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超級冷知識...英文名字前面有Mac或者是M …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TypeMoon 看板]

作者: bluemogo (無法咬合的齒輪) 看板: TypeMoon
標題: [無用]超級冷知識...英文名字前面有Mac或者是Mc的人
時間: Wed Dec 13 22:44:46 2006

家族或者是祖先很有可能是愛爾蘭人.....


直到看到這冷知識我腦中才突然閃過,原來男裝麗人鐵拳女是愛爾蘭人啊








































難怪可以招喚出Lancer XDDDDD


好像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喔~~~(滾走)


--
▏ █▇▅▄ █ 〒  洽特好人俱樂部 〒
▅▄▃█▂▆▂▂ ▆▅
▅▄▃▆▇_ˍ█▎▁▂ ▌ 好人眾站起來吧!
ˍ▁▂▄▅▆ ▌▆ 這個世上好人多的是!
▎▏▁ˍ
▂▄▋▆▃█▍ █ ▂▄▅ ㊣ 榮譽會員:bluemogo ㊣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6-12-19
另外還有O'-與Fitz-也是喔 ^^(O'-主要用於愛爾蘭)
Mia avatarMia2006-12-20
我記得Fitz-好像是用來加在私生子的名字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2-21
所以麥金塔其實都是愛爾蘭製的嗎 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22
所以McHotdog也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23
樓上...如果你說麥當勞也是的話我覺得比較好笑XDDD
Kama avatarKama2006-12-24
借轉SR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25
TO 3樓 其實是MIC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