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業餘摔角團 IWL 年末大賽 賽程快報!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NTUWRC 看板]

作者: denny0802 (對不起..) 看板: NTUWRC
標題: [情報] 台灣業餘摔角團 IWL 年末大賽 賽程快報!
時間: Tue Dec 19 20:26:15 2006

第一試合
Orange&Karas VS 守護者&逆火

Orange拉攏了沉默的踢擊戰士的Karas,成立了軍團SOD即將侵蝕IWL的政權,排除自己以外
的一切敵人,而守護者及逆火會成為SOD初戰的犧牲品嗎?!還是...讓SOD開張之日就關門大
吉?!



第二試合
軒廷 VS 黑日

同期生的對決,在前次大賽奮戰的黑日,要一鼓作氣的繼續往前衝,而此次出道的軒廷能否
有著讓人出乎意外的行動及表現呢?



第三試合
炸彈才藏 VS SAKA

南區新人炸彈才藏面對南區大佬SAKA的地獄式洗禮,是否能會成最新一代的南區希望,而
SAKA這次依舊是會無情的擊垮自己的對手,不會讓大佬之位拱手讓人!



第四試合
毛怪 VS 阿龍

此大賽的第一場師徒大戰,實力越來越強悍的毛怪,開始逼向自己的師父,而開始感受到自
己徒弟的存在對自己是種威脅的阿龍,為了捍衛自己的地位,此戰決不能輸!!



第五試合-
King kong VS 安德烈

100kg以上的重量級對決,IWL巨石新人King Kong能否繼毛怪而成為第二位成功?噥L魔王安
德烈的人呢?不過能肯定的是...魔王從不會讓他的獵物有好日子過....



第六試合
阿哲 VS Kazuya

身懷行雲流水武術技巧的阿哲對上惡王Kazuya能否在出道旗開得勝?而以暴力打法著名的
Kazuya能以暴力打法來封鎖這位最強勢的新人嗎?



第七試合
Eagle VS Nataku

第二場的師徒之戰,IWL次世代之星Eagle決定在今年末擊敗Nataku以報師恩,而Nataku也決
定抱持著初衷之心面對這自己培養出來的年輕武士,IWL的世代交替是否會成功!?



第八試合-UWC王座選手權試合
(挑戰者)A-Yong-Go VS 人誅(冠軍)

化悲憤為力量的A-Yong-Go,即將在今年底奪下冠軍過個好年,而另一方面冠軍人誅是否能
成功擊退今年最HEAT的男子漢A-Yong-Go呢?兩顆IWL目前最熱血的武士魂正在持續燃燒!!



IWL摔角聯盟: http://www.iwl.idv.tw

--
┌———╮一點也不像╭╮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nny0802/ 
|┌—╮|╭——╮ D|└—╮ ╭╮ ╭—╮ ╭—╮
│| |│|╭╮ ︳e| r╮| |└—╮\ \/ /╭————n  
│└—╯|| __︳n||||y| r╮| \  / * * |︴
└———╯|╰—╮ n╰╯╰╯n|||| / /  * *|︴
¶丹尼枕頭╰——╯ y 的D e n ╰╯╰╯ ╰—╯ ╰————u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22
為什麼我看到這些選手的名字會掉淚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24
是因為洋蔥嗎= =?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27
成立了軍團SOD......這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29
X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31
大概跟DX 、 哈迪boys 、 進化論… 等等的意思差不多X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03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可以到論壇發問當然如果當天能到場是更好的^^
Poppy avatarPoppy2007-01-05
我們當天還會販賣紀念品 以及抽獎活動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07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0
可以轉去別的地方推廣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07-01-12
...SOD?... 一人一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15
練壯一點比較有說服力....
Lucy avatarLucy2007-01-17
Orange是橘子兄嗎XD
Carol avatarCarol2007-01-19
推推 ~ 加油 !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22
終於有雙打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4
請問一下 是幾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1-26
給樓上r大,本週六下午兩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29
推此篇^^
Ivy avatarIvy2007-01-31
這花代表 ︻我心意 【0】︼﹨▅ 一朵阿花◤﹨◢▼﹨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03
當然可以轉啊~ 還拜託各位了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2-05
to:char兄 感謝您的支持~ 我們只能做做一般的重訓>W<畢竟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不過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Rae avatarRae2007-02-07
to:sapporo兄 是的 orange就是橘子大哥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2-10
樓上,他指的應該是緯來轉播摔角的那個橘子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2
就是轉播緯來的橘子兄沒錯呀 他自己也有下去打
Liam avatarLiam2007-02-15
突然想到時間停止器XD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2-17
是的~^^ 緯來那顆橘子 跟我們家的橘子是同一顆喔XD
Dora avatarDora2007-02-19
沒有真吾(是這個名子吧?)阿 看過他一場蠻好看的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2-22
羅賓大哥有參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