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激進迷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qazqazqaz13 (章魚)》之銘言:
: 這種事也不是只有今天才遇到
: 十幾年前我去看嘉南勇士 場邊罵得才兇勒 哈哈
: 大家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勒
激動組的在那邊叫囂著罵裁判罵球員罵應援團主持,
沒什麼問題啊, 他們又不是在罵你.

台灣很多球迷太溫良恭儉讓了, 丟東西會誤傷其他球迷,
汽笛喇叭可能會傷害耳朵, 這一類的禁止是真的有必要.

至於什麼加油棒要向上之類的...連噓都不能噓就真的矯枉過正了.
勿忘"爪爪"這個詞的來源, 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對球團來說, 這些激動組跟大砲哥還有女孩的乾爹們一樣,
可能是中職最hardcore的消費者群體之一, 那可是大爺呢.

大爺們現在只是嘴上罵罵, 又沒有像早年的激動組那樣,
直接跳進場跟球員真人PK, 也沒有爬上屋頂對著場內射沖天炮,
這都不算什麼事啦.

--
沒看吱吱為了討好大爺們, 現在甚至場外女孩演短劇,
場內女孩個人秀什麼的都搞出來了嗎?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9-05-04
話說場外劇yuri穿的皮衣有夠像那個什麼搜查官的(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5-06
樓上圖來,我看禮拜六的沒有Yuri
Annie avatarAnnie2019-05-10
確定要打這個?到時候又打自己臉就不好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5-12
想挺喇叭組激進迷然後偷酸吱也太可笑,叫囂罵人滿嘴髒
話其他球迷為甚麼要忍受,超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