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覺得熱火隊的隊員外表看起來都很像壞人、流氓的那種感覺。
韋德倒不會,但是像Bosh、Haslem、鳥人、Deng.....等等,這些看起來真的很像壞小孩
,尤其玩弄嘴裡的牙套更有那種感覺。
最近發現國王隊更符合流氓隊的稱號。
表弟、Gay不用說了,2位光場上風格打球形勢就夠有流氓架勢了,其他還有Mclemore、Co
llison也蠻符合流氓的定義。
其他還有活塞、快艇、雷霆感覺也壞壞的
倒是76人、爵士、小牛給我的感覺挺乖乖牌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韋德倒不會,但是像Bosh、Haslem、鳥人、Deng.....等等,這些看起來真的很像壞小孩
,尤其玩弄嘴裡的牙套更有那種感覺。
最近發現國王隊更符合流氓隊的稱號。
表弟、Gay不用說了,2位光場上風格打球形勢就夠有流氓架勢了,其他還有Mclemore、Co
llison也蠻符合流氓的定義。
其他還有活塞、快艇、雷霆感覺也壞壞的
倒是76人、爵士、小牛給我的感覺挺乖乖牌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