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 驕傲告別世足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法新社巴西薩爾瓦多5日電) 哥斯大黎加今天在12碼PK大戰以3-4戲劇性落敗,只能看著
荷蘭進軍世界盃足球賽4強,但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和教頭品托都對球隊表現深感驕傲。


納瓦斯(Keylor Navas)說:「這屆世足是很棒的體驗,我們會抬頭挺胸地離開。」


「我們沒有輸掉任何比賽,12碼罰球不算失敗。」


哥斯大黎加在首輪一路踢走曾捧冠軍的義大利、烏拉圭並踢和英格蘭,而後在16強戰技壓
希臘,總教練品托(Luis Pinto)深感驕傲。


品托說:「我想我們今晚的表現可與荷蘭匹敵,雖然有些地方有待改進,但我們進步很大
。」


61歲的哥倫比亞籍教練品托說:「我們已經證明了我們可以有組織、有良好的戰略,我們
會踢足球。」


他說,賽後哥斯大黎加球員在更衣室既失望又開心,畢竟他們與范蓋爾(Louis van Gaal
)率領的荷蘭踢得不分上下。


品托說:「我們來到巴西時,很多人不看好我們,但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們留下許多美好。
」(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http://ppt.cc/ytoX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07
哥是大贏家!
Mason avatarMason2014-07-08
哥是大贏家 讚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09
下一屆繼續加油 GOGOGO!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10
哥是大贏家完全可以抬著頭離開,令人佩服的黑馬!
Yedda avatarYedda2014-07-11
CP値最高最高的隊伍(?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3
下一屆期待你們的回歸!搞不好就是你們的天下了
Gary avatarGary2014-07-15
2006瑞士更誇張 一球未失被淘汰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8
這個球隊赢得了我的尊敬~輸了還是支持你們啦
Sarah avatarSarah2014-07-21
到底他是大黑馬還是哥倫比亞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25
是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7
以對手的強度跟戰績來看 當然是哥斯大黎加= =
很多人都以為連小組賽都別想出XD 結果...
Zora avatarZora2014-07-28
絕對是Costa Rica
John avatarJohn2014-08-01
門將超神
Olive avatarOlive2014-08-04
哥斯FIFA排名28 哥倫8 不過排名僅供參考啦
Poppy avatarPoppy2014-08-07
比賽被搞得很難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08
哥是大贏家 終於還是要先回家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12
你們是大贏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16
比賽哪裡難看? 不符合你喜歡的球風就嫌難看喔 頗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9
排名28 幹掉一堆排名前十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24
比賽超好看好麻!!!比有進球還精彩!!!!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27
本來就很難看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31
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04
哥倫比亞數據上本來就不錯啦,大贏家比較算黑馬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08
大黑馬 哥是大贏家~~~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3
每天都有人出來罵主防守的球隊是怎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7
不過也只有烏拉圭和義大利共2國 哪裡有幹掉“一堆”排名
前十的?= =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17
表示一下他們多有主見 看了很多球賽特別喜愛攻勢足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22
一日球迷沒看過甚麼是真正的大巴很正常
Joe avatarJoe2014-09-25
勿黑我車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30
而且說真的28不管在WC或歷來國際大賽的“頭號”黑馬 28
算是很高的排名了XD
Donna avatarDonna2014-10-04
還好魔力烏這次沒有帶國家隊 要不然...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7
哥是大贏家!!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9
哥是大贏家必推!我實在太愛他們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10-12
哥斯大黎加不知道有沒有考慮把門柱買回去供奉
Susan avatarSusan2014-10-14
19世紀的足球是當今顯學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9
哥~~
Kyle avatarKyle2014-10-20
全隊23人身價加總才2000萬歐 還不到梅西一根腿毛...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4
哥是大贏家!
Hedy avatarHedy2014-10-27
campbell除了體力不好這點之外有頂級前鋒的能力阿QQ
Susan avatarSusan2014-10-30
足球不進攻 此風不可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02
又不是你要攻對手就會放給你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05
真的,踢贏三隻冠軍球隊
Kumar avatarKumar2014-11-06
鐵筒雖然不好看 但是卻很有效 只能怪荷蘭運氣蠻差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06
