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在火箭過得很幸福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voice.hupu.com/nba/1871175.html

台灣時間2月6日,Josh Smith在接受采訪時說道,自從離開活塞加盟火箭之後,他一直
在享受打籃球的樂趣。

“我現在很幸福,”Josh說,“我正在享受打籃球的樂趣。當我在活塞的時候,
我們的戰績是5勝23負,我覺得人們應該都清楚輸球原因並不在我一個人身上,
我們不是在打網球或者高爾夫球,那種運動你可以把輸球怪罪在單獨一個人身上。”

在火箭的22場比賽中,Josh場均上場24分鐘可以得到10.6分5.8個籃板。

“我現在身處休斯頓,我感覺自在多了,”Josh繼續說道,

“這裡確實更讓我有一種家的感覺,我現在有很好的打球機會,我想好好利用它。”

Josh說,在火箭的時光比在活塞時更幸福。

“我在這裡看到的陽光比在底特律所有時間看到的都多,”Josh說,

“人們不明白這有多重要,我們一直在贏球,我在為一支優秀的球隊打球,我正在與
一群老將做隊友,還有一些年輕球員,他們像海綿一樣充滿著對新知識的渴望,
而且他們也願意聽從老將們的建議。”













Josh的反擊!

可是Josh...你去火箭後火箭勝率變低了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otPpMHEeY
a-lin - 現在我很幸福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5-02-08
反觀說去哪隊都比在火箭好的某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10
活塞:要不是傷了建寧 要不是太晚把你放掉....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10
看來很想要下一張合約
Irma avatarIrma2015-02-15
現在我有了幸福~
Emma avatarEmma2015-02-16
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Irma avatarIrma2015-02-20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1
你不像他~從不讓我哭~
Iris avatarIris2015-02-22
活塞高潮一下而已 真是可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24
喔,你走了之後活塞強道能進季後賽是為什麼
Tom avatarTom2015-02-28
那年你和我,那個夏秋,那樣的特赦,那一年的割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28
我對你最後的疼愛是把手
Poppy avatarPoppy2015-03-03
可是我越想投入越是生疏抱得再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07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08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1
賈詡 可是我怕你下一張不是簽在火箭...
Yuri avatarYuri2015-03-14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ae avatarRae2015-03-16
被carry很幸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8
喔喔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9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Ula avatarUla2015-03-22
因為他是高層最想要的球員之一~還沒到厭惡期
Joe avatarJoe2015-03-23
活塞更幸福
Olga avatarOlga2015-03-24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還是渴望你的祝福~
Elma avatarElma2015-03-25
美國人會講「幸福」這種娘炮字眼才有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28
我都唸IKEA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8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Agnes avatarAgnes2015-03-30
我記得幸福在英文中沒有對應的字啊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1
就happy啊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3
原文是寫"blessed situation"
Cara avatarCara2015-04-08
揪送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12
覺得被祝福
Donna avatarDonna2015-04-17
臨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8
Josh跟Waiters可以結拜當兄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20
不是輸了不少場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2
活塞幸福到爆炸..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6
超級林迷真的無所不在 沒有一篇推文沒我豪就感到不
自在
Isla avatarIsla2015-04-28
真的感謝 下一張就認份一點 不要開太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01
活塞:感謝Josh的恩返
Andy avatarAndy2015-05-05
是否接受祝福 Y/N
Rae avatarRae2015-05-10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1
我哭了 真感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2
F1 火箭給你受祝福的JOSH
Irma avatarIrma2015-05-13
喜歡你酸酸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
Annie avatarAnnie2015-05-15
A-Lin表示:不要抄我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18
火箭勝率也沒掉多少吧 Josh來後14W8L 還ok
Sandy avatarSandy2015-05-18
魔鏡網X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2
活賽: 說好的幸福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27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7
josh來後火箭有個實驗時間,那個時候魔獸 貝夫利先
後傷愈復出,賽程也比較艱難,所以戰績變差也在所
難免,並且魔獸打打停停,也是影響到發揮的,現在魔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01
獸休假,Josh主動打替補,替補發揮出色,戰績慢慢
穩定,坐三望二,是還蠻有機會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06-02
其實真的是雙贏啦 活塞起飛 火箭也拿到拼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03
那有雙贏?活塞的狀元之路被josh搞砸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6-05
我是覺得如果有打出氣勢,讓整個城市凝聚起來的話,
比一味的擺爛搶選秀還要好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