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國時間的Raw (有雷,不喜勿入)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不想看的人快跳出去...





















今天的Raw是三小時特別節目版,相當的精采,而有些人也真的是辛苦他們了,連續打了兩三
場...

首先是30人的Battle Royal大戰,贏了就可以在今晚向Cena挑戰冠軍腰帶,這場比賽的激烈
程度還不錯,只是我有點看不慣Randy Orton現在RKO的起手式了...總是蹲在那邊喊來喊去,
人家不都知道你要用RKO了?結果最近好幾次都沒用成功(雖然說後面的比賽也有成功一次啦
XD)簡單的來說,最後Edge耍婊把HBK丟出去,贏了挑戰權,看他的表情真的是有夠機車XD

今天的讓步賽,The Hardyz輸了T.T 看來Johnny Nitro和The world greatest tag team
應該是沒有意外的會被捧了,不過他們的技巧真的是不錯...

另外,Kenny也幹掉了Ric Flair,這小子應該也是會被捧的人之一(我想要看Spirit Squad
其他人阿= =)

Victoria真的很猛,也很有霸氣,我覺得女子冠軍還是給她當好了...Mickie James怎麼看
都輸給Victoria一點...

WWE冠軍賽那場,John Cena被Randy Orton RKO後(這也是為什麼我剛剛說Orton的RKO有成功
過,不過果然還是不要有起手式的比較容易成功...),原本我以為Cena終於快要Lose他的
冠軍腰帶了,但是沒想到DX居然跑出來幫忙Cena!!(看到這邊我忍不住喊了一聲Suck it...)
結果Triple H賞了Edge一個pedigree,Cena就這樣贏了比賽...(我是反Cena的,所以很幹..)

最後講到的六人雙打賽,終於看到DX被修理了XD,Triple H還暴血了,這大概是最近這幾場看
DX的比賽裡面最爽的一次...

不過老實說,現在反而越來越喜歡WWE的Heel,那些Face看久了真的覺得很討厭= =+

最後,Edge您辛苦了,今天一連打了三場比賽...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6-12-23
本人剛看完以上的文章內容之後,下方的文章附有短片,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28
短片有五個,自己去看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01
Edge絕對是近年來WWE最苦力的好選手啊Vince這個白痴到現在還讓兩位健美先生一直玩,媽的
Rae avatarRae2007-01-05
而且還拼命封印Kane...怎樣啦 面具都搶回來了結果劇情就這樣斷了 吼~~~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09
我也是喜歡Heel的人啊,不管是Edge還是King逋卡~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3
做苦工的Heel才是這些Face會紅的原因~而不是他們真有多行
Kama avatarKama2007-01-18
CENA到底要當王多久 娘拳揮呀揮 技巧沒進步 唉
Irma avatarIrma2007-01-22
Jeff出場一拐一拐的 好像有傷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