嗯...不進攻? 你到底看了什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1
有的球能進卻沒辦法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16
別忘了哥倫比亞頭號球星Falcao傷退 要不然更恐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19
不懂幹麻整天在戰那些看不懂足球的...又不是不知一月球迷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22
狂推門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26
超愛 NAVAS
Eden avatarEden2014-11-29
說不進攻的真的有看球嗎……
Freda avatarFreda2014-11-30
超好看的!期待四年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04
一直都有進攻阿 只是都沒進 以後可能要開發新門框了(誤
Yuri avatarYuri2014-12-07
====================哥是大贏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11
tiki taka才叫做不進攻啦!!(一擊脫離
Ida avatarIda2014-12-14
樓上明顯完全沒搞清楚tiki-taka
Sandy avatarSandy2014-12-16
正在重看對烏拉圭那場,進的那兩球超讚的,他們不是沒
進攻的球隊,只是真的看攻不攻得進去阿!
Tracy avatarTracy2014-12-18
超棒!!!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20
Tiki taka不進攻你確定?巴薩粉表示懷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24
不要這麼好釣好不好 我道歉
Linda avatarLinda2014-12-25
真的強,哪個變形蟲的鐵桶陣真的是經典,很難有這好的防禦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28
哥斯大黎加很棒
Una avatarUna2014-12-29
真的沒輸球!! 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31
猛猛猛
Una avatarUna2015-01-05
某些人大概以為只有進球才叫進攻吧……還是只看得懂進球?
Hardy avatarHardy2015-01-07
tiki-taka不進攻?有看過10年世足的西班牙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12
哥是大贏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15
可惡!好想看他們贏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6
事實上守得超棒 攻有點無力 整體來說很棒了 荷蘭也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7
很好 只是運氣很差加越位太多 這場從正規到pk都超好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18
的確,在PK戰敗陣其實不算輸了比賽
Lydia avatarLydia2015-01-19
tiki-taka = 傳球版的豐年祭射門
Harry avatarHarry2015-01-24
基本上用tiki-taka能贏的話,用別的戰術也不會輸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6
哥國的防守可不是死龜而已 看他對手各隊的越位次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30
別屁了你叫用tikitaka的那幾支球隊用釣中打空戰打看看
Isla avatarIsla2015-01-31
超神門將 雖然輸球但精神令人敬佩!!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01
哥是大贏家這屆對上的都強隊 殺進八強很厲害
Steve avatarSteve2015-02-05
Edith avatarEdith2015-02-07
"有組織、有良好戰略"-從後衛越位陷阱可看出,實至名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0
全國只有 500 萬人也是能踢到世界杯八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2
哥國光是"以小組第一身分衝出死亡之組" 這就是個奇蹟
Gary avatarGary2015-02-16
從當初分組抽籤,各國球迷、球評討論 都是再討論其他三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18
講到哥斯大黎加就是=3分。 誰知道能連贏烏拉圭 義大利 逼平
英格蘭,連個敗場都沒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20
期待下一次的世足賽!! 加油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22
以對手來說 三強都得過世界盃冠軍...死亡之組出現大黑馬
Andy avatarAndy2015-02-23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25
可惜了,幫他們加油到最後,下屆再來!
Jacob avatarJacob2015-03-01
大贏家的越位陷阱真的很猛啊 頗會抓時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1
大家可以算算哥是大贏家贏過幾個大力神杯
Jake avatarJake2015-03-04
祝他們下屆能更上一層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5
我是荷迷~~但替哥斯大黎加感到驕傲!抬頭挺胸~加油!!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7
推!「我們沒有輸掉任何比賽,12碼罰球不算失敗。」 讚XD
Joe avatarJoe2015-03-11
本屆最讓人感動的球隊,讚!!!
Ina avatarIna2015-03-16
酸防守的一月球迷好多 @@ 大巴是比賽的一環, 不爽不要踢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21
偉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21
推!
Ethan avatarEthan2015-03-22
給哥是大贏家一個贊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23
哥踢的不是球,是榮耀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26
推門神和Bolaños