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裁判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前面撈哥一個出棒過半
主審吳家維本來想判最後改問一壘審尤志欽
最後尤判沒過半 重播明顯過半

剛剛二壘審王俊宏又明顯誤判

現在剩三壘審張展榮還沒出包
他現在484瑟瑟發抖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1
這場 主審、一壘審、二壘審都在搞喵喵
羅昂有一顆紅中好球 主審沒撿判壞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3-06-15
超扯
Joseph avatarJoseph2023-06-11
想湊誤判大滿貫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3-06-15
少打主審整顆進去還判壞球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1
https://i.imgur.com/ZwDBd26.jpg你漏了羅昂紅中判
壞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1
建議裁判每個星期檢查視力
Edwina avatarEdwina2023-06-15
集體搞事情,呵呵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1
笑死到底誰主場XDD
Steve avatarSteve2023-06-15
欺負年輕選手嗚嗚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3-06-11
問就是欺負我們年輕選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3-06-15
甜甜圈好球帶 超扯
Enid avatarEnid2023-06-11
唯一支持"電子"好球帶
Eartha avatarEartha2023-06-15
爛透了
Ula avatarUla2023-06-11
不想讓統一拿冠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23-06-15
在P+直接寶特瓶伺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