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開始支持某一球隊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掉



小弟看球的時間不長
大概落在06年的時候
是由表哥帶著我這個小屁孩看NBA
他很喜歡AI

而我自己看過的第一場球賽
我還記得是小牛對公鹿
當時我完全被Dirk吸引
高大的身材
有著後衛般的投籃手感
獨樹一格的金雞獨立跳投

那時候我還問我表哥
「他這樣投籃,別人不會打到他的雞雞嗎?」

總而言之
從那時候我就開始支持小牛隊
而且我還記得那一年....

我為了小牛隊而哭.....


不過後來的事情大家也知道
11年的季後賽
Dirk開啟無雙
拿到小牛隊史第一冠


雖然現在我的注意力都落在Curry 身上
不過Dirk永遠是我最愛的籃球巨星。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5-11-07
當年司機開無雙打爆 腿詹熱火真的超級精彩 司機迷+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1-07
表哥:來 你打給我看
Isla avatarIsla2015-11-10
\小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1-11
1F還真忙 身兼多種球迷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5
敬佩司機的態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18
降薪。拉拔隊友之類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21
都轉職支持勇士了還好意思自稱司機迷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1-26
這是在寫自傳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27
從LBJ打球後開始討厭一支球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1-30
自傳歸自傳可是牛粉很多阿不論公的還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