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比較少關心的全日三冠戰(雷)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鈴木實XD,所以還是都會去找來看

剛剛看的是三冠防衛戰,對一個外國胖子RO`Z

力氣是完全比不上的,鈴木就很認份的只跟他玩關節技(跟笨蛋中西的差別阿...)

從頭到尾鈴木只用過一次摔技而已,他的技巧越來越可怕了,整個人超滑溜

可以在人家身上移來移去,任何角度都可以使出勒頸技,前面、後面、下面、側邊

更還有他最喜愛的露舌微笑後的擂台繩索十字固跟不停哈哈哈哈的卍字固~

這場有一招我覺得還滿棒的,從角柱上跳下來旋轉ddt後手不放直接再上正面勒頸固定

最後的結局當然還是挑戰者再度被絞到失神。看他的比賽雖然不熱血,但真的很趣味阿

不知道1/4號的合辦大會鈴木會對上誰呢,真是期待阿!!!

真希望哪天能看到鈴木對上CENA,就可以看到CENA被他吐舌頭打一巴掌,好爽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24
鈴木實在1月4日會跟永田裕志對戰 在第3097篇可看到
James avatarJames2006-12-27
請問這場比賽是幾月幾號呢?
Annie avatarAnnie2006-12-31
2006年10月29日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03
Cena如果遇上鈴木大概5分鐘內就可以結束了吧那種爛STFU根本比不上任何鈴木的關節技
Oscar avatarOscar2007-01-06
有聞到戰文的味道...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09
樓上有什麼戰味?Cena本來就是爛貨,真打他誰也贏不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12
啊,在推文看到Cena的名字~~~太污辱鈴木實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1-16
三招行騙天下 天下無敵
Iris avatarIris2007-01-19
XDDD 真的是三招片天下 好歹老巴也有新招了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22
鈴木實滑溜的跟泥鰍一樣,真打起來囧西拿恐怕連碰都碰不到他
Ivy avatarIvy2007-01-25
如果我可以看到鈴木笑著打CENA一巴掌再吐舌,我便沒有遺憾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9
CENA那麼硬大概開賽不久就會被卍字鎖到哭出來吧...
Agnes avatarAgnes2007-02-01
話說台灣還有在播全日本最新的比賽嗎?
Una avatarUna2007-02-04
鈴木實的關節技真的超強的 去年的小橋和今年的秋山都
Belly avatarBelly2007-02-07
因為他的關節技而吃足了苦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2-10
雖然不大喜歡鈴木實的風格,不過他關節技真的沒話說~
Hedy avatarHedy2007-02-14
雖然關節技很精采,不過不太喜歡勒頸技,感覺有點偷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17
純推鈴木みのる,關節技強者
Edith avatarEdith2007-02-20
加油吧!!! 世界第一性格惡劣男子鈴木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