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油喵戰,好壞球要怎麼分辨啊? - 棒球Anonymous · 2023-06-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揮棒判沒揮棒~ 紅中好球判壞球~ 壞球又判好球~ 新球迷該怎麼分辨現在怎麼了? 何時三振,我都不確定噎… 有規則補述的補述,說明一下大中職的特規好球帶和出棒嗎? -- 棒球All CommentsTracy2023-06-13橘色投的壞球阿 easyErin2023-06-15紅中壞球 難怪我不是裁判QQAdele2023-06-13甜甜圈好球帶Dorothy2023-06-15看球衣判啊 簡單粗暴Olive2023-06-13https://i.imgur.com/ZwDBd26.jpgAudriana2023-06-15通龍通融Jake2023-06-13中職好球帶判哪隊都爛得不意外Audriana2023-06-15看心情判,怎樣都行Oscar2023-06-13不只好球帶,連二壘審都在搞統一Edith2023-06-15現在再加一個二壘審 全部一起下二軍吧 搞毛啊Joseph2023-06-13還有一壘 二壘審都在搞 太扯了啦Lily2023-06-15每個裁判都在搞…Lily2023-06-13歡迎來到CPBL?Ivy2023-06-15爛死了,剛鞏冠出棒過半也判無Xanthe2023-06-13問就是成全Hazel2023-06-15剛剛跑到置底文看了一下裁判是誰 果不其然Suhail Hany2023-06-13差三壘審就能達成完全誤判Joe2023-06-15紅色就是正義Victoria2023-06-13完全誤判快笑死Kumar2023-06-15電子AI好球帶快來Related Posts韓國高中球員相撞 倒地20分鐘 骨折掉牙今日山本由伸樂天球迷沒收馮健庭全壘打為什麼外野觀眾這麼喜歡亂接球連球迷都私訊問何時回二壘 王正棠有更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