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激進迷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一點人權加香味

http://i.imgur.com/6vFKI2h.jpg


今天朋友招待小弟進場看球

位子算不賴 有香

剛好附近坐了一群有點狂熱的粉絲




從那魯灣到現在 小弟也進場看了不少球

可以說和以前相比 現在球迷素質已經好上很多很多

不過多少還是會有這種漫天亂噴的球迷存在

不斷不斷的往場內大罵那種

從對方球員開始大小聲訐譙 然後裁判 最後連阿努(?)也能罵


我看球還算平靜 就是好好看球這樣

旁邊坐這種球迷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好吵阿阿阿



敬請理性討論 不用戰球隊

這種事也不是只有今天才遇到

十幾年前我去看嘉南勇士 場邊罵得才兇勒 哈哈


大家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勒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04
去球場抒壓的吧~
Sandy avatarSandy2019-05-06
是老頭或肥宅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5-08
換到一壘側吧,那點牡蠣多一點
Lydia avatarLydia2019-05-11
外野那群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5-11
個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5-12
最右邊的啦啦隊好猙獰
Susan avatarSusan2019-05-14
是3壘樓上的那群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5-18
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5-22
有圖先給推
Doris avatarDoris2019-05-27
喇叭組表示
Rae avatarRae2019-05-27
提那魯灣是想證明什麼,自以為很懂嗎,強力棒球?笑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30
離他遠一點 絕不因他人影響自己心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5-31
一定是爪爪帶壞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6-01
新莊啊 意外?
Annie avatarAnnie2019-06-04
邦邦破喉嚨組嗎?
Belly avatarBelly2019-06-08
這群每次看完球一定會把垃圾都留在位子上 滿滿的啤酒瓶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6-10
其實也滿有趣的,只要不會變肢體暴力都ok
Yedda avatarYedda2019-06-15
中間那位啦啦隊是誰呀?好正!
Kumar avatarKumar2019-06-16
有滿滿啤酒不是破喉嚨的啦
Linda avatarLinda2019-06-20
喝酒的大叔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6-23
不只樓上啦 我上星期五坐本壘後也是有個一直在罵
Yedda avatarYedda2019-06-25
中間東東啊 前PS
Andy avatarAndy2019-06-27
讓人心生畏懼,害怕進場看球,誰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Irma avatarIrma2019-07-01
你坐一壘更慘 那邊還有個好壞球哥 只要一顆好壞球他老大
不爽 每球都開噴 音量還是隔好幾區還能聽到那種
Noah avatarNoah2019-07-05
去年破喉嚨組喝酒醉還嗆女喵迷 工作人員通報傅姐 傅姐直
接帶三個警察過去 作亂的馬上變俗辣
Yuri avatarYuri2019-07-08
新莊...以前我爪在這也是特多個案啊...
Olga avatarOlga2019-07-11
日本超多這種XD每次去現場都遇得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7-14
這才是到現場的賣點之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7-15
這是職業運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7-19
看圖你應該是坐A4吧 我今天也坐這而且我是吱迷倒覺得
還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7-23
日本是必須分開,只要身上有敵隊應援的logo或物品,有些
區是不能過去的,會有保全擋
Tracy avatarTracy2019-07-27
職業運動就需要激情 懂? 不像足球流氓那樣常打架而已
David avatarDavid2019-07-31
現在是要那麼玻璃就是了?
Hedy avatarHedy2019-07-31
邦寶看球常要死不活的 ,多一點激動派球迷是好事
Doris avatarDoris2019-08-02
去桃園吧 那邊溫良恭儉讓 家庭客多有禮貌 各個洋將手指
靈活會互動
Hardy avatarHardy2019-08-07
個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8-08
還好吧 你一定沒去過日本看球 人本都髒話罵球員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8-13
只想知道北漂妹回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