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激進迷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激進派才好啊,不懂?


那種都馬熟門熟路的

進場次數絕對屌打各位 球團爽賺

雙手通常大包小包啦 左邊一手酒 右邊一滷味

周邊商品買的也不少 攤販靠這種支撐


過程該激昂就激昂

很融入比賽節奏 還會回應啦啦隊帶動

這樣的配合互動人見人愛啦


別趕廟公心態 有了皮鞋就趕走草鞋的

別小看丟便當 丟啦啦棒

他們愛棒球的心誰也不能質疑

別厭惡語言問候 這是最真誠的表現


其實蠻懷念的 大力水手 指頭歌 戰歌 喇叭組...

充滿汽笛 沖天炮 哨子的球場

要不要來場球迷OB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9-05-04
投入歸投入也要有基本素質好嗎
Poppy avatarPoppy2019-05-09
你講的都不是激進派,激進派是會拿球棒衝進場內打人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5-11
棒球板可以真誠表現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5-15
投入就可以罵髒話丟便當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5-17
洋基哥算哪一種??
Mary avatarMary2019-05-18
拿球棒打人 已經是殺人了
Sandy avatarSandy2019-05-21
跟球員真人PK
John avatarJohn2019-05-24
職棒二年應該是虎象戰就有真‧激進派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5-28
吱吱只愛聖人迷,這種會被切割
Isla avatarIsla2019-05-29
還有沒事放煙火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5-30
激進派進場次數屌打 更多的是買季票 默默進場的人好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6-01
所以可以罵球員幹x娘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6-02
這串在討論激進派 硬要扯到LM 是要引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6-02
激情可以很多表達方法,比如拿著絲巾奔跑之類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6-05
這種的激進球迷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6-06
某樓莫名要扯吱?引戰不桶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6-09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6-09
大聯盟2,這部經典好笑,可惜電視沒啥播 影片也難找到 ><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6-09
爪寶最愛扯吱阿 不意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6-13
爪寶到底有什麼臉講別人...他們的喇叭組連續丟水瓶兩次
進球場我到現在記憶猶新...
Edith avatarEdith2019-06-17
ob日 桃園可以 附近沒什麽 吵不到人
Agnes avatarAgnes2019-06-18
爪寶不意外啊,很想進桶
Olive avatarOlive2019-06-21
上週日釣蝦打雙殺打後換場外野新莊爪就大喊雙殺瑄,我
愛你 真的是人品定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