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現在打了五局
四位裁判中已經有三位裁判開搞了
這球主審吳家維判壞球
https://i.imgur.com/S9jtZfc.jpg
這球一壘審尤志欽判沒有出棒
https://i.imgur.com/7FnjLBP.jpg
還有一球林靖凱明顯比球早到二壘
二壘審王俊宏判林靖凱出局
(我沒截圖 如果有人有歡迎補上 謝謝)
目前只剩三壘審還沒開搞
--
現在打了五局
四位裁判中已經有三位裁判開搞了
這球主審吳家維判壞球
https://i.imgur.com/S9jtZfc.jpg

這球一壘審尤志欽判沒有出棒
https://i.imgur.com/7FnjLBP.jpg

還有一球林靖凱明顯比球早到二壘
二壘審王俊宏判林靖凱出局
(我沒截圖 如果有人有歡迎補上 謝謝)
目前只剩三壘審還沒開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