也不錯 收支穩定再來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3-06-15
那還不租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